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八○    


久違    的   

手勾手和手牽手

一點點的更新

我們    就

可以轉身

各自安好


我想念妳

還好可以

重       溫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瑜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低運動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階段性任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要不全部是我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餐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成度很高的型態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溫排球少年🏐️白鳥澤觀念之戰<前言> 4/12就是垃圾場之戰上映的日子了!還記得我在去年年底就已經期待到了現在,排球少年真的可以說是在我看的眾多漫畫中排名前5的了,🍮帶大家一起先來重溫精彩的概念之戰!
    Thumbnail
    avatar
    Chelsea
    2024-04-11
    重溫童年摯愛動畫作品:【棋靈王】 15年後的觀後心得📍重溫舊夢 前陣子生活閒暇時間,偶爾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尋求一點外界的娛樂。 但轉了轉盡是一些不感興趣的節目,但已花費前十幾分鐘瀏覽時間就如沉默成本,心裡不是滋味,不甘願地持續按著頻道鍵,希望能找到一個值得看的節目。 心不在焉地以飛快的速度轉著一台又一台,突然在某一台頻道發現近期幾週將會重播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1-17
    重溫棋靈王67集:伊角的覺醒,告訴我們心理素質也可以鍛鍊我一直很喜歡棋靈王這部動畫,不僅是因為它充滿眾多童年回憶,更重要的是,就算在即將滿29歲的現在,重溫棋靈王,還是可以被故事的角色給深深感動。 或許跟其他人觀點不一樣,但我會這樣描述棋靈王: 這是一部談論羈絆和緣分重要性的動漫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10-11
    重溫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10年後的觀影心得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應該是我這個年代,看美國影集學英文的片單上一定會出現的影集,總共六季94集,陪伴我放化療的後期,隔了十年重新品嚐,有了新的體悟跟想法,當時的不理解,現在也理解,因此寫這篇心得文分享,如果你也曾經迷戀慾望城市的四位女主生活,歡迎一起重溫回味! 先說此次的觀看
    Thumbnail
    avatar
    eve.lady.diary
    2023-08-13
    重溫《魔女宅急便》:童話下的三個現實成長隱喻。如果你也在成長的道路上感到迷惘和挫折,不妨重溫《魔女宅急便》,這部電影會溫柔地剖析成長之路上的殘酷,並帶給你溫暖和希望,就像行走在迎著海風的街道,四周景色都變得柔緩。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5-03
    重溫經典-交響情人夢心情鬱悶或是壓力山大的時候,我喜歡重溫一些心目中的經典作品,「交響情人夢」就是其中一部。最早看的是漫畫,而後是「日劇真人版」,再來是動畫,不管看哪一種都能讓我樂到笑開懷。日劇跟動畫的好處是隨著劇情可以一邊欣賞相應的優美古典音樂,這是漫畫無法傳達的,但漫畫的優點則是可以迅速瀏覽知道劇情的進展。這次重溫
    avatar
    釩夢
    2023-04-28
    重溫那些關於愛的事所有的離開都是決定的結果,告別是讓自己好好活著,活著像個人。每一場告別,都是真心愛過的證明告別,也是走向幸福的路程。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3-03-06
    重溫《灌籃高手》看見生命中最難的是堅持《灌籃高手》令人熱血沸騰的瞬間實在太多了,而在年歲稍長去回味後,最令我感動的點,是從這群熱愛打籃球的高中生身上,看到了生命中最難能可貴的「堅持」。為何說「堅持」是最難的呢?因為堅持的背後所要承擔的,是對於未來的徬徨,是一次次的狼狽不堪,是無數個被外界質疑到懷疑自我的時刻。所以堅持並非靜止不動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1-15
    重溫兒時最初的回憶,尖石鄉油羅溪畔玩水還記得小時候的夏天,我的爸爸都會帶我跟弟弟去溪邊玩耍,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們,手中拿著撈魚網,在緩緩流動的河水邊撈呀撈,雖然不見得撈的到魚,但是這印象卻讓我記憶深刻,現在長大了,換我們帶孩子去玩了,這也是兄弟倆第一次到山上的溪邊玩水,原本還被溼滑的石頭嚇得不敢走路,結果到最後還是玩得全身濕了呢!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2-08-14
    重溫寫寫日常【Follow my heart】
    Thumbnail
    avatar
    liongaigai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