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動人又華麗的演技的同時,成為了淚之水庫|淚之女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淚之女王

想了好久,要怎麼記錄這趟瘋狂的跟播追劇心路歷程,因為淚之女王的劇情實在不是我的取向,但畫面跟演員實在太優秀,以致我也成為了淚之汪洋。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因為金秀賢而開看一部劇,但最後一定會被金秀賢說服,這就是金秀賢之所以是金秀賢的原因嗎(感嘆句)


這樣接近完美但又有點窩囊的角色,讓賢佑看起來非現實的美好,但同時又很真實。他從夢幻走進幻滅,這也類似一般人的婚姻生活軌跡嗎?

raw-image


最後他找回愛著海仁的自己,這個過程實在等得我好苦啊,但金秀賢還是讓一切都很值得,他演員氣質裡的魔性好難解釋,從《 #擁抱太陽的月亮 》看到《#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我都沒有答案。好喜歡他把瘋癲的水瓶魅力融入在角色裡,每一個角色都像他,又不是他。


回頭去想最喜歡的片段,少不了許多金秀賢哭的名場面,想著: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看他哭。真的處理得太好,簡直無法排名,但最心動的好像是拔樹葉吧,這些無辜的葉片造就多少美麗的愛情(笑)!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不管怎樣,結尾都是我愛你。


其實是因為金智媛才開始的,真不曉得他是怎麼忍到現在才爆紅,雖然《#三流之路 》的愛羅非常迷人,但海仁已經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他言不由衷又心碎的樣子真好看,渴望被媽媽愛的小孩一直都沒有完全長大,一直到遇到賢佑,才學著怎麼愛人。

raw-image


不管他們戀愛、新婚的畫面有多美好,我最喜歡金智媛的一段表演,就是昏倒清醒後的告白,感覺把畫面抽掉,用聲音就可以打造一座淚之水庫,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教堂外,他和賢佑兩個人的爭執,實在太多打造水庫的理由了。


很喜歡經歷過多重「不可思議」的困難後,海仁跟賢佑還是走在一起,一次也沒有迷路過。即使在分開的時刻,也都是想著對方,一次也沒有換過方向,是這樣強大的愛造成命運,而不是不可思議的浪漫讓他們莫名其妙相愛。

raw-image


不管這部戲最後會不會變成記錄片(哈哈) ,在這個追劇的過程裡,雖然避雷避得很辛苦,但我也很開心可以跟大眾一起狂熱,狗血的地方一起崩潰,心酸的地方一起噴淚,感動的地方一起共鳴。

raw-image


不是雙金的組合就無法有這樣的火花吧,甚至連雙金都是左撇子這種事也可以讓我嘴角升天(哈),其實所有的演員選角我都覺得很厲害,尤其我真的非常期待郭東延,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他大放異彩,實在等太久了!

到今天都還在這對夫婦的坑裡躺平,充分幸福了一回。


*劇照取自TVN

4會員
105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一暑假 8 人營隊 相見歡破冰的活動 ( 增進師生關係 和 建立營隊規矩 )活動目標: 讓學生們認識彼此,建立友誼。 建立營隊的基本規矩和行為準則。 增進師生之間的互動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4-19
【桃園Xpark 水族館】涼夏旅遊首選|療癒又有趣,結合科技和生態營造讓人感動的13個主題展區!水族館一直都是歡樂、浪漫、洗滌心靈的好地方,尤其在炎炎夏日想看魚兒悠遊,接觸令人涼爽放鬆的深藍色系又不會被曬成人乾的夏日旅遊首選。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6-1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十二章 人與動物在價值觀上的差異奇怪的氛圍圍繞在我們之間,吳品瑜就這麼直勾勾的盯著我看。 「……」 默默地回看向她,我頓時有些後悔,一時情緒激動直接脫口而出。 自從我的心中出現莫名的『聲音』的那時起,我的情緒就常常會像這樣失控,就算平時努力的克制,但總有像剛才那樣一時間管不住自己的情況發生。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什麼都讓你問……」
avatar
九日文
2023-05-30
【職場讀書人選書】當神聖且神祕的雪豹 成為動物園的觀賞品—《馴羊記》「圖博抗暴」進入第63週年,流亡政府似乎已成常態,無法離開的人們,歷經入侵、文革等各種事件後,仍被視為威脅政權的未爆彈,依舊受到嚴格管控。以尋找雪豹為題,《馴羊記》作者徐振輔帶領讀者走進這個台灣並不那麼熟悉的國度,其中包含西藏的人文、歷史與環境,表面談的是旅行,實際上卻也為人文與自然日漸凋零而哀悼。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3-11
【職場讀書人選書】如同台灣的孿生兄弟 關於韓國我們應該嘗試了解更多—《韓國:撼動世界的嗆泡菜》由〈經濟學人〉駐韓特派記者丹尼爾・圖德(Daniel Tudor) 深耕近十年所著的《韓國:撼動世界的嗆泡菜》,可說是一本關於韓國的百科全書,藉由外國人的視角,深刻頗析了這個新興科技強國的文化、歷史、社會及民族性等。儘管距離出版已過了快十年,卻依舊能夠從其中發現許多台灣主流社會所不知道的韓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1-21
那些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感動--《人間條件系列》觀後感(選)、(上)本文為2001~2014年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6-27
人吉之旅的奢華享受 : 搭豪華觀光列車、吃香魚便當欣賞球磨川的美景搭乘觀光列車,是遊玩九州的好方法。正值防疫期間不能出國的我們,趁機會想一下以後要規劃去哪裡玩好像也是滿合理的 ~! 話說九州地大物博,可以玩的地方其實不少,在上一篇我們介紹了人吉,也推薦大家可以走走青井阿蘇神社。 但這一路上還有甚麼有趣的呢? 其實要去一趟人吉,從觀光列車的選擇就是另一個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0-10-31
2019東京人氣賞楓&銀杏景點,最佳觀賞預測時間與地點通通整理給你!最近天氣有明顯感受到,秋天悄悄的來臨啦~白天的氣溫也不再逼死人的熱,晚上的風吹來還有一點涼涼的,說到秋天當然不能錯過,最具代表秋天的楓葉與銀杏,時序進入到9月下旬~11月中下旬,日本很多地方都會被染上一整片紅黃色系地毯,想來趟最浪漫的秋天賞楓&銀杏之旅,趕快往下看最佳觀賞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