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在這世上留下足跡,就必須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成功者偶爾做的事,是成功者的習慣


對宇宙而言,奇蹟是理所應當的。


事實上,奇蹟並非是那種難以捉摸、隨機發生,講求運氣,只會降臨在別人身上的神話,只要我們願意將心敞開,接受任何新的可能,宇宙隨時為我們準備好戲劇化展開的奇蹟。


假如,奇蹟有解法的話,我們又該怎麼引發呢?


若想創造具體的、顯而易見的奇蹟,關鍵就在於長時間做到這兩項決定:第一是保持堅定的信念,第二是付出過人的努力。


這種讓成功從「有可能」走向「很可能」,再來到最終的「必然」,就被稱為奇蹟公式。以下是我整理出「奇蹟公式」書中的十個重點:


*外在環境不能決定你的成就。你的過去,並不會支配你的未來,你必須先預設好理想的未來,看清它、建立信念,並相信一定會逐步變成真實。


*奇蹟公式是一座橋樑,通往想要的生活,我們都可以從想要,來到“創造”的階段,別人能成功,證明你也有潛力做到,只待你做出決定,努力追尋。


*為了創造自己所能想像最出色的人生,想要、應得、且注定得到的人生,你必須克服內在的衝突,許多人未曾跨出那一步,是因為,你不曾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到達道路的彼端。


*能不能做得到任何事,是由你決定,不是過去,不是父母,也不是由其他人來決定自己應有的樣貌,唯有你允許標籤定義你時,你才會受限。


*導致情緒痛苦的不是事件和環境,而是你抗拒並期望事情會有所不同,接受,是帶來平靜的鑰匙,一旦你有意識地接受它,你就自由了。


*別許願能在明天獲得完美的生活,而是要注意今天的完美之處,你可以選擇用「現在的人生已夠完美」的觀點來看待人生,即便是最艱難的時期,也可以成為你最感恩的日子。


*設定目標的真實目的是,培養自己成為「實踐者」的特質,儘管努力不一定都會帶來美好的結果,但一定會帶領你,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你對自己的想法會成為真實,人生的可能性是有限或無限,也正如你的想像。與其擔心失敗,還不如換一種「知道自己嘗試的每個目標都會實現」的成功思維模式。


*肯定句,意味著,你要溫和地敞開自己的思維,接受新的可能性,大腦才會相信它們,每天複誦肯定句,能壯大自己不受限的心態,也能讓你聚焦在成功的結果上。


*堅定的信念,和過人的努力,能克服所有的消極自我對話,如果你選擇懷抱它們向前,可能的事,最終便會在最完美的時間點,成為必然發生的事,奇蹟人生也因而就此展開。



raw-image



✨感想:


畢竟做最簡單的事,是最安全也是最輕鬆的,也因此我們經常付出最少的努力,然後一如既往地待在舒適圈中,但光憑這樣,還不足以獲得超乎想像的成功。


當然,看不到預期的結果時,我們會很自然的萌發想放棄的念頭,但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極其需要使用奇蹟公式,來解開人生的挫折和難題。


在外人看來,我經常被解釋為「幸運」或「顯化高手」,但其實這都是我打破自我設限的思維模式,再經過努力與實踐後,必然的結果。


宇宙就是一個心想事成的世界,而我們都能透過奇蹟公式,去解開人生最大的秘密。


✨結論:


任何人都可以創造奇蹟,成為「奇蹟智者」。


當其他人還在等待結果發生時,奇蹟智者努力讓成功發生,他們不斷超越限制,克服綑綁人心的恐懼,選擇用堅定的信念代替質疑自己的聲音,最終,實現自己的潛能。


實際上,我們的信念經常受到「侷限性思想」的影響,要認為自己的未來比過去還美好,確實缺乏實質的證據,但冒險跨出舒適圈,去完成過去辦不到的事,會讓人不禁躍躍欲試。


前方會有什麼在等待自己呢?


我想,就是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這段旅程,最終會通往哪裡,所以我們跨出的每一步,都要保持足夠的信心,並付出一切自己所能投入的,而這也包含,相信自己是有「資格」的。


27會員
82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如果妳是一位高中或高職的女生, 並且對參加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和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感興趣, 以下是一些妳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
avatar
leader
2024-03-14
如果你想為你的公司網羅好人才 拜託!在面試時,「這件事情」不要再做了!!!『逐條詢問離職原因』這件事情,在面試時,千萬不要再做了 這並不是說面試時不能詢問離職原因 而是不要"逐條"詢問離職原因 面試官都會想透過詢問離職原因來了解這個人 但是,所有在教面試技巧、履歷優化、職涯規劃的老師 甚至是網路文章教學 都會教學生隱惡揚善的去講述你的離職原因 所以,
avatar
夜鼠說
2024-02-22
【知識套利101:如果想把自己在學校與社會學到的經驗與知識轉換成獲利機會,你現在就需要開始想的3個問題】學校的學習有個標準,出社會的學習則一切看成效。 但你有想過嗎,其實自己在學校與社會學到的經驗與知識,可以拿來做知識套利! 如果仔細觀察,很多自媒體創作者,其實都是善於用自己獨家的知識經驗換取流量,建立專業度同時又能收到錢錢! 當你有了知識套利的心態後,你會發現,工作或者興趣不再是度時艱,而是可以為你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30
如果我想住在山裡如果我想住在山裡。脫掉文明的外衣似乎沒有那麼容易。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3-01-15
如果你和你對象這一點不一樣,再甜可能也很難修成正果……這個世界上,幾乎不存在戀愛節奏完全一致的人。人與人的閾值之所以不同,主要受這5個因素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2-01-23
「如果…我能在多做一點就好了」面對好友離世,我這麼想「如果我能做多一點就好了,或許…他就不會離開了。」小強難掩失落的情緒,但又像自我隔離般,面無表情地講述這一切。   在聽他的故事時,他無意識地拉了一下衣袖,我注意到了他在手腕上一道一道的傷疤。   面對至親摯友驟然離世,如同自我的一部份也跟著突然消逝;即是內心空了一塊,頓時怎麼修補都補不回來。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2-01-12
[聽憂] 如果,在深夜......想吐槽戒垃圾食物這件事#2本文開始前:這篇是從憂鬱視角的吐槽文。雖然我放食物照,但不是美食文。提到生命無常這命題,我常聽到周遭的人一個相關話題的起手式:「如果我知道我壽命只剩N天,就一定會去做某某事(平常不敢做的事,或一直夢想中的夢想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8-30
我滿月在七夕的這一天,卻多想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很感謝今年七夕情人節正是我重生後的滿月日,老天爺許我一個浪漫的誓言,興許是巧合,抑或是美好的預言。多年前,我總一直埋怨上天為何總是待我如此不公?讓我在童年老是哭泣,又讓我正值美好青春的年紀驟然知道自己罹病,我曾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情的人物,卻忘了那份憂傷的情緒是自己對世界關上一道又一道門後的失落。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8-19
常常在想,人生如果有什麼肯定做對的事情,應該就是讀到自己喜歡的高中吧!高中對我來說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都不知道該用18歲來算與現在的距離,還是該用16歲的距離來描繪,高中離自己多遙遠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17
《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傭兵手記看似心靈雞湯的書名《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實際上是講述台灣人許逢儒遠赴法國加入著名的法國外籍兵團的軍旅故事,裡面敘述關於外籍兵團中部人道的訓練、鮮少人知的秘密、還有那非一班的團體生活,今天活著明天可能就此死去,五年下來的傭兵之道交由這位台灣八年級生告訴你:歹路怎麼走?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