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一顆小石頭 旅行在不同的時空維度 途中

環境的碰撞 令我成方成圓 形成規矩

不論多麼想抓住岸邊的浮木 亦無法預測下一段的旅程

不論多麼想停留在舒心的時刻 亦無法挽留時光的流逝

但願學習放鬆心情 沉靜思緒 隨順時間的流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選擇

對自己最舒適的方式 保持平衡

raw-image



5會員
19內容數
生了一對雙胞胎,在我準備像個母親般疼愛你們時,你們不見了,到哪兒去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兩個妳一同生長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肚皮裡,一個努力尋找著溫暖的光,在所有對談的指標中都離不開光芒的指引;一個安份守己地等待,她知道她來自黑暗,獨自享受著黑暗帶來的自在感。 只是她們都忘了她們來自同個地方,同個母親,同個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旁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照顧手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態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起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嫉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詩與遠方....旅行中的飲食有關旅行中的飲食 2020年我在貴陽住了半年,因為貴州人口味喜歡辣、鹹,對於生長在台灣的我來說,十分無法接受。自己當時吃素,更是不方便,所以自己煮食了半年,但偶而還是要外食。雖然素食,但我依然不想造成別人的不方便,除非特別好友,我並不會特別說自己是素食,吃鍋邊菜也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 尤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10-09
生活體驗 | 和國中朋友的兩天一夜清境/日月潭小旅行,重新認識彼此的旅程很多情況衝突或情緒都是來自彼此間沒有一個共識,像行程規劃上,有些人對旅程的想像是 chill 一點,不先規劃後面的行程,邊走邊看/邊查想要去哪裡;有些人則是覺得應該要好好規劃,因此一開始在規劃行程上大家就沒有同步,還好大家都很 peace 沒有讓情緒擦槍走火,在最後我們聊天中大家也有彼此坦誠和交流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7-12
旅行中,透過視覺與聽覺創造屬於自己的心流時刻【白噪音♫】在工作繁忙的許多時刻,都很希望來場旅行好好的釋放壓力,但怎樣的旅行才是能夠達到真正的壓力釋放,透過三個步驟讓自己身心專注力與大自然融合,創造自己的心流狀態, 1. 感到自在的旅伴,或是來場說走就 2. 旅途中發生不在預期中的“意外”,那又如何?“意外”常常才是每次最深刻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5-28
【日本旅行】大人時間該嘗試的經典咖啡調酒|常見咖啡調酒MENU中英日介紹近年來受矚目的「咖啡調酒」,精品咖啡與酒的創意與技術。常見咖啡調酒「中英日」。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4-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1】體驗點化中的時空旅行是最美好的禮物。🌼這次點化感覺很奇妙,老師引導的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像是隔壁教室在講話,與我無關的狀態!這很特別的體驗,因為過去我容易會被內容影響。 🌼剛開始時我就直接出現仰視看的聖殿一角,我手掌瞬間溫暖變熱,接著我喊靈氣導師「芙蘿菈」時眼前一個巨大花瓣🌼🌼🌼落下(像是花瓣貼著我眼睛滑過),接著看見芙蘿菈天使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01
晨光中,騎著腳踏車的時空旅行 新年的早晨,用不同的方式度過吧!簡單的生活體驗,也可以是深刻難忘的回憶!
avatar
予晴
2023-01-29
在旅行中認識美好的陌生人說了很久的呼倫貝爾,我們終於來了。 第一天的集合日通常都是沒有什麼行程,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因此到了酒店把行李放下,馬上就跟著已經在當地等著我們的攝影師好友一起先去吃午餐。 有時候人與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巧,老吳當時在報名的時候,一心ㄧ意就想要安排跟攝影師好友同一梯次出發,但因為當時我們已經安排了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24
研究古早的旅行指南,增加你奇怪的旅行史知識:我讀小牟田哲彥《跨越世紀的亞洲觀光:明治.大正.昭和,日本旅遊手冊中的世界》古早的出入境有效證件,跟你想得不太一樣;觀光群體與旅遊手冊的讀者,其實沒有很「大眾」;華燈初上時,你可以去哪;當女性開始閱讀旅遊手冊,改變了甚麼;紙本的旅遊手冊,還有未來嗎?是否會走向瀕臨消失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02-28
Traveling rabbit/旅行中的兔子 第五章-面對現實的閃電兔。 刀鋒劃過野菇,地中海鹽以及少許的黑胡椒,最後灑上特調香料。送入攝氏一百八十三度的烤箱,就像三溫暖般的菇菇正在烤箱中冒著熱汗呢。濃郁的奶香與香草的特殊香氣更提升了原有的味道,最後用液態的鑽石華麗的點起了一把大火,葡萄花果的香氣中和了各種油膩。 終於成為了料理師,從首都離開後的小兔來到了一家在海邊的高
Thumbnail
avatar
甜點說書人Burgess
2021-04-14
別有風味的漁村風光,是旅行中最美好的時光!沿海岸的小漁村給妳最悠閒的假日旅程,這次妳好南搞將帶妳漫步在沿海岸,感受海風的輕拂及欣賞海岸線上最美的夕陽。將軍區青鯤鯓位在台南的西北部,從台南市區開車前往約莫四十分鐘至一個小時,北臨北門,東接學甲,
Thumbnail
avatar
妳好南搞
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