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最愛韓劇|2521Twenty Five Twenty One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紀念兩個月來的陪伴的感動,我在花市尋尋覓覓復古的黃玫瑰,過程裡充滿心動和期待。

先說,我服從編劇的裁判結果,早上讀了金泰梨的終映採訪才稍微釋懷。是很悲傷,眼淚無盡的奔出我自己都很意外。


可是過程非常美好,五個人的相遇非常自然,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相愛,沒有無條件的原諒和突兀的浪漫。

這些生活化的細節,讓我覺得一切如流水般順暢、自然、合理,也因此更加深刻。


希度跟易辰的故事很密切,兩個人充分參與對方的喜悅和悲傷,用了非常非常多時間去堆砌、累積、加深兩個人的感情,多麼得來不易,所以我才不能輕易笑著看完吧!

劇照取自#tvndrama

劇照取自#tvndrama

第一次分開的每個瞬間都能成為對方的力量,無數個銅板持續播放著對方的聲音,支撐著眼前的困難。

第二次成人後的分開卻沒能再將應援傳達給對方,我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了。

還覺得自己很像糖葫蘆,原本被裹好的硬糖,被輕鬆咬碎


我很喜歡他們為了傷害對方道歉的片段,這也是我覺得劇情很真實的地方,因為有過這樣彼此傷害、理解、道歉的過程,我才深深被說服。


不論如何,就像易辰不後悔愛上希度一樣,我也不後悔熱烈的追逐2521

每個禮拜五都開始心動暖身,聽著OST覺得很幸福,雖然這也不會持續到永遠,但這一刻很真實。


最後,身為多年的南粉,我很欣慰也很感動,因為反反覆覆的回頭看《舉重妖精金福珠》

我知道,南柱赫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雖然花絮看起來都還是像23歲參加《一日三餐》一樣愛開玩笑,但他真的成為很棒的演員,讓人期待,身為粉絲非常驕傲也很幸福。


看著他經過各方對他演技不穩定的尖銳批評,但他用作品慢慢展現了更好面貌,現在不僅只是一直在挑戰自己帥氣的高度,身為演員的價值,作為鐵粉我真的見證了。


金泰梨真的太棒了,完完全全被俘虜,直接趴倒在泰梨的石榴裙下。

跟苞娜從崇拜、誤會、嫉妒、相知相惜、互相理解和安慰的每一刻都太心動,能把擊劍演繹得這麼帥氣、優雅和緊張,又感受到演員對自己的職業投入多大的熱情。


昇琬和智雄也是讓整部戲更完整的人物,真的很喜歡,雖然現在回頭重看,原本笑著看的段落,現在全都是淚。

劇照取自#tvndrama

劇照取自#tvndrama

充分心動心疼心碎過了,希望權編擋著住這波攻勢,期待未來五人幫的發展。

原本是記錄閱讀過程的地方,但生活當中還有許多讓我心動的部分,就這樣記下來了。

感謝陪我一起看2521的夥伴們,大家的心臟都辛苦了


3會員
96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