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有美好與驚喜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多久沒放下手機,好好觀察生活中的人事物,體驗它帶給你的美好、驚喜?

即便渺小,甚至微不足道,而這不就是我們生而為人存在的意義嗎?


去發現、去感受、去創造


漫步在公園小徑,一陣陣桂花的香氣,隨著徐徐的微風,撲鼻而來 ......

: 好好聞 !

我不禁停下腳步,向前,多聞個幾秒。

心想,好想分享,桂花怡人的香氣給更多人知道 !


桂花參考圖




看著街道上,凋零散落的葉子, 我知道那是「冬去春來」,大自然無聲傳遞的訊息。


有的落葉可調皮,

它不落在地上,落在車頂上;它不落在車頂上,落在公園的長椅上。

我輕拍掉椅上的落葉,休息片刻 ......

隨後,樹上又落下了幾片葉子,

: 好吧,還是給它們一席之地。




我想,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吧,謝謝點開這篇文章,看到最後的讀者,希望能帶給你們一些生活的啟發與靈感 :')




20會員
15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