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梵谷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夜,使我想起梵谷《星夜》的畫作。

我看著一大片漆黑的天空,盞盞明亮的路燈,道路旁綠油油的草地,佈滿朵朵小花,彷彿一幅美麗的畫,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

伴隨著涼風拂過我的臉頰,在河濱運動的我,很舒服;有大自然陪伴的我,不孤單。



讀者們,寧靜的夜,使你想起什麼呢?

待會就要12點了,在這先預祝大家520快樂,明天早上見 :D






55會員
47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停下來,有美好與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與流浪貓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向懂得放棄的勇者致敬作者完成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後,深感疼痛與感動,反思了放棄的勇氣與面對未能完成的挑戰;這是一則關於努力、放下、與選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愛麗森 Alison
2024-03-24
當梵谷遇上皮卡丘:用 ChatGPT 創造獨一無二的藝術之旅【AI 生成圖像應用】好想去「梵谷博物館」啊!!!!(遠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梵谷博物館」和寶可夢居然結盟!?這就像是巴黎歌劇院和超級瑪利歐般的完美組合!不過,阿姆斯特丹對我這個貧民老百姓,就像是地球上的另一個銀河系,距離太遙遠了。😓 去不了啊~~只好請 ChatGPT...幫我畫這些後印象派的寶可夢! 有沒有超可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10-30
觸動心靈.梵谷自畫像Vincent van Gogh,少數我叫得出名字的畫家。 偶然的機會,我得以靜下心來端詳他的這幅自畫像。 這幅畫有著強烈複雜的情緒,文字難以表明,也無需表明,放空自己停止思考,自然就能進入它的生命。看著看著,好像有一種不捨,會落淚的。 其實這個世界,不只一個梵谷。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0-06
免費用戶也能玩了!ChatGPT推出「自訂指令」功能,現在全面開放! OpenAI宣布將「自訂指令」功能推廣給所有用戶,不論是免費用戶還是付費用戶。這個功能原本在七月份推出,當時只對ChatGPT Plus訂閱用戶進行測試,讓他們可以調教AI聊天機器人,讓回答更合心意。 這其實是一個超方便的功能,省了大家不少時間。以前每次跟聊天機器人聊天,都要一遍又一遍地輸入同
Thumbnail
avatar
wang alan
2023-08-17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最近好焦慮,真的好想放一個長假在這家公司已經邁入第10年了,其實我覺得公司的變化蠻大的,很多人一直流動,但我就這樣一直看著許多部門的人換來換去,而我就是每天作我一樣的事情,我是很感謝老闆對我是很好,但是我9年來都沒有調過薪水,我也不敢問,因為我看其他人也沒有調過,我現在是公司第二老鳥吧!但有時候真的覺得挺心累的,傳產的帳不會很難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梵谷自畫像梵谷自畫像-梵谷-1887
Thumbnail
avatar
Delilah
2022-11-17
梵谷:生命不長,這是我們誰都不會忘記的日子(發現新梵谷自畫像)意外事件發生在蘇格蘭國家美術館籌備「印象派滋味」展覽期間。參展畫作被送交X光掃描,於是發現名為《農民女子頭像》的梵谷油畫背後隱藏一幅畫家自畫像,被層層膠水和紙板掩蓋。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2-07-17
棒球外套紅什麼?入門潮流搭配有公式,從梵谷、蒙德里安、草間彌生,這些著名藝術家的代表作教你簡單穿上身,用私服向大師致敬!所謂"潮流"就是流行的最新動向,但到底如何從這麼多品牌之中找到指標,對我們普遍大眾實在距離又太過於遙遠(而且很貴)。所以我們先撇開品牌,直接從創意端設計師們的發想來源著手!《Yans色彩學》歸納出設計師最常翻玩的範圍大多落在....
Thumbnail
avatar
Yans色彩學
2022-03-30
梵谷:我保證我會好好的,畫著人像夜蛾與罌粟花由於金錢等各方面的原因,畫家雖然喜歡從事肖像畫,卻很少能有真人模特兒坐在面前,讓他從容作畫,因此和他相與融洽的魯林一家人願意充當模特兒,對畫家來說真是再好不過。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4-19
梵谷:世界的這個角落於我而言就像日本一樣美麗「我想在這封信的開頭告訴你:世界的這個角落於我而言就像日本一樣美麗,有著澄淨的空氣,明亮的色彩。流水是美麗的翠綠和豐美的蔚藍,在地景中隨處可見,就像我們在日本繪畫中所見。讓田野染上藍色的是那淺橙色光芒四射的太陽。」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