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志祺七七Podcast聊登山完整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之前和志祺七七 聊了一下午的登山,還託他們的福試駕到了 Lexus.tw 最新的NX350 Overtrail(真是台好車,香)沒想到完整版這週竟然比精華版先上了,真是太迅速啦!

心得:志祺本人比YT帥,攝影棚很溫馨,枕頭很好抱,然後 Joeman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對決(喂

喜歡聽Podcast的朋友,這集長達1小時,他們提的問題也都有做功課/問出一般人的心聲,很讚,歡迎推薦身邊沒有爬山的朋友一起來聽聽唷~倒是楊錦聰-創夢大叔 我怎麼一直沒收到上次我們聊天的Podcast上線通知...還是我錯過了QQ

另外,非常值得一聽的還有我和朱和之大大在印刻文學大聊新書《當太陽墜毀在哈因沙山》的對談,明天我去總統就職大典回來再連書封一起分享一次吧!

1.5K會員
187內容數
跟著雪羊的腳步,悠遊山林隨影隨筆,在《共享視界》裡,一起看見山的萬千樣貌,加入以影像與文字探索世界的行列。在文影交流間結識同樣熱愛大自然的同好,輕鬆分享彼此的影像記憶與山林故事,建立山與人最深刻的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
2023-09-29
了兩個頻道的影片「米粓的宅文化系列」和「志祺七七」的整理介紹80年代,傳統電視仿佛就是世界的一切時,從千禧年後媒體爆炸,政論與談話節目四起,回想小學漫畫、電視加Gameboy,國中64kb播接、BBS、BBCall,高中ADSL,手機,homepage、大學dreamweaver、Flash到下班或下課到房裡就是youtube,研究所時還在討論3.5G ip
Thumbnail
avatar
rye54634
2023-07-31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不搞笑、談時事,資訊設計原來很可以》幫資訊裝上一雙翅膀也是志祺七七團隊致力在做的事情。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 志祺七七 圖文不符 天下文化 粉絲團 粗劣的厭世香菜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7-01
和我生活以及觀念有很多重疊跟相似地方,原來日更Youtuber這樣想《歡迎來到志祺七七!》這本書是Youtuber志祺七七的人生自傳書,從他求學時期是個什麼樣的人,一路談到後來創立「簡訊設計」公司,並在公司內開設五大產品部門,當中包含我最一開始認識的Youtube部門,經營他這個人設以及以懶人包資訊作為特色的頻道。 這一路上他一些印象深刻的事件,以及對人生各個階段的體悟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12-08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不搞笑、談時事,資訊設計原來很可以又是一個標題長過字數限制的書,本來書名是《歡迎來到志祺七七!不搞笑、談時事,資訊設計原來很可以:從50人的資訊設計公司到日更YouTuber的瘋狂技能樹》。接在也好似少年得志大不幸的《后翼棄兵》後讀,特別有感。畢竟是事業有成的創業家,人家好像過得挺順利的,但這些挺順利背後,都有一些其實不在鎂光燈下的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0-16
好書推薦!!【歡迎來到志祺七七】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從高中以來就很喜歡志祺的影片,它激發我對很多時事議題的關注、對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進行批判思考,以及帶領我初窺更多不同領域。透過這個頻道,我真的受益良多。一開始在誠品書店看到這本【歡迎來到志祺七七】時,當下豪不猶豫就買下來了。 因為是在學期中,課業有些繁重卻又充滿閱讀的慾望,我把
Thumbnail
avatar
黃沁甯
2021-08-03
必讀好書分享—讓「我」變成「我們」《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閱讀心得讓「我」變成「我們」,從一個人變成一群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不搞笑、談時事,資訊設計原來很可以》這本好書,在這本書中,有作者的自我成長與覺察;有團隊經營上學習打團戰的血淚史;也有數位時代如何賺錢的商戰智慧,以及作者提供了對議題、人生的思考模式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zoe搜世界
2021-07-12
《2021視覺筆記03、歡迎來到志祺七七》大家好,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資訊就像一張白紙,摺疊讓它變好看;給好的資訊一雙翅膀,可以飛的更遠。』 第一次認識志祺這個人,是從2015年在網路上看到,圖文不符中的【台灣常識集001-別被颱風娘的外表給騙了!】開始,後來陸續追蹤Youtube、Hahow線上課、資訊圖解書籍,到最近的新書『歡迎來到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2-17
# 33《歡迎來到志祺七七!》:改造社會是不可能的嗎?# 33《歡迎來到志祺七七!》:改造社會是不可能的嗎?身為志祺粉的我看到預購第一天的就下單了,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內容份量還是要仔細評析才行。書中定義了你與自己、與工作、與世界的關係,讓你能夠嘗試以作者的角度去看待這些問題,再從中反推回我們自己,現在的生活是我們自己想要的嗎?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