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玫瑰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她那嬌美的臉龐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之下時,就像一束盛放在綠葉中的花朵,濃郁的芬芳四溢開來,宛如一朵開得正豔的黃色玫瑰,然而在它的嬌美之中,卻掩藏不住那份無法掩飾的哀傷,深深觸動人心。她與湯姆的邂逅,讓她感受到了生命中最為美好的時刻,她極為珍視他們之間的那份感情,但心中又深感憂慮。

raw-image

在這片景色秀麗、環境優美的土地上坐落著一座小鎮,這裡有一位名叫瑪麗的女孩,她與同學湯姆之間情意綿綿。湯姆,是一個英俊瀟灑的男孩子,他的眼神明亮且充滿溫暖,每逢見到繽紛的色彩掠過瞳孔之後,瑪麗便會心跳加速,仿佛兩人間存留著某種神秘的聯繫。

raw-image

他們之間的感情如同火焰燃燒,炙熱至極,更像是彼此之間的目光交匯,似乎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們二人共存於此。湯姆對待瑪麗始終滿懷柔情,他總是在她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陪伴在她身邊,給她獻上最深情的擁抱,使她感受到了無盡的慰藉和幸福。瑪麗對湯姆的情感已深入骨髓,她還深信未來將會與他牽手共度餘生,共用歡樂時光。

raw-image

終究是命運捉弄人,他們之間那段熱烈的愛情受到了來自社會的阻力。湯姆家庭出身富貴,家中是擁有大片土地的大地主,對於家族的聲望和地位看得相當重要;而瑪麗,僅僅是一個農民家庭的女兒。當地流傳下來的規矩是:富貴人家並不傾向於讓子女娶平民百姓為妻,他們期望湯姆能夠找個門第高貴、財富豐厚的女子為伴,這樣他們家族的前途才會更加輝煌。

raw-image

瑪麗如今心如刀絞,她明白自己對湯姆的深情將永遠無法變為現實,但是她又無法輕易放下這段感情,她對湯姆的深情已然無法割捨。於是某日,她在湯姆的家中花園裡,悄悄採擷了一朵盛開的黃玫瑰,期望以此來撫平內心的痛苦,而這朵黃玫瑰也就此成為了他們的秘密,象徵著那純真和永恆不朽的愛情。

raw-image

自那以後,每次當她看到那枚黃色玫瑰,心中都會回想起那些曾與湯姆共度的美好時光。那些日子就是她一生的無價之寶,她必將銘記在心。眼淚順著臉頰滑落,浸濕了那瓣晶瑩剔透的花瓣,她心中那熾烈的愛意如今只能深埋心中,永遠無法向世人表露。

raw-image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