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企业家:通宵留守证明房屋并非闹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xels.com

pexels.com

在一次非传统的举动中,两位富有创业精神的学生,来自泰国的21岁的威菲和他的朋友Book,冒险进入了闹鬼房屋的领域,并提出了独特的商业理念。他们意识到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在试图出售据传闻闹鬼或有黑暗过去的房产时所面临的挑战,于是决定对这些说法进行测试。

然而,威菲和他的朋友Book对这些闹鬼的房屋持怀疑态度。他们的冒险涉及在这些据称闹鬼的房屋里过夜,以证明它们实际上是无害的。这对二人提供的服务包括他们的体验综合报告,配有视频镜头和书面文档。他们的服务起价大约为每晚28美元,对于特别阴森的房屋可能会有额外收费。

令这个故事更加引人注目的是,Book承认他真的害怕鬼魂。尽管他害怕,但他相信这个新的尝试将帮助他克服恐惧,坚信鬼魂并不存在。为了确保他们在这些过夜期间的安全,Book计划带上各种工具,包括圣物护身符,以防需要驱赶任何幽灵。

亲爱的读者,您对威菲和Book进入闹鬼房屋的这个引人注目的冒险有何看法?您是否相信他们对测试超自然活动说法的独特方法将影响到此类房产的认知和销售?请在这个大胆的商业理念上分享您的观点!

今天就到这里,感谢您的阅读。 :)

8會員
37內容數
在世界各地寻找有趣的事物与读者分享。谢谢您的阅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简单人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痛苦并非你的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合情感创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比较的陷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探秘古罗马帝国人的夜生活:揭开他们夜间欢乐的神秘面纱!   朋友们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古代罗马人的夜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知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它建了好几百年,所以一直没有任何总体规划或者分区限制。那么事实上呢,罗马人的夜生活其实是很无聊的,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当人们迁移到罗马时,他们只是想尽可能的在多个地方,建造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1-06
夜間講座今天晚上在母校有場演講。早晨在陰雨濕冷中醒來,不免擔心,夜間在山上校區的演講,真的會有人來嗎? 還好,我是多慮了。報名的同學都如期而至,還有幾位校友、學姐也大老遠趕來。 以職涯發展為主題的演講,其實以前在其他學校也講過,但在母校,對著自己的學弟妹講,感覺非常不一樣。 學弟妹們的反應,也超乎預期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05
夜間來碗消暑的豆花,那就在高雄享用安平豆花吧!(2023.11月美食筆記)陪老婆的產檢後,在路上偶然發現的一家店面,想說是不是看錯了,覺得在台南似曾相識,居然高雄也有,所以就在此打卡一番了!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8
夜間小文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腦袋裡面一直在想『生命的中間是如果』這句話。自從聽到這句話之後,就一直覺得。 對啊,如果什麼事情發生才要去做那為什麼不就現在開始做? 認為現在的人真的很有趣,很奇怪,怎麼會被這兩個字道德綁架? 只是,洗澡洗到一半,我看看自己,突然發覺,我其實就是很長會說這句話的那個人,回想最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10-15
夜間小文今天晚上姊姊在我刷油漆的時候來找我,問我怎麼都沒有接電話,我請她進家門之後,表面上是來看看明天小姪女要來上家教的環境,但實際卻是,她緩緩的坐到我的電腦桌前跟我說: 『 我想抽牌可以嗎?』 『 其實,在他來按門鈴的時候,我就覺得姊姊的心情有些異常』 就這樣進行了抽牌的相關環節...... 但在
avatar
布魯
2023-10-14
《夜間限定》Xpark 水族館 - 七夕特典2023星光限定場 (7/21~8/27止)小週末又來臨了,想介紹大家一個舒壓的好去處,也是2023暑期限定的特別活動,那就是「《夜間限定》Xpark 水族館 - 七夕特典2023星光限定場(7/21~8/27止)」,這也是值得紀念的 - 我的第100篇創作啦: )!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8-09
夜間腿抽筋 Nocturnal Leg Cramping「醫師,我晚上睡覺常常腳抽筋是為什麼?」這大概是最常有患者問的診間難題了。 事實上,這種問題稱之為夜間腿抽筋,盛行率隨年紀而增高,絕大多數是原發性的,雖然從數十年前就有相關的論文寫到,但目前對他的診斷和治療,各方仍說法不一。 本文將為大家理出一個簡單的頭緒。
Thumbnail
avatar
牛皮
2023-07-18
夜間效應,又稱為隔夜回報效應,指的是在金融市場中觀察到的一種循環模式,即股票或其他金融資產的回報在隔夜期間往往比日內交易https://dariusforoux.com/easy-life/ 為了獲得自由,我們必須去做那些「其他」困難的事情。 我們必須每天都努力、學習、專注、犧牲,並追求更好的生活。是的,這一切總是困難的。 正如西奧多·羅斯福曾經說過的: ”Nothing worth having comes
avatar
老尤
2023-07-13
夜間運動炎熱的夏日,幾乎連門都出不了。一整個週日,都躲在冷氣房裡,看著窗外的豔陽,慶幸沒有非出門不可的理由。 但是整天待在家裡,欠缺生活樂趣如我,就等於在書桌前坐上一整天,除了累的時候看幾頁閒書,就一直埋頭工作。 不累嗎?其實很累。尤其是之前的大病之後,體力沒能恢復如往,疲累倦乏總如影隨形。 朋友們給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7-09
夜間驚魂記!西元2022年,十月十日國慶日,那天氣候時陰時晴、陰陽怪氣,就好像《鐘樓怪人》那個詭異的副主教,那副陰沉的虛偽表情。如果你一不小心抬頭凝視著那層灰撲撲的雲朵太久時,會突然覺得那一層又一層的雲朵裡面,好像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是不是有座獵奇神秘的王國藏在那烏雲背後?還是裡面有一座拉普達(Laputa)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