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與身體療癒的11日之旅3/11-3/21:依蘿的擴大療癒實踐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今繁忙且壓力山大的生活中,人們越來越意識到心靈健康和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依蘿,一位致力於推廣擴大療癒的療癒師,透過一個為期11天的活動,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人們投入自我癒合的旅程。這個活動不僅是對療癒師的一次考驗,也是對參與者耐性和承諾的測試。

 

當被問及為何要學習擴大療癒並推廣這個11天的活動時

依蘿總是以一個溫和的笑容回答:比喻說就像存錢一樣,想要身體變得更好,心靈變得更強大,都需要個人去積極參與和一步一腳印地去實施。這個比喻深刻地揭示了療癒過程的本質:一個逐步的過程,需要時間和持續的努力。

 

這11天的療癒活動是一段深刻的旅程,旨在促進身心的深層癒合。然而,這樣的療癒過程有時也可能導致一些身體不適的狀況,這是身體調整和釋放負能量過程的一部分。依蘿對這種情況有著深刻的理解,她建議那些經歷不適的人多喝溫開水來幫助能量流動,如果真的感到極度不適,她甚至會建議暫停一到兩天,讓參與者有時間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再繼續參與療程。

 

這個療癒活動的結束並不意味著療癒過程的結束。事實上,療癒的能量是否能夠在參與者體內停留更久,完全取決於參與者自己的意願和決定。依蘿強調,每一次的療癒都秉持著最高善的原則,旨在引導參與者走向更健康、更平衡的生活

 -----------------------------------------------------------------------------------

raw-image

擴大療癒11天的療癒

時間、收費標準如下

時間:2024/3/11-2024/3/21(共11天)

收費標準一人:1600元

不一定有訊息、開始或結束通知不會固定時間。

如需要請私訊私訊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8會員
102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