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乎已經有不少次突然的悲傷襲來,多少次痛哭流涕的夜晚,如今我才看清楚自己真正的感受,以及真正該做的決定。


結束吧,讓一切的關係就此結束。


不管是得知你過得一樣、還是過得更好、亦或是過得更糟,對我來說都只會產生情緒的波動,產生回憶在腦中翻攪。而我漸漸發現,如今我只記得所有的痛苦與不悅,我已經記不得你任何的好了。為什麼對你的記憶只剩下痛苦呢?是不是其實我真的這段時間都過得很痛苦,自己一人苦撐,總是自己一個人,這種感受實在太深刻了,如今我已經不覺得其他的好能夠彌補這種痛苦。


我們從來都不是真正的隊友,從來都不是。


我不記得我們攜手一起面對過什麼挫折或困難,你的困難是我的,而我的困難依舊是我的。


太痛苦了。


我無法繼續看到你。

    8會員
    14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己日常的感悟與雜記, 可能沒什麼營養, 卻是我不想隨著時間淡忘的心靈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懼到懊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噩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除錯程序啟動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憶翻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拉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決定面對傷心💔去年在討論 到底要先買房子還是先人工生殖 礙於年紀 決定先去生殖中心諮詢 在網路上觀望了一年 這個醫生和生殖中心 發現是會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五六年了 還記得那一年 取完卵還正在休養期間 接到🏥👨‍⚕️的電話 表示我只有成功兩顆受精卵 兩顆受精卵分裂到第三天 狀況不好,需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4-03-29
    決定的人不是一意獨行,而是知道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3-24
    決定跟心儀對像結婚之前,最好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理由很多人在結婚前夕也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真正理由,愛不就是一種感覺嗎?的確是,但說到結婚就不一樣,不能只靠感覺。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一些什麼特質是非常重要的,可能直接影響到婚姻的美滿程度。婚前若不弄清楚,那些令自己愛上對方的理由有可能在婚後就會消失,那時就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可以愛。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3-19
    決定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決定 傷口 修補 睡眠 時間 空白 猶豫 人生哪怕傷痕累累 挫折不斷 決定就要負責 錯了也難回的青春 健康 嘆息 而能救的還是自己 ~刊於張老師文化
    avatar
    王映涵
    2023-08-28
    決定親愛的,人生 .....決定。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2-16
    決定一生中的各個決定都是自己, 決定走向這個道路的也是自己, 都是自己決定的事, 有什麼好抱怨的?
    avatar
    Cheega
    2022-01-13
    決定圖。文/布恣芽朵 走在街道上,陣陣的微風,在陽光下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2-19
    決定有時會很迷茫, 應為它管著後面的路。 交叉道,不同的路是不同的世界, 就跟決定一件事一樣, 想走,但怕走錯路。
    avatar
    Cheega
    2021-12-07
    決定不結婚的那個瞬間應該說,決定不「跟他」結婚的那個瞬間。 突然想到:「啊靠,我粉專怎麼辦!」 人剛進隔離旅館,一陣輕鬆愜意。但腦裡警鈴嗡嗡作響,「欸,我好像真的完全不在乎這不知何時會結束的遠距離」。我想。這輕鬆鬆得太快,一進房間關上門,整條靈魂攤在毛絨絨的地毯上半天起不來。還一直想著:只有我一個,真好。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1-07-05
    決定人生就是不斷地做決定吧。
    avatar
    一便士的魚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