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跳著脫衣穿衣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2  才女跳著脫衣穿衣舞

「是我明天參加Party的禮服。」

「看起來很昂貴。租來的?」

「訂做,我打工公司請人做了不同顏色三套。由我隨意選擇顏色。董事長會配合。」

「為何提到董事長?」

「我陪董事長出席Party,我是董事長舞伴。董事長說是公務,請老師來教我跳舞。哥,你會跳舞吧,能幫我復習嗎?」

他忽然冷冷盯住她:「三件禮服都這樣吧,胸口全敞開著?露這麼大?知不知道,已經一半露外面!」他似乎生氣了,眼有怒色,聲音激動:「你露一半胸,被那董事長摟懷裡跳舞!這像話嗎?!像話嗎?!」

看洪茂燦怒氣沖沖而去,符紋綺愣在原地,洪茂燦雖未粗聲嚷叫,他臉孔扭曲模樣和不高興聲調,兩年來第一次見識。

符紋綺緩緩拉開客廳牆邊淡黃布簾,一排鏡子眼前開展,她注視鏡面,連自己也覺陌生。非酥胸半露,似乎比一半更過。試衣時禮服店老闆娘親自送衣來,她誇讚著:「迷死人,小姐,好漂亮身材!」

藍董事長匆匆而來,他眼露精光,看得陶醉,「明日這Party,公司的光彩,我的光彩!狠狠把其它公司比下去!紋綺,跳兩下!」

紋綺明顯感覺她的肩與腰被董事長緊緊攬住。

母親陳老師從廚房出來:「洪茂燦呢?說好留下來吃便飯。」這話剛說完,陳老師突然低叫,注視她:「紋綺,太美了!簡直是個仙女,但這也太露了吧?」

紋綺靦腆著,「我也問過禮服點老闆娘,她說低胸禮服本就這樣。好身材本該這樣露,可是,可是,剛剛茂燦哥哥一看,表情好生氣!就這樣走了!」

陳老師嘴微張。房裡傳來鈴聲。紋綺猜到是洪茂燦打來,便急急去拿手機。

果然傳來洪茂燦聲音:「紋綺?」

「我是。」

「哥哥來道歉,哥哥剛才口氣不好。」

紋綺稍一停頓。「哥哥為何生氣?」

「我生氣那個壞蛋董事長,他參加party是他自己的事,為何讓你穿低胸禮服去陪他跳舞!」

「哥哥自己有女朋友,哥哥沒必要為我生氣吧?」

那方沉吟著,說:「聽哥哥的,找件同色絲巾,把絲巾披外面。喔,不對,哥哥下樓找妳,哥哥帶妳去買披巾。」

紋綺說:「我有很多絲巾,各種顏色都有,質感不錯。」

「沒事了。明天party有請帖吧,傳給我。記住哥哥說的話,那種有錢董事長,只想把漂亮女孩變成自己女朋友,變成小三。明天Party眾目睽睽,我想他不敢怎麼樣,離開他一定送你回家,你要特別小心。晚安。」


這一夜,只穿一件白色襯衫的符紋綺,站兩盞赤色燈下,赤足蹁跣著在客廳舞起,她以少時學的芭蕾舞,在客廳時而轉著圈圈,時兒輕巧跳躍著。她眼瞄鏡中的自己、旋轉時她脫掉白衣,上身全裸;轉身瞬間,她穿回白衣。鏡中胴體,可看出雙乳晃動著。比曝露的低胸更加銷魂攝魄。

陳老師站在角落,看著不斷脫衣穿衣不斷四肢舞動的女兒。此時快十點了。紋綺身子定下來站鏡前。乳房從劇烈晃動而成微微顫抖。從鏡中她看見母親。

陳老師,輕輕鼓起掌來。「好舞姿,太好看了!」

「很下流嗎?」 

「不!很高雅!如果裸露被稱下流,那些著名的裸體畫,全該銷毀!」陳老師說:「這叫藝術吧,我是唯一觀眾,我很想看清楚。明明已經脫下衣服,馬上就能看清,妳卻在瞬間衣服又穿上了!」


    下篇預告:董事長親自來接小女生


  

  

   


  

  

   


