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儀式感: 去有陽光的地方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裡有陽光,哪裡就有我。

閒暇之餘,我喜歡走路到河濱公園,享受與自己、大自然相處的時光。

一個人、一本書、一瓶飲料、一張野餐墊,是我基本的配備。

當個小小書蟲,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讀倦了,便停下來,看看周遭的小草、小花、聽聽風聲、蟲鳴鳥叫聲。

看看天上的棉花糖,想想那是什麼形狀?

照照緩慢落下的夕陽,它依舊耀眼迷人。

今日還沒結束,讓我再多躺一會。

內容總結
我的生活儀式感,幸福感提升的魔法是......
0
/5
26會員
19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