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抵達墨爾本🛬」澳洲打工度假WHV-Day1/飛行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原本以為國泰航空是來自台灣,我前一天才知道他是來自香港。在前往墨爾本的飛機上廣播不是英文就是粵語,我就聽得懂一星半點而已。後面空服員叫我開窗、關窗我都要聽兩次,要觀察四周、言行意會才知道自己要幹嘛😂

坐在我旁邊的女士(感覺是阿姨,但我也不年輕了🥲所以叫她女士比較有禮貌)耳機插到這邊了,我思考了很久要怎麼跟她說⋯⋯終於我下定決心了!”Sorry… this is like me *指著耳機孔* Can I try?”

我也不確定她聽不聽得懂,但我覺得她耳機裡面放草東沒有派對的瓦和應該也很奇怪。總而言之,她把耳機拔起來,我插進去,啊,是熟悉的中文!(順帶一提,我後來發現她電視語言選簡體😄兩個會中文的人用破英文理解這個世界,突然有共同感了)


下一篇再來講我入境澳洲的故事吧

1會員
2內容數
當看著小說長大的時候,你的腦洞能有多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成功的背後一直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感謝各界人士一直支持駿弘電器維修大家好,我是駿弘電器維修的小李,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段感人的故事。 成功的背後,常常有無數的汗水和努力。作為駿弘電器維修的成員,我親眼見證了我們不斷努力和進步的過程,也深刻感受到了各界人士給予我們的支持和鼓勵。 駿弘電器維修成立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十年來,我們始終秉持着誠信、專業和高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8-03
我成功升cup的秘訣是什麼?馬上為你揭曉答案!!我成功升cup的秘訣是什麼?You Beauty 彈挺豐滿療程 vs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馬上為你揭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Si Qi
2023-07-11
感情挽回~和合術~我成功挽回了她的心!因為回到台灣後,我見了一大堆我2年沒見到的朋友們,畢竟交往了7年,只要是還有在連絡的朋友,基本上都認識我的女朋友,想當然,他們全都會問起我女友的話題,我也都老實的跟他們說事情經過,但我也沒有把話講的很難聽,我還是想和她復合,所以我幾乎把大部分的錯,都怪到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頭上,我有密過那個男生,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之事~我成功挽回了她的心! 因為回到台灣後,我見了一大堆我 2 年沒見到的朋友們,畢竟交往了 7 年,只要是還 有在連絡的朋友,基本上都認識我的女朋友,想當然,他們全都會問起我女友的話 題,我也都老實的跟他們說事情經過,但我也沒有把話講的很難聽,我還是想和她復 合,所以我幾乎把大部分的錯,都怪到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頭上,我有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我成功上架第一個 Line 貼圖了!回顧筆者成功將 Line 貼圖上架之路,我要特別強調本次成果借助 AI 工具 Midjourney 及 ChatGPT的協同合作所達成。 作為立志成為「特級AI咒術師」的我,筆者終於做出一個成品,讓我更接近自己的 Side Hustle 目標。 在這個 AI 當道的年代,ChatGPT 這一嶄新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3-03-21
如果我成功了會怎麼樣?我以為我放棄了,我以為我可以接受自己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但是當我看到這本書或是那本書可能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就亂買的時候,我就知道其實我還在掙扎。 我覺得好累,肩膀跟雙手都很沈重、很痠痛。我好想好好的休息,但是我就做不到。 一個這麼想成功的人,其實會不會內在深層的信念是「我會失敗」或是「我是失敗的」。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3-01-27
自我催眠協助我成功本篇文章是針對平常已經很努力準備,但是正式上場時會緊張,想要放輕鬆,以平常累積出的真正實力決一勝負的人而寫的。 前陣子,我學了一項新技能 — — 催眠,因此,我發現可以用「自我催眠」的方式,讓自己放輕鬆,以最佳狀態應戰。什麼是催眠? 簡單來說,當你對某件事情信以為真,這就是催眠。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05-10
31天自我成長計畫,我成功了嗎?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星欣在12月時進行了31天自我成長的計畫?(連結:2020最後31天自我成長計畫) 31天過去了,星欣成功了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