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引力法則來選物—BALUDA The Po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不是開箱分享,而是分享吸引力法則在生活中各項選擇中的應用,以每個選擇來確認你對宇宙真實發出的訊號,進而更了解自己,並吸引更符合你的理想生活)


新買了一個快煮壺BALMUDA The Pot ,喜歡它黑色沈穩俐落優美的外型跟極高的效率。但用來手沖咖啡的第一天卻發現因為這個壺沒辦法定溫,不像之前熱水壺水溫可以控制在90度,所以沖出來的第一杯咖啡略苦一些。爬了些文,找到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的影片。他的沖法很特別,直接用BALMUDA The Pot 煮水至沸騰直接開始第一階段沖濕濾紙跟浸溼咖啡粉,然後再加冷水將水溫降至85度左右再用聰明濾杯結合第二階段的浸泡方式,讓我對直接使用有了信心。

但我一直想維持的生活哲學就是讓所有的物品能發揮最大的效用,我覺得是對物品愛與珍惜的最大表現,所以開始思索能怎樣用身邊既有的物品來變化,而非直接照他的方式再加買一個聰明濾杯。

實驗之後,我找出家中之前的咖啡小杯,發現這個小杯的水量在照他的第一階段沖完之後直接加入壺中可以將水溫降至事宜沖泡的溫度,之後再用我習慣的沖法即可。意外發現這樣沖出來的咖啡味道乾淨,而且會有回甘的感受。很開心,用創意的方式,我再一次讓身邊的新朋友跟舊朋友一起,為我的美好生活服務。

生活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而我們藉由這些選擇告訴宇宙我喜歡什麼樣的元素在我的生活中。只有你夠了解自己,讓你每一個物品都帶著跟你一樣的訊息,那當你使用它們時,才能共振出最符合你理想的生活。

就如同我選擇BALMUDA The Pot,因為我喜歡美麗的線條及有效率的呈現,這是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而它比較被視為缺點的有容量小(600ml)和沒有定溫,也因為我們人口少跟使用方式單純(只會用來泡茶沖咖啡跟泡麵)而覺得無所謂。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找出最適合我的手沖方式而不是再去購買溫度計跟聰明濾杯等配件,是因為我希望珍重每個到我生命中的物品,因為我也希望人和到達我生命中的人也一樣可以珍視我。

所以,如果你是以cp值或者是純粹按他人的推薦方式照單全收,你的選擇傳達出怎樣的訊息?這無所謂好壞,只有適不適合你。當你過日子的方式越貼近真實的你,而不是世俗認為『好』的你,你就會更開心。這樣的生活,才會在生活的每一刻滋養著你。

昨天想著這一切創造了一幅作品,是我品嚐完咖啡的喜悅心情。用這幅作品我再一次放大我對這些『元素』的認同,這樣一個『愛』的循環,是我使用吸引力法則的方式。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則運作方式。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在於『你是什麼,你相信什麼,就能吸引什麼』。而這系列的分享都有我喜歡的元素,充滿愛及生活智慧的文字、療癒系插畫,藉著分享傳遞出去,我在很明確的告訴宇宙這是我想要顯化在我生活的元素。並藉著持續的輸出,訓練我的潛意識跟明意識趨於一致,讓顯化加速,讓生活充滿我喜歡的元素,這是我的靜奢生活之道。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這一篇內容,在文字或畫面上有觸動到你的地方。你可以:

1.點贊評論分享出去,用實際的行動告訴宇宙這是你喜歡的元素

2.靜下心來問自己你一部分吸引到你,可以每天練習,越明確越好。這是每天訓練自己潛意識跟明意識趨近的方式,可以的話持續21天以上,讓這樣的思考變成習慣

3.可以回顧當天自己的生活,哪部分的細節跟你明確出來的價值是一致的,哪些不是

4.關於不一致的部分,如果類似的情況再發生,我怎樣可以做出更符合我相信價值的行動


透過每天的練習,你會更認識自己,讓真正的你吸引來你想吸引的一切,相信你也可以打造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奢華生活。

