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互相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不管在哪,在工作職場上,或是在警察消防救護上,或是在軍中,任何工作等等,人都要互相尊重對方,如果不互相尊重別人,他也可以不用尊重你,如果我當兵長官不尊重我,我說真的你要叫我尊重比我年長的長官,不好意思喔不互相尊重我就沒必要尊重你,你罵我很髒的話,我就回你比你更髒的髒話回敬你,看誰罵最兇,看誰最厲害。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做人要好心,不是好欺負:每個人都有不完美之處,而這些缺點正是我們互相補足的機會在現代社會中,好人病可能成為一種心理疾病,讓人在人際互動中過度迎合他人,背離了自己的需求。這本書提供了七步驟解決方案,讓人找到解決好人病的可能性,以及建立健康且平等的人際關係。該書通過導讀者個人反思並提供了行動計劃,旨在幫助讀者找回自我,建立更積極的自我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2-24
人要如何無敵?我們聖誕新年假期結束了,現在剛開工了~ 但已經開始厭世🫠 這篇來說一說轉念好了,眾所周知,我是個臉皮極厚又極普信的人,任何情況我都能轉成對我有利的方向,結果就是我非常的容易走出低潮,可能睡個覺就沒事了。 人為什麼會不想起床不想去工作呢?其實是因為他們想到起床之後會感受到的一切負面情緒
avatar
Admin.Syd
2024-01-08
人,要有自己的靈魂人啊,要有自己的靈魂,才能完整。 願自己、各位在將來依然能持續成長,做個能夠雙棲的靈魂,不受拘束。
Thumbnail
avatar
爬蟲少女yihsuan
2023-11-22
人要怎麼活前言 抖音上有個視頻談論的主題是死亡。他提出一個假設:某個人死了,然後會發生什麼事?他的說法是除了親朋好友外,其他的人可能根本視若無睹,或者無動於衷,或者漠不關心。(想想也是,每天那麼多人死亡,多一個好像也沒什好訝異的。)那親朋好友聽聞你的死亡呢?也許感到評異,也許感到惋惜,也許感到慶幸,也許感到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9-29
人要臉、樹要皮人要臉、樹要皮,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在群居的人類社會裡,面子似乎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然而很多時候,過度的在意他人的觀點,則使自己處處受到窒礙, 蒙受不必要的束縛。或許對於一些人,可以完全不在乎他人觀感, 做出受人鄙夷的事,總讓人覺得不齒。 小時候很常做出讓人感覺到莫名奇妙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9-24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蝦毀!?食物也要上彩妝?年齡算什麼!中年女子也能有職場春天-食物造型師 『食攝女子』 濕濕食物造型師如同人像的彩妝師,他們為拍攝的食品做加工,利用一些工具以及材料使食品保持最美好的狀態,並透過一些手法,使得食品盛裝在器皿中時,技巧性地將每一樣食材都能如實的展現給予鏡頭捕捉。如果說每一部電影的場景還原,都有偉大的美術組在幕後把關,那麼在食品的廣告案中,美食造型師便是那偉大的推手之一。
Thumbnail
avatar
Arter Hsu
2023-09-21
人要先有信心,才去做事情嗎?Does a person need to have confidence first before doing things?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夠很有自信、信心 但我發現 通常都是我直接去做,犯了一堆錯誤,做著做著 就越來越得心應手 越來越有信心 所以我以前希望自己很有信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9-19
人要【靠自己】,【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曾經多人講過,【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有時候沒有經歷過,很難體會出這句話的真實意義。 一位很久不見的學長,跟我們一群人聚餐。 之前因為跟上一位好的主管,就跟著一起跳槽。 這位學長真的是意氣風發,不可一世。 我們都很羨慕遇到很好的貴人。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3-04-28
為何網紅藝人大家求桃花婚姻不順都要找狐仙?見鬼了?真有效嗎? 所以今日我把大家的一些疑問做個解釋? 為何要拜狐仙?: 基本上台灣神明眾多,的確是不一定要去拜狐仙,那麼有的朋友問說為何要拜狐仙呢? 在此我可以簡單說一下原因? 許多人在桃花部分在台灣都會求月老,但我可以老實說!基本上桃花人緣拜月老根本沒效!因為月老是主正緣,所以桃花人緣等以目前看到而言,最特殊有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擺度人:東野政太
2021-10-17
黃偉哲無能治理市政? 警界黑箱陋習誰負責? 非得死人了,才要改?黃偉哲無能治理市政? 警界黑箱陋習誰負責? 非得死人了,才要改? 默哀大於心死,我的文章如果說的不對,歡迎相關單位來指正,我第一時間絕對道歉,並承擔起相關的法律責任! 入主題,3/16日有一名警員自殺,最為重要的重點是,兩個月前就有人向主管反映!請問台南市政府他媽的誰說謊?(請解釋解釋!)台南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