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寫字-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言論自由是不能讓不能退的。
我想起皮繩集結的那年,我們先抗議著圖書分級、網路分級,還有黑書出版前的圖書評議委員會初評是「逾越限制級」(超限制級的存在)後者現在看起來很荒謬,但言論自由就是這樣,絕對要堅守住,百分之百,1%都不能讓不能退。

46會員
955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左手香扦插法 第一次就上手這是一篇種植圓葉左手香(碰碰香)的教學文章,介紹了該植物的生長方式和照顧方法。文章內容詳細描述了左手香的種植方式和照顧注意事項,適合想要培養綠手指的朋友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Mimi Plant Sky
2024-02-16
【AI寫作術:你應該馬上開始使用GPT作為寫作助手的3個核心理由】我在【AI寫作術:提升創作效率的3大錯誤,我使用GPT輔助寫作10個月後的反思】 的文章中,提到使用GPT輔助寫作的新手,需要避免的三大錯誤。 只要能避免這些錯誤,GPT作為寫作工具,真的能很好提升你的寫作效率與品質。 GPT能幫助你快速構建文章架構,寫作不再需要為排版發愁。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09
【左手哥談SEO】SEO不僅僅是曝光,更是商機的關鍵在台灣,對於SEO的誤解仍然存在。人們普遍將SEO視為單純的曝光手段,但事實上,SEO擁有其他流量管道所不具備的獨特特質。 為什麼SEO不僅僅是曝光? 在購買行為發生前,消費者通常會進行一系列的動作,包括搜尋、查資料和比價。因此,我們不能僅將SEO視為另一種廣告形式,而應該理解其在購買決策過程中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3-12-07
[原創高級指令]最強全文案例編寫助手,推薦指數⭐️⭐️⭐️⭐️⭐️昨天有一位朋友直接留言,要我製作一段公眾號文案的提示。 我當時忙沒回覆。 今天主要一直在思考其他的事情,太累了就打算換個腦子,就做了這麼一條提示。 這個提示可以幫助你快速寫出不同風格、不同主題的文案,我自己使用後,感覺比我自己寫得好多了。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閉關了,以及閒聊ChatGPT如何當我的寫作小助手人到中年,總是有些年輕時的夢想沒有實現,而現在是嘗試實現一些些夢想的時候了。而我年少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認認真真寫一部長篇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3-10-17
【AI+語言學習】DeepL Write|AI 寫作助手,練習英文寫作及準備各種考試檢定英文寫作用 AI 練習英文寫作及準備各種考試檢定英文寫作(大學學測、全民英檢、多益、托福、雅思、GRE)。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7-19
人物特寫》右手作畫,左手投球/用畫筆耕作的棒球小農夫-廖信棠這次,我們要走進經歷921大地震摧殘過後的南投縣中寮鄉,在炎炎夏日的一個午後,歷劫重生、萬物復甦的自家農場,述說一位為了夢想義無反顧,用畫筆彩繪精彩棒球世界的小農夫。他,是新街國小少棒隊,棒球農場中的隊長-廖信棠。
Thumbnail
avatar
Chun Lin CHEN
2021-06-24
左手只是支撐,三張圖看《原子習慣》最近「二刷」原子習慣——單刀直入,以書中三張圖回顧。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