深深的祝福。

💕💕💕





我是飛天貓凱特。 我喜歡在意識跟現實之間遊蕩、尋寶... 然後將喜愛的意識種子種在真實生活的土壤中, 讓生活自然地長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創作、我的心智旅行手記, 我所相信的吸引力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你所想:吸引力法則如何影響你的生活和未來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話題,那就是吸引力法則。你可能聽過這個名詞,也可能沒有。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想要某件事情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或者當你不想要某件事情的時候,它就會遠離你。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神奇之處。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9-16
【當媽媽學到的事】原來「吸引力法則」要這樣用!三歲兒教我的宇宙下單心法 「吸引力法則根本是騙人的!」、「我明明每天都默念我的願望了,怎麼還沒實現?」相信不少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也期待能透過改變信念,吸引相同頻率的美好事物,但為什麼明明已經自我暗示了這麼久,卻還是連一點好運的影子都看不到呢?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我隱約發現,他總是能自帶好
Thumbnail
avatar
Mily
2023-08-09
來說一下我的吸引力法則運用方式大家應該聽這個詞聽到都快爛掉了,但是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用。 吸引力法則確實是存在的,我身上實現過無數次了,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實現過,而且都非常莫名其妙,剛好上一篇trial and error下面的回覆裡有一位「鴞的占卜室」分享了吸引力法則,推薦大家去看看。 其實我的吸引力法則運用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Day13讓你所有的夢想成真】-運用吸引力法則實現夢想的魔法方程式今天我們要開始進行第13天的感恩主題【Day13讓你所有的夢想成真】-運用吸引力法則實現夢想的魔法方程式。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你必需先在心裡形成一個你想要的東西之樣貌和圖像,如果要把自己所渴望的東西吸引過來,你必須先感覺那樣東西已經是你的了,當你想著你想要的事物時,必須連續說三次感謝你,因為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15
吸引力法則#12 願景板的魔力:運用視覺化力量吸引你想要的一切吸引力法則一書中提到,思想是有頻率的,當你在思考時,你的思想就會被發送到宇宙中,並且吸引著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願景版就是將你的思想視覺化,把你腦袋裡想像的東西,變成實際可見的圖片畫面,當你每天看到這些你憧憬的畫面後,會不斷地強化你的願望,同時,會讓你有非常清晰的目標,它就會慢慢被召喚進你的人生。 以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02
吸引力法則-檢視自己的用語在吸引力法則裡有個至關重要的關鍵-「檢視自己的用語」,我們不妨可以聽聽看自己都許了什麼願望。巴夏曾經詳細地解釋過吸引力法則如何運作,吸引力法則並非人們以為的“去吸引”你所想要的人事物,而是宇宙的自動運行系統會替你吸來與你頻率振動相似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01-07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
認為吸引力法則沒用的人,有九成都誤會了!:《好事吸引力結界》吸引力法則為什麼無法讓你心想事成? 因為,你也吸引到壞事了。 想要只吸引好事,就要使用「結界」! 打造最強結界,設下能量防護罩,讓財運、工作運、戀愛運、人際關係全面UP!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22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創造更好的大環境?信念創造實相,先看到結果再找到方法。 1. 請注意,擔憂會吸引擔憂,所以保持信心,觀想民主祥和豐饒興盛(或任何你希望的狀態)的大環境,感受你的願望已經實現。 2. 做功課,並運用直覺去選擇最吸引你(更容易實現你的願景)的候選人與政黨,或其他方案。 3. 盡力做到自己能做的行動(所以要去投票、連署或其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0-09-22
從《秘密》談吸引力法則的應用、實踐與眉角  那天上課時聽到的一個問題,「你聽過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嗎?你聽過《秘密》(The Secret)嗎?」接著就是講者談論自己以前讀書時應用吸引力法則的例子,想要藉此激勵台
Thumbnail
avatar
千郢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