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安達仕酒店 Andaz Singapor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飯店簡介

新加坡安達仕酒店 Andaz Singapore 是隸屬於 Hyatt集團的飯店,根據集團網站的說明:安達仕「Andaz 」一詞源自印地語,意為「個人風格」。這不僅在於宣告每一位客人的獨有特質、本真自我、獨特存在,也證明了每一間安達仕的與眾不同、赋予追求自我的自由。

酒店前台

酒店前台

從酒店的前台就看的出來與眾不同,並沒有像傳統的酒店一樣有很明確的分界線,藉此拉近與旅客間的距離,酒店分為兩個前台一個位於2樓的接送大廳,方便搭乘專車前來飯店的旅客,如果是搭乘地鐵的旅客只要在地下室就可以直達25樓飯店大廳,此處設有迎賓飲品及小點、也是早餐餐廳的樓層。

迎賓區域

迎賓區域

房間介紹

房間很大,以台北君悅來說已經是行政套房等級了,那浴室大小有讓我嚇到,客廳位於角落處,可以遠眺新加坡城市賽道跟摩天輪的邊邊,比較可惜就是景色都被附近高樓阻擋到不少。

請想細看的客關,直接看影片吧。

房間有幾個使用上的缺點。

  1. 沒有國際插座,需自備轉接頭。
  2. 淋浴使用說明不佳,圖案看不出差異。
  3. 浴缸檯面石材過寬過高,進出必須攙扶比較安全。
  4. 沒有免治馬桶。
  5. 格局很怪先到床再到客廳。

早餐介紹

因為環球客的關係,此次入住有免費提供早餐的部分,雖然出國遊玩會有更多選擇,但不用錢的話通常我們至少會去吃一餐看看。

一就座就會有專人來詢問是否需要熱茶跟咖啡,其實蠻意外的畢竟新加坡安達仕酒店不像度假旅館,目前有此服務的只在柏悅或者凱悅箱根度假村有碰到過,早餐的種類並沒有到琳瑯滿目也沒讓我有特別經驗之處,所以就不逐一介紹了。

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歐姆蛋、炒蛋、太陽蛋沒有告示牌,要自己跟廚師點,還好新加坡大部分中文都能通,我們也是看見別人桌上有才知道有這些蛋類的。

設施簡介

游泳池位於25樓早餐餐廳旁邊,視野還行可以看見摩天輪及金沙酒店的頂蓋,也能遠眺海灣景色。但是離更衣室是有點距離,讓我覺得很奇怪就是。

健身房位於38樓,牛排餐廳對面,要使用只要房卡感應即可進入。

交通方式

搭計程車前來的話會抵達二樓大廳。

新加坡安達仕 2樓大廳

新加坡安達仕 2樓大廳

搭地鐵從機場前來的話通常都是抵達 綠線 EW12 Bugis站 E出口可以從神奇小門進入直接搭電梯到25樓大廳。距離E出口最近的是藍線 DT14 Bugis站,跟著指示走都不用上樓曬太陽吹熱風。

5會員
7內容數
留下旅行的紀錄,僅是為了回憶旅程中的過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蝦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新加坡樟宜機場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世界第一!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2024年新加坡樟宜機場的世界評比! 從去年的第一名掉到了第二名! 第一名被卡達杜哈機場拿下! 雖是如此! 但樟宜機場永遠都在前三名! 在我心中! 樟宜機場就是第一!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2
新加坡義大利料理餐廳Saizeriya薩莉亞 新加坡經濟實惠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Saizeriya薩莉亞 用餐時段左手右手小排了一下隊 服務員就帶我們入座了 入座後服務員就會給我們一張QR Code讓我們線上點餐 不用離開座位去排隊,直接邊看邊點餐很方便 點完餐後,送餐也沒有等太久 奶酪培根義大利麵 新幣5.9元 麵條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21
新加坡5天4夜行程(必看) 新加坡5日遊行程: Day1:飛機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酒店 check in Day2:福康寧樹洞-國家美術館-萊佛士酒店-贊美廣場-警察局-克拉碼頭(都能步行到) Day3:環球影城-聖淘沙 Day4:魚尾獅公園-濱海灣花園 Day5:樟宜機場-返程(有shopping需求建議提前到機
Thumbnail
avatar
miffy9199
2024-04-19
[新加坡] M 飯店 | 住宿評論差旅好選擇,自由行的話可以考慮中國城附近的住宿比較便宜。推薦分數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2024-04-14
新加坡的starhub 預付卡, 有陷阱阿撰文:左手 這篇是寫給一開始要來新加坡安營紮寨的人, 挑選電話卡, 讓你少走彎路 或許也能幫到準備來旅遊的人. 在雙手一開始拓荒新加坡的時候, 就在機場買了一張starhub的預付卡 方案是50新幣, 30天有100GB流量, 並且也有50元的儲值金額, 有效期為180天, 如果之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13
新加坡速食餐廳 Long John Silver’s左手一點完餐,店員在他背後就超快速的裝飲料,做餐點,我們感覺等不到幾分鐘餐點就好了 辣椒蟹醬飯配雞肉 新幣9元(左圖1) 飲料升級加仙草 新幣1.5元(右圖1) 一個套餐下來 新幣10.5元 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味道好吃不會太膩,炸雞肉的部分配上辣蟹醬也好吃,飯量多到左手自己吃不完 薯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10
新加坡的HSBC 帳戶, 為什麼雙手說是必辦的帳戶?撰文 : 左手 在前面討論匯率的文章有提到, 以HSBC-SG的everyday global account(EGA)繳他行信用卡, 繳交稅費, 都可以享有1%的回饋, 下面跟著雙手來看看這是怎麼運作的吧 *註 : 自2024/05/01開始, 會排除HSBC信用卡的額外1%回饋, 以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10
新加坡幣換匯到台幣的方案 - 透過銀行匯款及換匯前一篇提到如何把打工拿到的新幣轉成台幣的換匯所方案,即使找到了超棒匯率,但是由於人肉一次也只能帶十萬台幣回國,所以銀行這條路還是必須的。 若大家有跨國匯款,或是外幣於國內匯款的經驗,應該都知道一次匯款會被卡三層油 外匯匯出費用 中轉行處理費 外匯匯入解款費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08
絲塔看電視{安樂傳}1-5|客氣是理,不客氣才是情,原來殿下心尖上的人是我呀!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8-02
【新加坡旅遊】出國前準備和當地小資訊 把冤枉錢都省起來玩!旅遊時間 20190713-20190721 這次是跟學校去交流,所以相對而言行程比較學術一點,這篇主要分享一些最基本的資訊,其他心得會在其他篇寫~ 天氣真的 非常好 好熱好熱好熱  防曬、補水、帶傘!  出國之前 新加坡APP 我爬了滿多文,出國前就先通通下載下來,不過最後基本上都是用MyTr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