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姻緣顯影眼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龍珠漫畫中,有一種戰鬥力探測器(眼鏡形狀),戰鬥力探測器的名字叫做「史考特」,是半透明的鏡片,戴上後並不妨礙戰鬥,也可以在眼鏡上顯示對方的「戰鬥值」,數值越高,代表這個人的戰鬥力越強,相信七龍珠漫畫迷對這個設定並不陌生。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這時,隨著時代進步,人類科技實力越來越強,做出這副眼鏡或許不難;其實眼鏡不一定要顯示對方的戰鬥值,「戰鬥值」可以替換,例如身高、體重、骨骼等等,應該都可以在眼鏡的鏡片中顯示。

這一段開始跳tone。
愛情是什麼,就算愛因斯坦也無法弄懂,而在現實世界,大家都羨慕七世夫妻、三世姻緣,也常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時,我就要提出一個大膽的想法;假設「史考特」顯示的不是對方的戰鬥值,而是「他(她)是不是上輩子的情人,這一世兩人的匹配指數」,我相信,第一個做出這款眼鏡的人,身價絕對超越馬斯克,毫無懸念的成為世界首富。
或許也可以給這副眼鏡做個附加功能,顯示兩人已經轉世幾次,做了幾世夫妻。

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而眼鏡除了作為個人整體造型之外,想一想,從眼睛透過鏡片看出去,就能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好像也很合理,眼睛加眼鏡就是完美組合。

一見鍾情這句話,用科技力量強力實現,說的就是這副「夫妻姻緣顯示眼鏡」。

raw-image



87會員
230內容數
這是我胡思亂想的小天地,雖然不是外太空聊到內子宮,但也是觀察社會百態努力寫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喪禮的功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中國的網路長城停止運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政府又再打詐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R熔岩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高講太陽系第九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臣音《反派夫妻今天也在明算賬》書名:反派夫妻今天也在明算賬 作者:臣音/原筆名:插柳成蔭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簡歡穿進修仙文里,成了大反派的未婚妻。 摸著空空如也的錢包,想起書中死不退婚最後下場淒慘的原主,她二話不說拿了婚書去找反派友好協商。 未來血洗修仙界的沈寂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3
3-11 蒐集聲音的夫妻 2015年,七月二號。 然後,他拿出一本簿子打開給我看,接著問我 「妳會西班牙文嗎?」 「很爛。」我說。 「那妳會不會念?」他繼續問我。 「大部分會。」 「我可以請你用你的聲音念出我翻開的這一頁的歌詞嗎? 用念的也行,唱的也行喔!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蒐集妳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7
【光陰邦茜】11 夫妻之間沒有誰永遠保護誰周末 復邦、茜茜、一元、一美一起在籃球場打籃球 而永安和多美則在旁邊玩閃電DD的遊戲 「ㄟ~陶復邦,你多久沒打球啦!我和一元一隊你可以要小心了…」一美嗆聲 「唉呦,孫一美,有人靠你講話就大聲蛤!開玩笑~我雖然很久沒碰籃球,但是我寶刀未老好嗎?倒是你,加油一點好嗎?~不然一元要一打二很辛苦耶」 晚上
avatar
加菲貓
2021-10-14
夫妻因爲選舉失和嗎?政治社會化研究夫妻相似的政治態度2020年總統大選在年初轟轟烈烈的結束了,這次投票率高達74.9%,但你覺得政治立場的不一樣,在關係中是一件重要的事嗎?或許同事或朋友間可以不談政治,但在婚姻中,如此密切相處的關係,我們可以一起生活、可以一起吃飯,但能夠不要談政治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5-02
EP36.夫妻倆越來越不想講話,是因為沒做到這五點?妻子下班之後都累得跟狗一樣,必須花許多時間陪伴才能排解壓力,久而久之太太確實放鬆許多,但先生卻因此越來越不快樂,問題出在哪裡呢?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最近被朋友問到夫妻說話時,需要注意的小細節有哪些?這個問題實在反應出家政夫的近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3-14
(胡說八道)誰說拜呂仙祖會讓男女朋友、夫妻姻緣破碎?! 哈哈~誰說拜呂仙祖會讓男女朋友、夫妻姻緣破碎?! 我家從阿祖到我進門,拜好幾10年的呂洞賓(呂仙祖), 我們家庭幸福美滿!很有愛唷! ^^ 後來是不知怎麼搞得,我家神尊事件,應該可以寫成科幻小說了, 呂仙祖要離去前,請玄天上帝來我家坐鎮, 所以現在變成玄天上帝!難怪我家蛇、龜一堆! 祂們倆的傳奇故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02-26
婚姻中夫妻關系因爲冷戰變差該怎麽辦?如何打破僵局?有句話叫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然而現實中很多夫妻卻是吵架過後陷入很長時間的冷戰,誰也不肯先認輸低頭,彼此都指望對方會先俯首認罪。夫妻冷戰到最後應該怎麽收場?婚姻中夫妻關系因爲冷戰變差該怎麽辦? 普通的夫妻天天相處在一起,彼此之間有適量的吵架應該都是正常的。夫妻兩人住在一起,吃喝拉撒睡全都要在對方的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27
夫妻談心室03-對黑暗的世界,發出屬於我們的聲音昨天參加第55屆廣播金鐘獎,算了一算,也是我第10次參加本頒獎典禮。今年自己在電台製作的社區節目《#愛上新竹》入圍雙料獎項,雖然空手而回,內心卻滿滿都是感動...... 身為一位「#聲音工作者」,即使在所有媒體中,廣播相較於影視,算是相對弱勢的媒體(薪資與影響力都是),但我對於以「聲音」這樣單純的形
Thumbnail
avatar
夫妻談心室 by夫妻純聊天
2020-11-14
因孩子教養問題夫妻吵架正常不過但受害的常是孩子們之哀家我不願意之空間需求直接貼給各位孩子看雖正常不過但情緒仍然受嚴重影響,偏偏是哀家趕期末報告的地獄週。就儘量忍著不遷怒了。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