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持續中(?)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5/13,今天是學弟的生日!傳了超長的訊息,早上搭輕軌有遇到他,不過他似乎在避著我,後來甚至很快的跑走了!做完答應淑娟的事,接著為了放電腦回教室。結果我跟畢聯會夥伴們述說著這件事,他們就跟我一起抽了塔羅牌,沒想到有一張跟上次一摸一樣,但不小心按到重新整理,結果就沒了,而且還重複兩次。然後開始解說他們的星盤,由於育禎沒有準確生時,所以只能看相位(還不能看月亮)。江祈悅的星群算很分散,大概只有太陽接近天底,還有他的六宮有兩顆星。郁雅則是日月水都在五宮,土星、火星在七宮。我該解釋什麼呢?應該說我還不能很仔細又快速的解別人星盤!好,9:00我才敢快趕到圖書館,真的要被殺了,我遲到超久,漂亮姐姐大概說完航向書海的事後,就去處理搶答機器。處理到11:00,我跟那個老師都放棄了,就直接用舉手的吧!然後給毓晟聽我的耳機。今天偲睿生理假。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去圖書館睡覺,我跟承叡完全睡不著,毓晟呼呼大睡,真的很厲害。下午理書,還有回收報紙。稍微休息之後幫主任登記成績。去打畢聯盃排球,蘇于捷替樊恆源上場,我略微不爽。不過我今天的狀態也不是很好,脖子有點扭到,沒辦法移動自如。

5/14,今天早上照常出門,搭301到國中,等了一會之後就進學校,警衛還認識我們。在教務處外面等了一個小時,遇到國文、數學老師,他跟我們聊了成績、未來大學等等⋯⋯但是我們約的生物老師似乎公務纏身,我們就回去了。去學校吃午餐,體育課打排球,真的很開心!中途還有別班的一起加入。

5/15,今天早上承叡比我更早說早安,早上去活動中心佈置場地,學會操控很多舞台上的按鍵!三四節選修課終於回教室上課,看到餘零跟阿國,這大概是我在統測後第一次見阿國吧!我花兩節課時間看全讀視,結果還是沒看完。11:00的時候,我為化工一乙的選手們加油,順便交換情報,庭瑋會去航向書海當智囊團欸,真興奮!中午吃雞絲飯(新菜色),整體來說還不錯。今天午休我有睡著,不過今天情緒似乎有點太自以為是,還好沒有說出傷人的話。下午整體來說還算順利進行,漂亮姐姐撐了全場,我甚至不小心就把答案按出來了(為什麼每次總會失誤)。第七節交給承叡他們,回班上做高醫體檢。放學後去收拾場地,沒想到化一乙的團結力量大第一題分三個選項還可以全軍覆沒!我也沒看過餐桌上的中國史。回圖書館吃了豐盛的下午茶。跟承叡回家。

5/16,今天早上遇到楷樺,我聊了我們的專題。還有李偲睿說昨天看了全讀視的漫畫,他說鼻荊(一個鬼怪)很可愛,他看到凌晨兩點還沒睡。今天工作效率不佳,沒有按照計畫進行,任務完成度大概只有20%。今天吃完午餐後就跟李偲睿搭輕軌,不料牛哥一行人(原毓晟,因打翻牛肉麵而擁有的稱號)在好市多用餐,所有我跟偲睿就在沿途的夢時代下車,去買了胖虎的乾洗手後,我們就買麥當勞度過時間,不料他們已經在高雄展覽館了!我們才匆忙的搭輕軌過去。會合後不久,我們正好遇到楷樺。讓我最有印象的是有一攤擺著夾娃娃機的攤位,和靄可親的老人家拿著錢要我們試試;還有他們班選手的社交能力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結束前,我跟偲睿說他很有性魅力,他無法理解。我也讓他造成了陰影,一直出現在他的腦海中迴盪。解散後,跟著承叡與翊傑搭著接駁車去三多商圈,在大遠百的11樓坐著聊天,聊到了統測成績,還有等等承叡要去補日文。我這次統測真的是意外考很高,謝謝周圍的人對我還不錯。接著去對面的一件日式料理店吃東西,路上意外提到了無網路的旅遊,甚至也不做功課,當天才知道要往何方,我也想加入。我跟承叡點了丼飯,翊傑則是吃烏龍麵。由於我真的太久沒有喝水了,所以我已經不顧一切,點餐後直接狂奔到捷運站內的飲水機裝水,還想到狂奔的那一刻是多緊張,我可以感受到血液的黏稠程度跟早上剛睡醒一樣。回來之後,翊傑分享著剛剛點餐時那個點餐人員的綽號(光頭強),他以為自己被歧視了。我續了幾次湯之後,就看著用炫技方式騎腳踏車回家的翊傑遠去。我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只送他到美麗島。

