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雙眼呆滯地走在路上


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惹下麻煩


更麻煩的是 我的金主爸爸就這樣生氣地走了


西下的夕陽...顯得格外的哀傷與抑鬱


誰會知道我在健壯與光鮮的外表下


卻有著一顆自己搞不懂的腦袋


bzzzzzz bzzzzzz 我的手機震動了


『做得不錯!我很喜歡』這是來自K的訊息?!


我沒有立刻點開 此時的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因為我知道點開這則訊息 很有可能是一條不歸路


但要讓一隻好奇的貓(還是?我該說好奇的狗?)關掉這條訊息......那更是猶如抽掉所有空氣令它胸悶致死


『你想要怎麼收款?現今還是轉帳?接下來這筆好像不能Line Pay』K的訊息又傳來了


他毫不在意我的猶豫

不 他不會知道 也不能讓他知道


『168000 一個月,可以接受嗎?數字討個吉利』K說


等等!我站在喧囂的十字路口腦袋嗡嗡作響


我是一個對數字敏感的人,我知道唯一可能的數字是 十六萬八千


比起 一萬多 這有太多個零了;但我也深信不會是一百多萬


但短時間我還是不敢置信的數了三次才相信 ㄣ 是六位數


K竟然要給我六位數,一個月


這對我來說加薪超過 100% 我既是開心又是緊張


8000塊,就敢在健身房這樣搞;一個月168000 他想幹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澀澀同志文學 或 真實事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