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才女楊○琳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發現演員楊○琳寫了很多書,特別到書店去找她的書。找不著,詢問店員,發現她還寫了許多教科書,是位才女呢!

我請店員協助我找書,他帶著我在書店走了一圈,連辭典區都去了,也沒找到。

店員感到很抱歉,給了我一個信封,上面有書店的電話。他要我下次可以先電他們找書,就不會白跑一趟了。

這是一個用過的信封,上面還有其他資訊。我問店員這些都是不相關的資訊吧?他說是。

離開書店下樓時,我發現我提著我的 Coach 藍色舊皮包,心想「這不是我平日常用的包。那我常用的物品呢?」打開包,裡面一堆衛生紙碎屑。

傍晚下班走在基隆路上要去領車,邊走邊打開皮包要找車鑰匙,裡面滿是衛生紙碎屑,遍尋不著鑰匙。心裡感到很慌。

想要打電話給老公,拿起手機,出現相機畫面,一直無法切換到打電話的畫面。心裡一直掛念,若無法領車,這下停車費肯定很貴。

走進停車場 B2 管理室,裡面很多人,還有一位戴著墨鏡、頭戴婚紗的女人。

我和管理員解釋我昨天把車停進來,他有給我收據,但我沒有寄放鑰匙。我說今天換包忘了帶鑰匙,他說這下很麻煩。我問他是否記得我,可否帶我去看車子停放的位置,並且問他現在這情況會如何計費。心裡還在盤算著是否要現在回家拿鑰匙來開車,還是明天坐計程車上班再來領車。


  • 註:這停車場的場景非常熟悉,它曾經出現在我其他的夢裡。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