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Summer 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ひとり秋の海を見つめて思い出す

一個人望著秋海 想起過往

あの夏の影を探して

找尋著那夏天的影子

心までもそっと奪って消えた人
今はもう追いかけはしない

現在已不再追尋
奪走我的心卻又悄悄離去的那個人

さよならと砂に書いたあなたの目の中に
他の人見つけたのよ知っていたの

我知道在沙上寫下再見的你的眼中
已經找到其他的愛情了

Remember summer days

二度と戻らないの
再也回不去了

思い出も今波が洗い流すわ
回憶也被海浪沖走

oh I love you

忘れられないけど冬になったら
雖然我還忘不了你 但到了冬天

別の恋するわ
就會去找新的戀情吧


声をかけてきたのもそうよ気まぐれなの

向我搭話一定也是你的心血來潮

たぶん私どうかしてたのね

會相信你的我也大概是傻了吧

サーフボード直す後ろ姿見つめ

看著你放下衝浪板的背影

さよならを感じていたのよ

我就知道差不多要分手了

その気にはなってたけどあなたの言葉には

雖然如此在意你不過你的一言一語

どことなく嘘の香りきっとそうよ

總讓人感覺像是謊言 一定沒錯

Remember summer days

夏が消えていくわ

夏天正要消逝

通り雨があなたを連れ出していった

陣雨將你帶走

oh I love you

忘れられないけど次の夏にも

我還忘不了你但下個夏天

またここへ来る

我還會來到這裡的

Remember summer days

*

*

*

*

*

最近每次更新都要和大家說好久不見呢XD

快到夏天了

所以帶給大家這首輕快的 杏里/Remember summer days~

YouTube上還有不同版本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洛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john slee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ye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elt bitter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夏の終りのハーモニ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ルビーの指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I remember damage.I remember damage. Then escape. Then adrift in a stranger's galaxy for a long, long time. But I'm safe now. ― Emily St. John Mandel, Station Eleven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 辰移
2024-01-20
David Whyte : What to Remember When Waking What to Remember When Waking / David Whyte 醒來要記得的事 於你醒來的那一刻,那幾乎被忽略的一刻, 你從彼端那個更隱匿、更流動、更誠實到駭人的世界 回到這個生命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1-01
Remember Your Mount Everest記着你的珠穆朗瑪峰。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3-08-10
[Music 365] Try to Remember (40/365)其實我不知道9月有什麼值得記住的事情。 我發現生命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Try to Forget,Compile後總會在程式中發現一堆Error無法執行,總是要忘掉原本的架構,從頭一步步重建才有辦法找出癥結。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4-12
長照芳療》Remember Me"There’s rosemary, that’s for remembrance. Pray you, love, remember." 「這是迷迭香,代表記憶;吾愛,願你記得。」-《哈姆雷特》,莎士比亞。
Thumbnail
avatar
Eileen's
2022-10-04
《Remember》新書分享會筆記《Remember》新書分享會筆記整理。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2-01-16
Remember Me或許,我在你的心目中並不重要,但還請你:勿忘我。 《節錄》呆等你的身影在行人路上出現, 是我每天的課題, 嘗試聊著不同的話題, 只為目睹你回頭的一刻, 你可能會點頭向我微笑。 但我知道, 下一個清早, 你會再次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05-06
Remember HARRY NILSSON Remember (Christmas) 非得好好保護媽媽留下的轉角小書店,對抗大型連鎖書店。 這個電影,You’ve got mail,電子情書。時代的眼淚。 小我五歲以上的人,不,三歲,一定完全無法了解,當年看到信箱裡面有一封新信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南二
2021-04-08
Do you remember我有一張明信片,上面寫著「Do you remember?」。 大學時候和同學結伴去看世博,旅程的其中一天晚上,我們在市區逛到一間概念書店,店裡有賣明信片,還有一面投遞牆,牆上是一年366天的格子(有2月29日),你只要將購買後寫好的明信片放進想要的日子,店裡就會在接下來的那一天,幫你寄出明信片。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