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電子書上架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第六節 『十二月天』

自小,年月天就會看著自己的「十二月天」之印記問著,「這個印記小小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那麼鮮紅,那麼奇妙。」

『年姬』總是笑笑的溫柔輕語回應年月天說著:「十二月天。」 年月天聽見後就會口齒含糊、模糊不清很開心、可愛地喃喃自語,十…二、月…天…十,二……月天,這個叫做「十二月天」,笑嘻嘻的看著自己的手背。

『年姬』就會看著年月天童真的模樣,溫柔充滿慈愛地微微笑著,繼續忙碌著手上的事情。

再大了一些,約莫是三、四歲,年月天就會問著在準備晚餐點心的『年姬』,「媽媽什麼是十二月天?」而年姬就會溫柔地回道著。「那是十二位月天守護仙靈,祂們會因為十二月天之印記,而保護我的年寶貝。」

年月天瞧著自己的十二月天沾沾自喜,充滿純真地模樣說著:「原來這個印記那…那麼厲害!那我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十二月天仙靈、神靈,大哥哥,大姐姐們。」

『年姬』心想小年兒怎麼知道是大哥哥、大姐姐而不是老頭子什麼的呢?

想到這裡她就「噗哧。」會心一笑,其實十二月天守護仙靈,要等到自己靈力足夠豐盈時,才能夠見到的。雖然自己已經失去了十二月天,但多多少少還是能感覺得到,祂們就在身邊,畢竟年月天可是有十二月天之印記,有接掌此位的能力,祂們勢必要時常在年月天身邊守護著他。

『年姬』生前想到這裡,就會開始回憶起與十二月天,神、仙靈們相處的種種,而十二月天,神、仙靈們,就會在年姬身邊試圖安慰她,可惜她無論生前或死後,當十二月天印記轉移給年月天之時,早就看不見也聽不到了,有關十二月天,神、仙靈們的形影及話語。

睦月看著睡著的年月天,輕輕撫摸著他的十二月天,回憶著當初與『年姬』的過往。 年月天,輕輕喃喃自語說著夢話:「媽媽……。」



✨『電子書上架各大平台中。』✨

《十二月天物語》系列作首本,霜降、春暖

一個意外開始修練靈術的男孩子,他與十二月天守護神的奇幻療癒故事。

電子書上架,現正優惠中。 (Bookwalker 不定期優惠中,有興趣閱讀的要把握機會唷!)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92999


星秤,已上架電子書如下。 《命運攥寫者》上集 《宇宙融合求心靜》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星秤》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 連載中作品如下。 《玖珠淚》 《命運攥寫者》下集 《夢宙時空》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 《超越AI星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十二月把彆扭的心意寫成 一首不著調的歌 一邊顫抖著靈魂 一邊唱 十二月,命運的海岸線 可以是一條 恰好的走廊 比較好的人輪番走過 只有剛好的人 會留下來 時間指引著鳥群 去他們該去的方向 十二月,我的心思 是靜謐的 一片樹葉 所有的脈絡 都在低聲的祝福 願所有迷茫與清醒的人 終將安穩懷抱著自己 心甘情
avatar
容方
2024-01-07
2023年手繪桌曆 十一月介紹 搖身一變日系風造型 天啊! 我是誰?厲害的髮型設計—フラミンゴ這是位於群馬県みどり市大間々町大間々的髮廊,名叫:「フラミンゴ」。開幕於2021年1月8日,非常新,是因為老闆終於自己出來開業了,擁有自己的店面。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05-31
十二月今年很快地來到尾聲,年底社群總會流行一波「匿名問答」,我也悄悄地加入這個行列,於十二月的最後一天,和別人說說話,也和自己說說話。明年不知道會過得怎麼樣,但是,2023一定會是一個美好年!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2-12-31
十二月霧滲透山林 我會滲透你 十二月乾淨的陽光 潛伏在萬物的夢境 我佇立於宇宙的迴廊 碰見你從容的走開 以溫柔靜默的姿態 成為自己的神明 山林中美好的鳥群 如今尚未命名 或許是我忘了問他們,反正 我不在乎 他們也不在意 十二月,一首莫名清楚的歌 在心底自然唱了起來 你可仔細聽好 那是來自內心深處 最廣
avatar
容方
2022-12-22
2022 十月 九層粿x甜根子草x阿三肉圓有的時候,總是會想要來個輕旅行,但是又不想要騎的那麼累;那麼鐵路+鐵馬就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2-10-02
[2022最新版] 插畫家都在玩的十月繪畫挑戰&中文版懶人包每到十月Instagram上就會被插畫家的「十月繪畫挑戰」洗版,除了歷史悠久、主打用筆墨創作的inktober外,現在各種主題的繪畫挑戰越來越多,讓創作者有更多選擇。我今年也決定加入Patternprinttober繪畫挑戰,藉機練習印花創作並推出美美的印花商品與大家見面。
Thumbnail
avatar
檸檬酸姐姐
2022-09-29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 天氣:晴——大迎新採訪現在這個時候,或正在被報告荼毒,或被緊鑼密鼓的活動追趕,抑或還在試著療癒被期中成績重擊的心靈吧? 迎新是大部分法律系新生的第一個系上活動,今年可能更是系上第一次「大型見面會」。本文透過食物宗教戰爭、暑假至今的心得與對於未來的期許的三大部分,為大家摘要當天的「心路歷程,也希望大家能在此之中拾得共感。
Thumbnail
avatar
台大法律法點
2021-12-08
十二月  有個群組,早上的時候,有人問道:「如果想到感恩,第一件事你會感恩什麼?」我幾乎沒有懷疑地說:「感恩我還活著。」還活著絕對是老天對我最大的恩賜。曾經失去全部希望,曾經寫好遺書,曾經想過一睡不醒。那種感覺就像有繩子纏繞在脖子上的感覺一樣,然後胸口窒息地令人感到絕望。也曾有過一百次質問:「為什麼那些我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1-12-04
十月主題:《天》BY 橘子樂園建議先看:十一月題目:《缺》橘子樂園 再來食用本文 今天的天空,如一貫的蔚藍。只有不看聲色的民航穿過,留下白色的痕跡分開那藍色的畫布。 你說過,你很喜歡藍天。灰濛濛的下雨夜使你憂鬱,但雨過天晴的澄藍令你勾起滿意的笑臉。 你還在我身旁的時候,比藍天更奪去我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1-03-23
人間十二月天 蘇張幼儀的解構人生張幼儀在被徐志摩離婚後,下決心要靠自已的雙腳重新站起來,她因而獲得解脫,加速成長,創辦了一家服飾公司,出任上海女子商業銀行副總裁,成為精明幹練的企業女強人;後來更與蘇紀之醫師再婚,擁有甜蜜幸福的婚姻與家庭生活。很多人還停留在她是徐志摩「永遠的可憐棄婦」印象中,其實是來自「僵硬主從結構」對人生的誤讀。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