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 長蔥烤雞肉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發生的今天下午 ------



『 唔嗯.... 』



無視於賣場超市、這裡還在重新整修中;站在肉品區的冷凍櫃前的我,正在沈思著


( 雞肝、豬肝、牛肝 )


不知為何?今天好像很想吃肝臟???



就在這時 -- !!


一道雜伴著醬料的香氣飄了過來

將我的注意力、轉移到了那另一邊的小攤車的那上頭



『 我還要長蔥雞肉和雞肉丸子各8串 』

『 好的,我馬上包起來;謝謝光臨 』



就是這麼回事,這樣一來也用不著再煩惱 ---


raw-image



*********************************************************************************



沒有啦~~~


段子耍到這兒也差不多夠了吧?

其實應該是這個才對


raw-image



說是烤雞肉串,其實也只是我把用著料酒、味醂與醬油給醃漬過的雞腿肉;用著平底鍋給快炒過了一輪


然後...跟著那青蔥給串在了一起,再澆上那蜜汁照燒醬、灑上點白芝麻;也就是這麼回事



緊接著、必然就是那配菜要怎麼辦咧 --- ??


raw-image



花媽她是這麼說的、我也確實是這麼做的


但是...在那冰箱裡、總會莫名地出現一盒板豆腐??

不得已、只好將它們二個給搭配在一起了 ---


raw-image



照著動畫《 我們這一家 》第16集 -- 烤雞肉串之謎的劇情,跟隨著花媽的步伐、給做了這二道菜出來


還有那個 !!

剛好今天家裡沒有煮飯、真的絕對不是我想要偷懶

這才從超市裡頭、順路買回去的米漢堡



如此一來 -----



raw-image




這也就是我家今天晚上的飯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直播預告 | 今天(10/28)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第五力量神諭2023/10/28 21:00在我的FB粉絲專頁: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將進行直播!!!!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10-28
    今天今天的我 不夠幸運 想要從你那得到一個普通版的MSN笑臉 卻沒有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5
    今天...關於名字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困擾,昨天在醫院實習時我終於跟老師Ms. J坦白了.... 每當老師跟我們endorcement,說明哪一位病人目前有什麼狀況,我都不知道老師在說誰?老師說我們已經在那裡實習好一段時間了,應該對那裡的病人有基本的了解,包括他們住哪一間,有什麼診斷,在接受什麼治療等等。可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小雨落在地球
    2023-01-28
    今天晚上下班之後有時候我真的不能相信這是我現在的生活。居然可以那麼容易可以從家裡走到海灘,生活得那麼輕鬆寫意我居然還經常埋怨我自己很大壓力,到底我是那一根筋出了問題?有時候我覺得我是自己在找自己麻煩,但是我的憂鬱卻切切實實的在我面前。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22
    ≡山中小屋部05|今天晚上就到外面去看星星時光轉盤來到周五,周末放假的人們滿心期待,迎接轉換的儀式感,細細品嘗這天的黃昏夜晚,為何總是如此與眾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宇人僻靜所
    2021-06-27
    我覺得我可能撐不過今天晚上:強迫思考的外化問題治療 我其實是受到金老師的啟蒙才踏入諮商這行,前年去參加本土諮商心理學年會的時候,金老師分享了一個故事(不過因為已經事隔兩年我就按照我記憶中的內容打成文字,可能與事實不完全相符)。當年有一個學生......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