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吹縐一池春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社會上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但是只要是過上自己的日子,實則上都與我無關!

有人喜歡把頭髮染的五顏六色、有人喜歡在水邊穿上很露的泳裝、有人喜歡在身上紋龍刺鳳、有男性喜歡穿上女裝,那都是個人的興趣,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壞,但是很多人會有意見,是因為紋身的大都是想要威脅恐嚇別人!所以根由是這些群體先去騷擾了別人的生活!

十年前吧!有次女兒帶我去美容材料行買髮膠,碰到一群健身的簇擁著一位女孩進來,那位女孩一直往我身邊靠,然後不停地搭訕,我很有自知之明,也怕那群猛男圍毆!所以擺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後來女兒說那位女孩是個男的?我只跟女兒說,干卿何事。

生活是自己的事,不需要別人的認可,我也極端的厭惡別人要求我一定要認同!天下本無事,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沒有放過自己。別人覺得你對,你的事情就成功了嗎?你的銀行存款會多兩位數嗎?那都是鏡花水月!都是空!

    3會員
    2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子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心不要也殘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被改掉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創業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真的能做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果恆真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教無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癡種人生糞金龜一生都在糞便堆裡打滾,牠們用身體的力量將糞便捲出一個球的形狀推到自製的巢穴堆疊,再好整以暇的享用那些糞球。糞金龜的幼蟲也會在糞球中孵化並啃食,以此為生、以此為樂。人類見此狀,心裡笑糞金龜對糞便如癡如醉、如此情有獨鍾,簡直令人作噁。 天人在上,也跟人類有一樣的想法。在天人的眼中,人類為了不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2-20
    40.吃貨人生 蘇期懵懵懂懂睡了一覺,醒來時納蘭真就在身邊,他側身面朝她臥著,睡得很熟。  她原本想試著坐起來,頭髮卻感到一股拉力,低頭一看,熟睡的男人居然將她的一縷髮絲握在手裡緊抓不放。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09-20
    古人的黃色笑話(五十二)痴人生女有個笨人娶了妻子,很久都不懂得怎麼行房。妻子沒辦法,就抱着他讓他在上面,又引導他讓他插進來。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9-04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哈根達斯我想了很久,究竟應該從哪裡開始說起?最近一次想死的時候嗎?或是,最印象深刻的惡夢、失眠一年的感想、無法痊癒可能發作的潛在威脅;還是,我根本不認識自己以及「帶著『病』的自己」的,這個事實。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1-28
    《穿越之彪悍人生》作者:北風吹 3星書名:穿越之彪悍人生 作者:北風吹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哥兒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種田、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主角受的設定和作者的另一本作品相類似,同樣是古代社會哥兒身份,一樣的末世經歷和異能,只是一個是魂穿,一個是胎穿,前者是木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8
    人生趁熱吃(改造版) 人生就像一碗拉麵,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Thumbnail
    avatar
    水聿
    2022-04-09
    吃學人生的療癒力食物最早的母語,食物可以帶來力量,也會療癒鄉愁,你相信嗎? 屬於飲食的記憶,也是記憶的味道,將食物的味道帶到人生某個場景,口和心就有了連動。 有句話說「吃的食物代表著你」(若你下廚的話),你煮的食物其實也代表著你。何時要煮哪種食物、煮食烹調時會放什麼佐料、食物的搭配,在在都來自著你背後的文化。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2-01-12
    小日子│吃貨人生#冬日必備的小餐車住家周邊有一個小商圈,在黃昏市場的街道旁,一輛傳統寶藍色小餐車就靜靜地佇立在街角。這是一輛沒有名字的餐車,臨著街邊擺著兩張摺疊桌,老闆一家子三人就撐起了這個小小的攤位。聞香而來的食客們,總能精準地把握住時間,還沒開賣已經看到零零星星的人們開始聚集,待老闆娘打開繽紛的電子跑馬燈後,宣示著「開賣啦!」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1-28
    人生第一次吃 A5和牛的感想 vs 好市多嫩肩里肌牛排 今天在高雄的大樂購物中心逛超市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原本來到大樂我只是想買個青菜水果但是我看到了這個東西。 老實說以前沒有吃過 A5和牛,要說原因的話就是因為價格貴。通常都是到很貴的燒烤餐廳的最高級套餐才會出現的高級和牛可能一個人就要幾千元,我這個窮學生實在是付不起。 今天剛好有緣分到看到,而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10-04
    聊聊/人生就像吃冰淇淋,一開始新口味最好,後來只想吃特定口味看到三不五時從螢幕或電視上跳出的冰品廣告,就知道夏天到了!☀️,還記得小時候站在冰淇淋櫃前,看到新口味必點!又或者在那裡想呀想~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什麼的心情嗎?那是青春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娜占卜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