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擁有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是可以練習的,以長期的角度來看,我們完全沒有必要等到下一個美好事物出現,才能變得更加感恩與快樂,所有真正的富裕都是從內在開始的。


*以下是Citta幫大家整理了五個無法讓願望顯化的雷區:


1:專注在不想要的事物上:無論過去有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思想,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思想,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每個境況,都是可以改變的。


2:經常使用否定句:如果習慣說「我不值得,我沒有,我不可能」那麼,宇宙就會根據你的聲明,將相應的能量帶來給你。


3:總是感到匱乏感:內在的匱乏會創造出不足、不夠的經驗,這時候,可以使用「零極限」中的療癒句去加以清理。


4:焦急感多過於感謝:設定好自己的願望後,若是心裡經常有「怎麼還不成功?」這樣的念頭,也會延緩願望實現的速度。


5:讓恐懼的情緒安排你的生活:恐懼會把你所害怕的吸引過去,如果你仔細觀察自己的生活,會發現你總是擁有所需的一切,因此,請在每個當下回到愛。


raw-image



在宇宙的定律中,創造法則又稱為「完成法則」,完成法則指的是思想與話語的力量,我們說的每句話,都是思維的表達,因此保持思言行一致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都自己人生的創造者,避開雷區,我們才能透過「創造的魔法」增加人生的樓層,請相信,美好的事物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在這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我們就是豐盛的源頭。



今天可以使用的肯定語意:


*成功會在遵從我的心時到來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是幸運的,好事總是光顧我的生活

9會員
40內容數
閱讀、瑜伽、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