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 Episode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 想吃就吃 吃到忘了我是誰 IF I CAN EAT.

想喝 想喝 如果我能喝 我一定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喝到飽 清晨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白晝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日暮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月夜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IF I CAN EAT.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 或者請我吃GODIVA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麥當勞捲捲薯條也可以啦!!!



    112會員
    58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nder the blue s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nd me (a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nd me(And…)這樣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 Episod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 Episode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 Episode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