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單字介紹] Taylor Swift - Cruel Summ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算是最近最紅的歌之一,於2019年發行,但因疫情攪局而未被好好宣傳,而在The Eras Tour 巡迴後再次爆紅。




🌟 🌟重要單字片語:

Devils roll the dice;Angels roll their eyes

魔鬼更有可能抓住機會並擁抱不可預測性,以「擲骰子」為代表。 

天使更謹慎和明智,往往會做出一定程度的懷疑或反對,以「翻白眼」為象徵。

cruel 殘忍的adj.

hang 懸掛,吊 v.

screw 扭緊,擰緊 v.

cut to the bone 大幅減少

snuck 偷偷地走,潛行

seal 密封

fate 命運;(尤指)厄運 n. [C] 通常為單數


🎵歌詞🎵

Fever dream high in the quiet of the night 

夜深人靜時因狂熱的夢而亢奮

You know that I caught it

你知道我一定會抓住機會的

Bad bad boy shiny toy, with a price 

壞男孩就如閃亮玩具一樣明碼標價

You know that I bought it 

你知道我願意付出代價

Killing me slow

慢慢折磨也在至我於死地

Out the window

I’m always waiting for you to be waiting below 

我總是等你在窗戶下等我

Devils roll the dice

惡魔擲了骰子

Angels roll their eyes

天使翻了白眼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want you more

就想挑戰你這種魔王級的



And it’s new

The shape of your body 

你的身姿 是新奇的

It’s blue

The feeling I got and 

是天藍的 我感覺得到

It’s ooh 

是難以言喻的

It’s a cruel summer 

真是個令人痛苦的夏天



It’s cool

That’s what I tell ‘em

「是從容的」 我都這麼說

No rules in breakable heaven but 

在這個易碎的天堂沒有規則束縛,但

Ooh 

It’s a cruel summer 

仍是令人痛苦的夏天



With you hang your head low

In the glow of the vending machine

在販賣機微弱光線前和你一起低下頭

I’m not dying

我才沒有痛苦的快死

We say that we’ll just screw it up in these trying times

我們說我們會搞砸的

在這些艱難的時期

We’re not trying 

我們不要再嘗試了

So cut the headlights

所以關掉車頭燈吧

Summer’s a knife

夏日如刀

I’m always waiting for you just to cut to the bone 

我總是在等你只是現在大幅減少

Devils roll the dice

惡魔擲著骰子

Angels roll their eyes

天使翻了白眼

And if I bleed you’ll be the last to know 

我是不會讓你知道我受傷的



And it’s new

The shape of your body 

你的身姿 是新奇的

It’s blue

The feeling I got and 

是湛藍的 我感覺得到

It’s ooh 

是難以言喻的

It’s a cruel summer 

真是個令人痛苦的夏天

It’s cool

That’s what I tell ‘em

「是從容的」 我都這麼說

No rules in breakable heaven but 

在這個易碎的天堂沒有規則束縛,但

Ooh 

It’s a cruel summer with you

仍是令人痛苦的夏天 與你



 I’m drunk in the back of the car

我醉倒在汽車後座

And I cried like a baby coming home from the bar

哭得像個被從酒吧抓回家的孩子

Said ‘I’m fine’ but it wasn’t true

嘴上說著“沒事”  但心口不一

I don’t want to keep secrets just to keep you

我不想為了留住你而說謊

And I snuck in through the garden gate

我偷偷地穿過花園門

Every night that summer just to seal my fate

那個夏天的每個晚上只為了封印我的命運

And I scream ‘For whatever it’s worth,

我尖叫“無論是否值得”

I love you, ain’t that the worst thing you ever heard?’

”我愛你,是否是你聽過的最糟糕的話?“

He looks up grinning like a devil 

他抬起頭,笑得像魔鬼一樣迷人



And it’s new

The shape of your body 

你的身姿 是新奇的

It’s blue

The feeling I got and 

是湛藍的 我感覺得到

It’s ooh 

是難以言喻的

It’s a cruel summer 

是令人痛苦的夏天

It’s cool

That’s what I tell ‘em

「是從容的」 我都這麼說

No rules in breakable heaven but 

在這個易碎的天堂沒有規則束縛,但

Ooh 

It’s a cruel summer with you

仍是令人痛苦的夏天 與你



 I’m drunk in the back of the car

我醉倒在汽車後座

And I cried like a baby coming home from the bar

哭得像個被從酒吧抓回家的孩子

Said ‘I’m fine’ but it wasn’t true

嘴上說著“沒事”  但心口不一

I don’t want to keep secrets just to keep you

我不想為了留住你而說謊

And I snuck in through the garden gate

我偷偷地穿過花園門

Every night that summer just to seal my fate

那個夏天的每個晚上只為了封印我的命運

And I scream ‘For whatever it’s worth,

我尖叫“無論是否值得”

I love you, ain’t that the worst thing you ever heard?’

”我愛你,是否是你聽過的最糟糕的話?“

3會員
14內容數
這裡是樂來樂愛英文,一個提供歌曲翻譯、單字補充及歌手介紹的地方。 希望可以透過歌曲連結單字,讓背單字變得有趣且記憶力更加深刻! 大多更新在網頁及Instagram 上,也歡迎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翻譯】Fortnight - Taylor Swift 泰勒絲 (feat. Post Malone)Taylor Swift 發行她最新的專輯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一起來聽聽 track one "Fortnight"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21
【歌詞翻譯】Jax - Like My Father 和我父親一樣I need a man who loves me like my father loves my mom. 我想要有個人能像我爸愛我媽一樣愛我 最近聽到哭的一首歌😭,分享給大家 Jax 的 "Like My Father" 世界上有什麼比得上一個美滿的家?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9
【歌詞翻譯】The Academic - Not Your Summer這次要介紹給你的歌是 The Academic 的 "Not Your Summer"! The Academic 是一支來自愛爾蘭的獨立搖滾樂團,成員有 Craig Fitzgerald、Dean Gavin,以及 Matthew Murtagh 和 Stephen Murtagh。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5
【歌詞翻譯】Dayglow - Can I Call You Tonight? 今晚我能不能打給你?歌詞翻譯分享,這次想分享給大家 Dayglow 的 Can I Call You Tonight? (今晚我能不能打給你?)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5
【歌詞翻譯】YOUNGSO(金永所)-STAY我們能夠盼望無限,是因為有限讓剎那變得珍貴。如果不有限的話,就不會變得珍貴,但還是希望這瞬間能夠永遠。因為現在這一刻也是再也不會回來的剎那。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4-14
[歌詞翻譯]Azure-龍海言 Azure 歌唱:龍海言 作詞:龍海言 作曲:CoryJ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4-12
【歌詞翻譯】Wendy- Better Judgement中韓歌詞這首歌表達人們與青春告別的情感,美好的過去固然使人眷戀,但世界不停在更迭變化,我們也該往前走了。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4-04-08
Go Or Go Ahead - Rufus Wainwright 小小介紹+歌詞翻譯🎧 本篇文章要介紹的歌曲是 Rufus Wainwright 的 〈Go Or Go Ahead〉🎧
Thumbnail
avatar
發芽耳機
2023-03-09
Go Or Go Ahead - Rufus Wainwright 小小介紹+歌詞翻譯🎧 本篇文章要介紹+翻譯的歌曲是 Rufus Wainwright 的 〈Go Or Go Ahead〉🎧
Thumbnail
avatar
發芽耳機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