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石頭藝術討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在上藝術課。分組討論時間,老師開出四個題目。

老師說有四樣東西,你想當那一項?

  • 第一項:天上掉下來的石頭
  • 第二項:什麼水 (不記得了)
  • 第三項:(我忘了是什麼)
  • 第四項:你想成為哪一位明星?你要如何讓自己成為他們?

然後我們這一組開始討論,意外的是,大家都說要當石頭。

我表達我的論述。我認為當石頭從高處落下時,也是一種藝術表現。因為當大大小小不同的石頭掉下來、遮住光線的時候,反應在室內的空間,就會出現忽明忽暗的變化。如果是小細砂,也就會像瀑布一樣很漂亮。

我們那組有兩位年輕男生 ,當我分享我的想法後,他們就好像沒什麼意見要表達了。

換我反問他們為什麼要當石頭,他們好像也說不出特別的理由。我說我以為年輕人會要選擇當明星,結果不是,讓我感到意外。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19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日記】開心跳恰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邋遢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境日記】餵貓大魚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惡靈干擾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