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推廣價1314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依蘿為了慶祝母親節,決定推出一項特別的服務——天使靈氣。這種靈氣治療方式被視為非常溫和,類似於呵護小孩的方式。當你受傷時,它能夠輕柔地撫慰,讓痛感減輕;當你感到傷心或無力時,它如同一個充滿愛的擁抱,賦予你前進的力量。


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月份,依蘿提供這項服務於

推廣價1314元,直到5月31日。

6/1服務將恢復原價1818元。


這個療程主要著重於療癒七脈輪,以及身體上當前感到不適的部位。比如,當依蘿自己感受到重感冒,咳嗽得很痛苦時,她也會使用天使靈氣來療癒自己的支氣管和肺部。或者在生理期即將來臨,情緒變得不穩定時,也會選擇適合的療癒方式來幫助自己調整。


天使靈氣不僅是一種療癒身體的方式,更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持,讓接受者能在生活的各種壓力與不適中,找到一片寧靜和力量的源泉。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11會員
121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工作不穩定,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依蘿.依蘿 的其他內容
能量收驚4/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收驚遠距4/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人緣噴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人緣噴霧的背景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收驚遠距5/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已知原因的療癒和未知原因的療癒 「療癒,是一段恢復神性的旅程,讓我們憶起自己的力量,盡情活出靈魂閃耀溫暖的光輝。」 在關於已知原因與未知原因的療癒上,與天使們討論後,天使們用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告訴我這之中的差異,分享給大家參考。 (僅在某些層面上可以如此解釋,療癒的作用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1-12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案例 神奇的靈氣自我療癒分享 學習靈氣對我來說就是想要用在自己身上跟家人身上 已經好幾次靈氣療癒自己的案例 今天再添一例 早晨約莫八點我肚子痛醒 按壓我的左側下腹腸子的位置 一壓下去就很痛 我想起昨晚吃了很難消化的玉米 心想應該就是消化不良的後果 我痛到冒冷汗 於是為了緩解自己的不舒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2023-12-31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臨終療癒牠的靈魂帶給我一個非常深刻且充滿愛的教導,「不要因為害怕終有一天到來的別離,而不敢再去愛了。那些我們回想起來總有許多悔恨和不完美的時光,對靈魂來說都是最完美且珍貴的。」 在靈魂旅程的列車上,我們必然會碰上摯愛的人早我們一步先行下車的情況。 在煌語的經驗裡,天使靈氣不僅讓逝去的靈魂在生命的盡頭有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前世療癒【金錢厭惡感】『為什麼要用一無所有,來證明你的良善與清白?』 我們某些內在莫名的恐懼很可能是源自於前世的創傷記憶,透過天使靈氣的療癒,能使我們探究原因,並藉此消融轉化。 上面那段話是在一次自我前世療癒中得到的天使訊息。 我曾意識到自己對金錢有某種厭惡感,在自我療癒中,飛速的畫面掠過腦海,似乎某一世的自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天使靈氣是什麼?一份來自源頭無條件的愛... 運作心輪脈輪的療癒能量, 幫助無數的人們找回自己的力量與神性, 不要外求與被操控,回到最源頭的愛... 那麼,獨角獸靈氣是什麼呢? ---以下待續--- 一切萬物,都是振動、波動與能量運作所構成的。 而靈氣就是一種同頻共振的能量傳送,而靈氣治療就是利用
Thumbnail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3-10-04
天使靈氣能為我們帶來什麼幫助?天使靈氣匯聚了天使王國純淨且美好的品質,當我們需要這些神聖力量的支持時,我們便能在療癒中呼請相對應的大天使或揚升大師們的協助,讓我們處在祂們神聖品質的能量沐浴中獲得強而有力的助力。 當我們接受天使靈氣,就像是為我們的靈魂充電那般,汲取了靈魂所需的營養-愛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天使靈氣是什麼?天使靈氣教導我探索自己的內在,憶起自己神性的美好,信任自己的選擇,帶著愛去創造理想的生活。 無條件的愛,是天使靈氣的根基,我們放下了療癒師的身分,對療癒的期待,頭腦邏輯的限制性,僅只是信任神性的力量與智慧在任何時刻都會完美的執行。 天使靈氣是一份非常美好的禮物,是神聖源頭交由大天使麥達昶送給地球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我學習這麼久以來,我一定會對自己所學的東西,對自己做療癒,再來做到個案身上,我自己都有感的事,跟個案說起來也才更有說服力,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7-19
天使靈氣|課後心得分享📝 我為什麼想上天使靈氣 我為什麼想上天使靈氣,這個動機取決於我的個案來找我,我發現了她的問題,但我似乎沒有辦法幫他們解決,當下有個聲音告訴我,要我去上天使靈氣...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