付費限定文章

女人希望你懂:約會行為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etflix上了慾望城市,這部影集比記憶中更加放蕩不羈,種族與性別上各種的政治不正確,整個曼哈頓社交圈被形容得像是一人中標萬人得獎的大熔爐,回憶過去的同時,發現自己也逐漸逼近主角們的年齡,想來抒發下多年來姬與友人在情海中浮沉的感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成年人實踐的技術…..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內容數
沒有人說不能一本正經的澀澀吧?這邊小朋友不可以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總希望女人擁有自己想做的事同時又能當好賢妻良母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陣子也總算有些自己的時間,終於可以開始寫寫部落格了... 前陣子過年前,忙著成立室內設計公司行號 、跑市政府、稅務局、銀行,一邊協助另一半的工作內勤帳務,一邊忙著自己的客人,提供內衣體驗的服務與美胸按摩,還有客人下訂的一批精油噴霧,也忙著過年時打理家務跟帶孩子,操勞過度,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4-03-05
女人苦什麼?很少看見有一本書的書名如此坦蕩,看似簡單的五個字不僅是疑問句,也可以恣意排列斷句成:「什麼?女人苦?」或許也能呈現出另一派人對於女人到底有多苦的質疑吧?! 作者邦妮是一個三寶媽,年紀輕輕便結婚生子,全家從台灣搬到美國之後又搬回台,爾後又搬去中國居住,最後為了孩子又搬到了美國,因緣際會之下竟全家都踏入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4-12
女人就是女人:談李維菁的日常與音樂寫作者的道路是孤寂的。在那樣每晚像犯了什麼強迫症一樣往記憶拚命掏,像希區考克《驚魂記》犯罪者的自白,在回憶中不間斷地重複殺人與被殺的情節,往往讓人有種死去的彌留錯覺。是死了嗎?沒死啊。可是為什麼還那麼痛啊?那麼,是黎明了嗎?不是啊,但為何已是長夜的盡頭了天還那麼暗,橋都走到底了,過境的小船還沒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1-26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
女人專用的髒話——讀夏宇《腹語術》《腹語術》是夏宇出版的第二本詩集,共收錄了五十七首詩作。《腹語術》充滿了夏宇早期明顯的語言特色:扭曲語言的語法結構,使讀者不易解讀;再加上詩作中所呈現的意象,跳躍性強烈,難以在閱讀後旋即得以詮釋。
Thumbnail
avatar
程冠培
2022-08-24
女人那天她找上門 逼不得已見了面 她說著說著 眼眶泛紅 坐在她對面的我無言 她說:我不想當小三 我也不是小三 我腦袋中跑出了無數的想法 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我說:沒有人可以說妳是小三 就連妳自己也不能這樣想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唯一能說妳是小三的只有我 妳懂嗎 她看著我充滿感激的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02-27
女人香「我們認識了多久了」夜晚的森林很安靜,潭水更靜,他把聲音壓得很低。 「從國小你就坐在我隔壁啊。中間拆班過兩次,還好我們都坐在一起」我把聲音壓得更低,深怕一點點過於激動的語氣,會洩漏出我如苔癬般的心事。 「今天就是畢業前最後一個晚上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K嘆了一口氣。 我幾乎是跳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1-26
女人風吹日曬 一路走來 還是惹了一身塵埃 這片陰霾不應該 排山倒海只向我捲來 齊秦 回來 那年飯店工作累了 總喜歡趴在那角落看著她 她有一身到腰的長髮 清秀的臉龐 我很少跟她說話 不想打擾那一份簡單 那時 飯店內外場都來了一些離開道上的兄弟 它們曾問我 為何不怕他們 如果我從國小就開始接觸 怎會怕
avatar
TREE
2021-10-07
女人「她是個女人,女人和一個男人的糾葛中摻染了愛情,恨就模糊了。」
avatar
林兮
2020-07-03
女人女人的自癒力,是男人的9.05倍。。 她有三千煩惱,更有萬千解藥; 不小心摔倒了,正好躺下來歇歇; 快樂與自由,可以說是每一個人畢生從不計代價要去追求的源動力,也是女人自癒的目的,不想再悶悶不樂。 就算辛苦不被人看見 也要對自己說聲謝謝 但女人再獨立再堅強,也終究逃不過感性動物的宿命。 如果你不懂她
avatar
林志文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