    34會員
    13內容數
    我寫方格子,就是手癢,手很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荻夢依情欲沙龍 的其他內容
    G罩杯才女符紋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境日記】才女楊○琳夢見我發現演員楊○琳寫了很多書,特別到書店去找她的書。找不著,詢問店員,發現她還寫了許多教科書,是位才女呢! 我請店員協助我找書,他帶著我在書店走了一圈,連辭典區都去了,也沒找到。 店員感到很抱歉,給了我一個信封,上面有書店的電話。他要我下次可以先電他們找書,就不會白跑一趟了。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26
    才女答難  馬倫,東漢經學大家馬融之女,年少聰慧而有辯才。馬倫嫁予名士袁隗,由於馬家世代豪門,嫁妝十分豐厚。等到行完婚禮,二人獨處時,袁隗有意問難:「為人妻子只不過是要操持笤帚、簸箕就行,服飾何必珍麗呢?」馬倫回答:「這是父母對我的慈愛,我不敢違命。如果你欽慕鮑宣、梁鴻高潔之行,我也願意追隨少君、孟光之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13
    才女不才女?在一系列「才女」群像刻畫的同時亦描繪對「才女的恐懼」的男性心理,是否男性在愛情的抉擇中,其實害怕自己在「女強人」面前顯得平庸呢?
    Thumbnail
    avatar
    暢談國文
    2024-03-18
    老公靠不住,才女當自強:「謝道韞」文能詠雪,武能提刀!「謝道韞」:一代才女,名門之後,文能詠雪,武能提刀! 謝道韞,東晉人,大約生活在淝水之戰前後的時代,是東晉安西將軍「謝奕」的女兒。淝水之戰時,東晉主政大臣「謝安」是謝奕的弟弟。淝水之戰晉朝主將「謝玄」是謝道韞的弟弟。 (家中長輩兄弟看起來都文武雙全,其實是因為東晉高階文武官之間的分野不是很明確。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6-05
    「黃庭堅」是才女轉世的傳說之謎#台北故宮博物院 #黃庭堅嬰香香方 「黃庭堅」#傳說是才女轉世 宋代文學名家「黃庭堅」(又名「黃山谷」,才華與當時的蘇東坡齊名,並稱「蘇黃」)。黃山谷不止有文名,秉性也至孝,就是後來做了官,也仍不改其孝行,仍會親自為母親洗滌便器。 知名作家林清玄在《三生石上舊精魂》一文中,寫到了黃山谷中了科舉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6-03
    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坂石遊作校園戀愛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是由坂石遊作創作、畫師みわべさくら插畫的作品,東立出版時也譯作「才女的侍從」。漫畫版由水島空彥作畫,連載於Hobby Japan旗下的「Comic Fire」雜誌。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29
    《徽因》比起才女,妳或許更願意被稱作知識分子。我一直認為才女一詞是衍生自「女子無才便是德」這句話,正因她反傳統的有才,而因此有才女之稱。不過這個稱呼僅僅說明了她的才華,遠不能概括她對中國建築史、甚至是中國文學所做出的貢獻。 依照余英時先生的定義,林徽因不僅是中國第一位女建築學者,更是一名真正的、值得大家景仰的知識分子。
    Thumbnail
    avatar
    亞葉子
    2021-11-17
    所謂才女的離譜事  從小興趣廣泛,對音樂、繪畫,攝影,文學之類的多多少少有涉獵,有空時也做做手工藝,寫寫小詩、散文,因此很多格友給我的回應稱許我是多才多藝的才女,真是汗顏~ 以下說個像我這般格友眼中所謂的才女曾經做過的離譜事給大家看看: 我是一個山裡出生鄉下長大的孩子,在我剛上國中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到相機這玩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8-15
    文言016 詠絮才女 出處:《世說新語》      謝太傅1寒雪日內集2,與兒女講論文義。俄而3雪驟4,公欣然5曰:「白雪紛紛何所似6?」兄子胡兒7曰:「撒鹽空中差8可擬9。」兄女10曰:「未若11柳絮12因風起。」公大笑樂。     注釋: 1. 謝太傅:東晉名臣謝安,死後封贈為太傅,故世稱「謝太傅」。  2.內集:家庭聚會。 3.俄而
    Thumbnail
    avatar
    安咕醬
    2021-06-10
    avatar
    rubo
    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