5/17,今天早上搬了超重的畢業紀念冊,雖然是發了,但我還是把他放在圖書館裡。早上原訂要做的事也完成不多,而且還是沒有看完那本書。一瞬間,接踵而來的訊息與任務塞滿時間,光速填完高醫問卷後就飛奔回班上。為了有效率,我直接將那些東西都丟到垃圾桶了。那時真的很急躁,我應該要好好辦公的;而鞋子的主人回來問我,我也只是公事公辦,還真是抱歉。我還呼喚了博鈞跟洋銘,把東西拿去班導跟垃圾場。放完畢冊後,那是一段極為害(尷)羞(尬)的時光,我在尋找李偲睿,沒想到從正面迎來的是學弟一行人,周圍的朋友正在起哄,我在上廁所,聽到「欸~情歌小王子~」之類的,當我走出去後才遇到李偲睿,這是我與他的第一次相遇,我跟他說了再見,他也有稍稍回應我。而第二次呢,是見到李偲睿後要往那裡返回,正好遇到了承叡與牛哥,再走回去時再遇一次。在經過教務處的走廊上,我大聲說:「欸,我是不是帶給別人困擾了,這樣的話就違反我的初衷」,我真的希望有人答覆我。而第三次是在過建工路紅綠燈的那一次,我向後看看他,他背對著我(看來真的讓他感到困擾了)。陪李偲睿去取貨,他就一如往常的坐在旁邊,打開遊戲,我想說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再跟學妹們說掰掰之後,我們往前走,頓時想到了午餐問題,我們決定吃拉麵(往回走)。這是第五次,在公車上的學妹瘋狂跟我揮手,一切都很合理,坐在後座的他並沒有察覺我的存在。到拉麵店時,真是不巧的遇到慕崙博鈞孟偉韋丞,店內人數眾多,我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才進去。點餐後,孟偉跟博鈞便來搭訕我們,第一句話就問毓晟的成績,我心揪了一下,超怕他們打起來。詹博鈞在周圍旁聽,我又再介紹一次他。我今天點了炸天婦羅蓋飯,成為成為吃最久的。接著我們去樹德,牛哥辦了即測即評後,我們繞了一圈之後就出校了。我在十字路口上毫不猶豫衝往錯誤的方向,正好錯過一台輕軌,我真的太衝動了,導致四個人都要行程一起延誤15分鐘。到了夢時代後,承叡帶著我們搭電梯,直接通往七樓,我們一直在NET跟uniqlo一直徘徊,李偲睿買了吉伊卡哇的聯名衣,我則是買了uniqlo500多塊的一件短袖灰色T shut,我們在ABC坐了一下之後,就去買李偲睿想喝的飲料。回程時被打電話說除了班導以外就剩我們,還好最後有在時間內趕回學校。還有從屏東回來的育禎,他也看起來精神不錯。我們在校門拍照後,就快速出發了!在車上發了餐盒,到現場我們拍了一張照片,就去逛逛周圍。還有看到漂亮啦啦隊!我們一直慫恿承叡上去,但他一直推給我。不揪哥則是很在意沒有一粒,但也有安芝儇。過程中我跟李偲睿都不夠投入,承叡跟牛哥在後面很盡興!還有承叡找到很棒的網球老師。回到學校的路上,育禎很堅持一粒,跟不揪哥的關係劍拔弩張。到了學校,我與偲睿一起陪育禎走到大門,偲睿媽媽在趕來的路上。拍照完,歡送偲睿,我與毓晟承叡還有一個他們班的一起搭輕軌(後來才知道他與毓晟有淵源)。我們再去了一次巨蛋旁邊的麥當勞,聊了很多東西。社會化、墊腳石、貶低、國中(我用三體跟甄嬛傳舉例)、摯友、看人的眼光,甚至我就直接拿IG給他鑑定看看那個人,我覺得至少有幫他校正回來。過程中,我很努力讓承叡也說話,他也有接到;而且我一直把跳躍的話題拉回去,但這台列車已經像脫韁野馬一樣。直到我們被服務生說樓上要關閉了我們才離開。在走到巨蛋站的時候,聽到他下星期要跟小港不揪哥去泰國,而且只花了15000左右的新台幣出去玩四天!!大感震驚,我也想加入高性價比的旅遊,可惜機票跟護照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辦完的。

5/18,11:00才醒,今天原訂要去換家教媽媽送給我的星冰樂,但看著太陽好大,就在家處理了。

5/19,謝謝家教媽媽給的芒果,超大的玉文芒果!還有第一次看到他的朋友們到他家。今天有去健身,練習騎機車常常忘記打方向燈。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panese的觀察日記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統測前一週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統測了,主線任務1完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畢業考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追愛吧!可以持續多久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