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發現秘密 | 005 | 長篇連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李天明工作之餘最大的愛好就是研究電腦。他對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領域有著濃厚的興趣。


這天,李天明像往常一樣,在網上瀏覽電腦資訊。突然,他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網站。這個網站上全是關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晦澀難懂的文字和公式。


李天明對這個網站很感興趣,他花了好幾天時間,終於弄明白了網站上的內容。原來,這個網站上介紹了一種特殊的演算法,可以通過分析大量的歷史數據,來預測未來的趨勢。


李天明非常驚訝,他決定嘗試一下這個演算法。他收集了大量的歷史數據,並使用演算法進行了分析。結果讓他大吃一驚,演算法的預測竟然非常準確。


李天明意識到,自己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這個演算法可以幫助他預測未來的股票行情、體育比賽結果等。如果利用得好,他將可以獲得巨大的財富。他知道一個驚天的秘密,可運用特殊的演算法得到一種未來的臆測,還非常準確。


李天明找到正在梳洗的小玉說:「小玉,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的。我一定會賺更多的錢來養活你,一定不要擔心。我發誓,我一定會做到。」李天明聲音堅定,目光中閃爍著決心和信念。


小玉滿口泡沫,手拿牙刷,她望著李天明,似乎能感受到他內心的真誠和堅定。她深吸一口氣,試圖平復內心的情緒。「天明,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這些年來,我真的太累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李天明心疼地看著她。「可是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改變我們的現狀。我會努力提升自己,找到更好的工作,給你一個安穩的家。」


小玉緩緩點頭,她看到了李天明眼中的那份決心和不屈的精神。「好,天明,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但希望這次你真的能做到。」


李天明感激地握住她的手,眼神中充滿了感激和決心。「謝謝你,小玉,謝謝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看,我能做到。」


從那天起,李天明更加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和學習。他參加了各種培訓課程,學習新的技能,並積極尋找更好的工作機會。他知道,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才能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


李天明每天早出晚歸,工作時間之外,他還會花大量時間進行自我學習和提升。他的努力和付出開始逐漸有了回報,他在工作中表現出色,受到了上司和同事的肯定和讚賞。不久後,他獲得了一個升職的機會,薪水也相應地提高了。


小玉看著李天明的變化,內心的疑慮和擔憂逐漸減少。她看到了一個更加堅強和自信的李天明,也看到了他為了他們的未來所付出的努力和努力。她開始重新相信,他們可以一起實現夢想,過上幸福的生活。


日子一天天過去,李天明的努力沒有白費,他終於在加薪了。他們的經濟狀況得到了改善,生活也開始變得更加穩定和美好。似乎可以考慮買一套溫馨的小房子,雖然不大,但充滿了愛和希望。雖然還是騎摩托車,但小玉還是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有一天,李天明帶著小玉站在大屯山上說:「未來下面整個台北市都是我們的。」,緊緊握住她的手,眼中滿是喜悅和滿足。「小玉,我的演算法做好了。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結果。未來,我會繼續努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小玉點點頭,淚水再次湧上眼眶,但這次是喜悅的淚水。「天明,我相信你。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李天明微笑著,將小玉緊緊抱在懷裡。他知道,未來的路上仍會有挑戰和困難,但只要他們彼此信任,一起努力,他們一定能克服一切,迎來屬於他們的幸福和美好生活。兩人一起回到租屋處。


小玉看著李天明,淚水終於忍不住滑落下來。她輕聲問道:「天明,你真的能做到嗎?你真的能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嗎?」


李天明溫柔地擦去她臉上的淚水,認真地說:「小玉,我已經把演算法在家架好了,我一定會努力做到的。我會用我的一切來保護你,給你幸福。」


小玉看著他,眼神中充滿了複雜的情感。她點了點頭,淚水再次盈滿眼眶。兩人慢慢靠近,緊緊擁抱在一起,仿佛要把彼此融入到對方的身體裡。這一刻,他們感受到彼此的心跳,感受到彼此的溫暖。


在這個溫馨的擁抱中,李天明輕輕地親吻了小玉的額頭。小玉微微仰起臉,兩人的唇緩緩相遇,這個吻中包含了太多的情感:有愛,有承諾,有希望,也有對未來的信心。


這時,他們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在彼此的懷抱中感受著對方的存在。他們一起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分享彼此的夢想和願望。他們知道,未來的路雖然依然充滿挑戰,但只要兩人心連心,無論多麼艱難,他們都能一起走過。


他們享受著難得的寧靜和溫馨,彼此依偎在一起,共同憧憬著未來的幸福生活。他們相信,只要彼此不離不棄,一起努力,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窗外的月光透過窗簾,柔和地灑在房間裡,映照著他們幸福的笑臉。李天明緊緊抱著小玉,輕聲在她耳邊說:「小玉,謝謝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發誓,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小玉微笑著,輕輕點頭,「天明,我相信你。我們一起加油。」



371會員
1.2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