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要收掉Podca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我讀了一些關於google公司的文章,谷哥內部的離職工程師也大爆料(其實也不算爆料,內部早就很多人說過),說谷歌以往喜歡大膽實驗。

那天我想找文章是因為谷歌要收掉podcast。

最終就是證明谷歌除了靠廣告賺錢還真的沒其他收益

我以前用的軟體也曾經被谷歌說收就收。我個人身為使用戶覺得很好笑,因為什麼有的沒的谷歌一直是搞不清楚賺錢的邏輯而不停止實驗精神。

最後都一樣,一整個虎頭蛇尾說收就收啊XD。

反正谷歌就是這樣.....(攤手)

raw-image

谷歌跟meta(臉書)一直不斷在證明除了狂蹭廣告別無賺錢的方法,但是祖克柏加大蹭廣告的力度。雖然我很少上臉書了,偶而上去有發現廣告投放越來越專業,真的讓我有點厭倦。

我自己贊同谷歌,人要有實驗精神,既然所謂社交平台或是搜尋引擎,終究是依靠廣告收益,我自己感覺只會大者恆大,一直有在關注社交平台能否賺錢這件事情,我看來終究除了剛剛所說的廣告之外已無其他利基點。

漸漸的免費的東西會越來越少,我懷念了

銀行存錢開始沒有利息,而變成要付費的時候,真的會顛覆以前的思維,但這個時代的輪子只會不斷的變化,有時候很懷念以前,沒有周休二日,小孩子從十月份到十二月份開始,能期待接近半個月以上紀念日、見紅就放假的時代。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偉於薯國關閉前紀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偉於薯國關閉前紀錄-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偉於薯國關閉前紀錄-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聽老一輩的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谷歌“游戏搭子”SIMA即将上线:通用AI智能体如何改变3D游戏?当地时间3月16日,谷歌DeepMind宣布推出“可扩展、可指导、多世界”的全新AI系统SIMA(Scalable Instructable Multiworld Agent),号称其是首个可以在广泛的3D虚拟环境和视频游戏中遵循自然语言指令的通用AI智能体。 据介绍,SIMA是一款训练、学习游戏
Thumbnail
avatar
TommyChueng
2024-03-18
谷歌大神谷歌大神是好幫手! 今天股市紅通通,不過不要忘了收集資料做功課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谷歌大神可以幫忙,這裡大家可以回顧一下喔! 你知道谷歌大神也可以幫你做功課? https://vocus.cc/article/6511922efd89780001d1e136 谷歌大神做功課(二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1-15
谷歌大神做功課(二) 上次的文章講到谷歌大神可以幫我們做功課: 當時講到可以比兩檔股票的走勢,不論是國內或國外。 而其實谷歌大神可以幫忙比對到多檔,甚至是跟大盤一起比較,要怎麼做呢? 我們假設,我們已經比對了中橡跟南港,你再往下拉,會看到這個選項: 在 Google 財經上比較更多股票   按下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0-22
蘇媽來台,電子五哥股價要漲了嗎?今天我有一位朋友告訴我,蘇媽來台和電子五哥開會,接下來些公司股價會上漲。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道,因為上次黃仁勳來台之後,AI伺服器相關產業股價開始狂飆,所以這次一定也會有一樣的效應出現。 這種場景常常出現在我們身邊,看新聞做股票這種投資方法從來沒有消失過。 我們來分析這是不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7-19
「谷歌趨勢」、「WordPress SEO」、「GA4」為什麼非常重要? 感受到科技興起的當下,人們對於網路的重視度也大大增加,尤其是在線上行銷上更是如此。為了讓網站擁有更高的曝光率,網路行銷是必備工具,更加要依賴SEO工具來提升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SEO)。 一般來說,SEO有很多組成部分,如內容策略、內文品質、
avatar
唐志偉
2023-07-11
谷歌懶人包:科技小白需要知道的,都在這篇|趕快tech我 EP3.2.6從一開始的谷歌,乃至於後期字母控股(Alphabet)的歷史,我們就可以看出谷歌本身是一家短期商業和長期理想兼容並存的公司,從掌握用戶需求開始,打造廣告為主的商業模式,輔以生態系增進用戶黏著度,並致力於發展未來性質的技術與產品,掌握人們知的需求與生活所需,無怪乎是 Web2 時代一大霸主。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12-03
谷歌首頁霸屏SEO_谷歌留痕技術詳細講解當你在谷歌上搜索某個關鍵詞時,你看到谷歌首頁甚至好幾頁都是你某個競爭對手的信息,你是否很驚訝,他是如何做到這麼厲害的?這種手段我們業內稱之為谷歌留痕,操作簡單,但是需要技術手段讓谷歌收錄這些頁面,這才是關鍵!下面黑與白科技谷歌技術專家為你詳細講解下這種操作的原理和方法。 要實現霸屏谷歌,首先你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谷歌優化
2022-09-20
谷哥認證《Google在地嚮導 · 等級 8》我的數位身分吃飯旅行買東西, 凡事問 Google 經成為每個人的日常。與生活這麼緊密接觸的優質網站 ( 全球熱門網域流量排行榜第二名 ),除了投資股票擁抱它,另一個建議就是加入 Google 地圖的在地響導,所有人都可以貢獻內容,發揮個人影響力,輕鬆成為全球社群的一份子。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6-29
[新北美食]鶯歌區陶瓷老街人氣超級旺的一家厚道飲食店,GOOGLE評論近三千二百篇,要吃古早味便當來這裡喔!!​ 新北市鶯歌區老街一條反映鶯歌區當地陶瓷產業與商業之街道,鶯歌區素有台灣景德鎮之美名。陶瓷產業對於鶯歌區幾乎是全區的一個經濟命脈,對於遊客來說來到鶯歌怎麼不去陶瓷老街呢??這可是個觀光的景點。在鶯歌區老街有一家一日昔日派出所改建特色店家。這家就是厚道飲食店。此店是連鎖分店之旗艦店,人氣非常旺的一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09
Win11 出手,微軟要正面挑戰蘋果谷歌!| 科技巨頭解碼#64微軟發表了最新的 Windows 11,被視為針對蘋果而來。究竟微軟這次腦袋在想什麼,他們為何要挑戰蘋果的霸權?兩大巨人的對決,最後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