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怎麼可能記得啦!|札記|2024/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冷杉別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53內容數
冬日行宮:海柔在德國的生活|冷杉別院:海柔的日常札記|山脈往事:書影音心得|見溪群疑:讀中文系的人|走筆:書法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常常聽到生吃都不夠了?怎麼可能有錢投資?我都不以為然!以下是我的傻方法看看唄常常聽身邊朋友說薪水永遠都不夠用?怎麼可能有錢可以投資? 我覺得重點看怎麼存得住錢吧!像我自己就是簡單方式:撲滿!在客廳裡放置五個存錢筒:分成一元,五元,十元,五十元,紙鈔罐百元鈔!大家每天出門上班上課肯定會花銷一定數量的金額!錢包在回家時肯定會有零散的銅板,這時利用五分鐘投入撲滿即可!半年後累積
Thumbnail
avatar
林阿甘
2023-07-20
[源聲]我怎麼可能愛上我的成員雙視角,全是我的幻想 請勿上升真人 懷疑一旦產生,罪名就已成立 金鐘雲視角: 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 為什麼要在SNS上特別@我? 為什麼偏要跟我一起去做核酸檢測? 為什麼要抱我抱那麼久? 為什麼一直到咖啡店找我? 為什麼半夜睡不著要找我去跑步? 崔始源,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可能,我不會跟那只猴子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16
海燕修訂28:我怎麼可能沒有劉文正的智慧是不是有人認為我想紅?想出名?我怎麼可能沒有劉文正的智慧,劉文正也厭倦了紅透半邊天的生活,隱退到美國去了。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由。我本來就是一個美術員,有自己的生活體系,哪些無常的東西,我怎麼會響往他,你們真的以為我沒有智慧嗎?是因為你們沒有真正的讀我,而在膚淺的認為。 我寫文章,是我幼小時要當漫畫
avatar
阿良
2023-02-28
【2023年餐飲痛處】身為廚師怎麼可能不試吃光是吃菜色就讓我的體重光速上升,代謝退步好煩惱我跟你分享,我的瘦身經歷,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小胖子,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小時候的胖不是胖,未來長大就會變瘦了。」,因為這句話,於從小到大我宛如大食怪般,我手上無時無刻都有食物,反正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之外都是在進食中。 因為愛吃,所以我的職業便是一名廚師,雖然不是名廚,不過也小有名氣,上班都是與食物
avatar
好巧不巧
2023-01-06
開票完好難過,我該怎麼辦?你可能想聽民主的真正意義|矮袋鼠律師在台灣,每次選舉都像是一場全民參加的大型祭典,選前搖旗吶喊,選後勝者狂歡,敗者如喪家之犬,抬不起頭。 開票完,該如何處理我的情緒呢?民主的意義,又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2-11-27
閱讀筆記《地球人生:了解我們是誰,怎麼會來到地球,可能面對怎樣的未來》重新點燃和啟發你對生命探險之旅的熱情。 ●前提很簡單:你是創造者,對你來說,沒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你透過專注於你的思想、話語和行動來創造;形上學的原理和這個智慧的宇宙將因此與你協力合作。思想、話語與行動的專注,就是你創造的方式。 ●在時空叢林開啟豐盛的二十一個步驟: 2.每天觀想。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6-19
我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如果身為家長,我懷疑我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 我擔心孩子可能無法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家長懷疑自己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 性別氣質、性別認同與性傾向是什麼? 同志傾向孩子該怎麼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青春期的性別探索之旅 解開迷思 正值青春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1-10-09
方格子導讀|讓我熬夜點外賣的,怎麼可能是文學外殼套進名為「實驗室」的框架,嵌進「文學」的內核,命題太大,似乎得先配食壓驚,以一種偷懶但仍舊心滿意足的方式,在深夜裡去接近龐大的文學二字。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8-14
「我的病怎麼可能會影響到我的孩子?」我從什麼時候開始真的去了解我的病呢? 應該是A先生(我老公)與我討論未來的那個時候吧。
Thumbnail
avatar
梨子
201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