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才女的離譜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興趣廣泛,對音樂、繪畫,攝影,文學之類的多多少少有涉獵,有空時也做做手工藝,寫寫小詩、散文,因此很多格友給我的回應稱許我是多才多藝的才女,真是汗顏~
以下說個像我這般格友眼中所謂的才女曾經做過的離譜事給大家看看:
我是一個山裡出生鄉下長大的孩子,在我剛上國中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到相機這玩意兒就迷上它,常在假日跟好友阿卿到田野或學校去照相,互相當模特兒,留下許多回憶;有一次我到照相館拿沖洗好的照片,正好看到老闆把一張張相片從<水>中撈出來然後烘乾,我小小的腦袋瓜裡想:原來相片是這麼<洗>出來的,於是回家後,我裝了一盆水,把底片一張張剪下來丟到水裡,希望能洗出照片,結果當然可想而知了~哇!我的底片報銷了~我的相片咧?怎麼沒洗出來~
像我這麼白癡的人?這就是所謂的才女嗎?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琴聲已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記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韋恩颱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夢與現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兒時的零用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漬油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故事年#4』所謂的身教,知易行難,但在今天,我看見了最棒的身教! 最近我工作出了個包 我自認為是工作里程碑裡排名前幾的嚴重 得知消息的當下我震驚不已 由於報價錯誤,一來一往的利息造成顧客虧損 雖然金額僅80元,但背後的不專業與粗心無法衡量 仔細評估解決方案後,第一時間我主動致電給顧客 (一位年輕女性) 和她坦白說明此事,告訴她會造成的損失與影響 並提出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8-05
    【畢設週記01】所謂離開之於你我的意義「假若金門是座有著「離開」性格的島嶼。」 什麼是離開?離開代表著什麼? 離開。字典中的解釋是:離去;走開。同時,在通俗的意思中也囊括了死亡。 承上篇,金門的現今的樣貌與面臨的困境,究竟是如何演變至今的呢?
    Thumbnail
    avatar
    RH.
    2021-07-06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所謂面對離別的方式。 —桂勤相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Hi, bye,Mama! 第14集「不是你的錯」,回憶到鋼和在瑜理過世後,因為內疚無法進手術室開刀,甚至在嘗試進手術室觀刀時忍不住悲傷衝出手術室,更被醫院行政警告革職。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7
    一頁占卜:找到個人的定位,才能讓身旁的所有事情,跟著歸位。定位,我們會以為只是針對自己個人事業或是學習而定,其實不然,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會依照你想要的定位,而發生,你自己也會跟著被牽動。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26
    中國人所謂的殘酷競爭事實上只有殘酷沒有競爭蔡依橙醫師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感到非常的衝擊。我完全可以理解。我自己的解讀是: 這個娑婆世界確實是殘酷競爭的地方,父母面對孩子時不需對此遮遮掩掩。但如果青春期之前的家庭與學校教育給孩子的印象是:「所謂的殘酷競爭就是在一個劃定的框架裡面爭奪權威的認可」那可不妙。 這樣的孩子未來能適應的職場環境是非常非常受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11-04
    讀書誌:《你只是單純活著,還是有在動腦?質疑所謂理所當然的事》 公民教育所為何事?當然是培育良好公民,但如何量度良好卻會南轅北轍,可以是「聽黨話跟黨走」,亦可以是這套《向下扎根!德國教育的公民思辨課》倡導的公民質素。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18-10-31
    雜談 part 33 所謂的忠誠這檔事正好前天看到林毅夫的新聞,順便看了一下評論,發現到⋯⋯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還真的很多。其實,他到底是不是叛徒,到底要不要接受制裁,這絕對不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事情,這不過是你個人到底怎麼看待忠誠這件事。或者說,你個人認為效忠的對象是誰。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