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入坑章若楠的瞬間|你的婚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點是一個重要的時間哈哈,但要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才能懂,不過我選的不是晚上11點,是上午11點發這篇。想先說一下,以下除了我各種粉絲心炸裂外,會暴雷喔!

還沒有真的為一部電影寫下感想過,通常都是想說的太多,無法梳理暴走的情緒蔓延成江,但這次努力了一回。


最近無數次提過入坑章若楠,看完《#你也有今天》之後,自然便走向了 #你的婚禮,男主角是許光漢又更添親切感。

最近看到新聞說許光漢要從高中生角色畢業了,好像有點可惜(笑),他在電影裡飾演高中生很有說服力。而且我特別喜歡他和章若楠的妝都很淡,很真實,很有魅力,是一種屬於青春活力的美好。


他們的故事跨度15年,從高中周瀟齊就對轉學生尤詠慈一見鍾情,隨著時間累積,他們之間有許多錯過、陪伴、氣惱,但他們最終仍走到了一起,在看他們的故事時,我也在想:啊,這麼可愛的人就在眼前,怎麼能錯過那麼久呢?!

可是正因為是這樣好,所有現實的傷害都變得好龐大。


周瀟齊忘記他說過:冠軍又怎樣,只要你沒受傷就好。

而尤詠慈也沒有辦法背負著對方的「後悔」度日,他們就這樣走向沒有對方的人生。

在看電影的時候很常想起2521呢!是那樣好的人啊,我看著也覺得要怎麼放下呢?那樣愛過的兩個人,不會也不能再用同樣的方式去愛另一個人了吧?


我很喜歡婚禮前許光漢的那段表演,很直白,什麼都沒有,他眼前只有章若楠,還有和尤詠慈15年的過去,他的遺憾和道別都如此真誠,這對尤詠慈來說一定也很重要吧,能有擁有一個治癒的機會,不想真的成為對方的後悔。


而是回過頭來看,他們都明白他們曾經坦誠地、滿腔熱血地愛過了!並且在這漫長的時間裡,他們以不同的方式愛著彼此,也讓對方成長為更好的人,對此我想他們都無憾吧。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部片很多金句,但我最喜歡的是:周瀟齊!


每次尤詠慈喊著他的名字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心動,腦子都是周杰倫的簡單愛。

成為楠朋友的契機確實是因為覺得章若楠美得太耀眼,但隨著越來越認識這名演員之後,便很欣賞他自然的氣質和談吐,這點其實和許光漢也蠻像,所以他們合作起來也更有說服力吧!


*電影劇照取自微博

4會員
105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