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格海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如畫 是詩 是美 是笑 暈染在這方格海中


畫是文字裡的跳動 詩是情感裡的脈絡 美在雲端裡微笑著



方格海裡的喜怒哀樂 有你有我有我們 生活裡的(喜)緣自於情感 心緒裡的浮沉是(怒)也好是(哀)也罷 總會在愛裡流連忘返而(樂)此不疲~



我的方格海裡有文字裡的跳動🎵音符 我的方格海裡有情感裡的脈絡💓浮動 我的方格海裡有雲端裡的微笑😘欣喜


我的方格海裡有心的良善與愛的互動🔁💃


看到一段話: 累了就出去浪 天空是你的 陽光是你的

好心情是自己給的

不管幾歲開心萬歲


浪~~~我沒浪,我只是想吃甜蜜🍰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生活實驗 七八七   在我大方地同意, 你也可以掛個一、二件之後, 只穿過一次, 就掛在開放式衣架的這一件, 我認不出來這是我的衣服。 我有可能認不出來的會不會不只是衣服? 所以我必須去使用任何屬於我的東西。 包括你。
avatar
YJW
2024-05-13
今天,是我踏入方格的一週年方格啊 方格 你總是乘載了我的蜜意 對世界、或世界對我 如今,我在你這裡寫下了第81篇文章。 方格啊 方格 與其在網上爬格子, 我還是更喜歡在樸實的時光裡, 躲避螢幕的目光, 專心地爬我的格子。 方格啊 紀錄的不是我的文字 你總是會提醒我 我記錄的是時間 總是提醒我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2-31
我的高敏感使用說明書 我是一位低敏感人,過去與高敏感的朋友相處時總是能善盡開導他們的角色,但當我成為了高敏兒的母親才真正意識到朝夕相處的感覺有多麼令人感到窒息,甚至數度被逼到絕境而崩潰,幸好我認真研讀了國內外各式各樣的書籍,才讓我對「高敏感」的特質有了更深的認識,從此面對孩子的各種情緒反應及言行都能更冷靜面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15
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2)這並不是故事的終點,只是開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3-11-14
我的老公就是這麼沒用!無能老公圖鑑 這是一本光靠書名就足以惹怒所有老公們的書籍,尤其在圖書館的書籍評價看到一顆星的評語寫著:「為什麼沒有無能老婆圖鑑?」光是這一句話便足以感受得到評論者心中熊熊的怒火。 其實,各位老公們先別急著生氣,這本書的作者並無意挑起夫妻之間的戰爭,而是以好奇的角度帶領大家去觀察並了解老公們的思想與言行,當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10
我的小時候,舅舅們很疼愛我們四個小孩,每年一定買禮物送我們。記得有一年,舅舅買了兩個可側背的紅色水桶包給我和姊姊,我們兩個愛不釋手,整天在家背來背去,沒有一刻放下來。大半年過去,姊姊的包包褪色也舊了,我的依然鮮艷如新。姊姊拿走我的包,把她的舊包塞給我,所以我的變她的,她的變我的。 不知過了多久,那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06
我在閱讀完《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後的改變摘要《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後,說明我在書中學到的寫閱讀筆記的方法、小技巧,以及對這本書的想法,和新頭貼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芙拉朵
2023-05-17
我對每日方格金句的理解-01“人類有一種定錨謬論,誤以為愛情的難處在於找到對象。殊不知,實際的困難是找到之後──該如何去愛。”—出自癮君子Movie Addict的文章。 這是人的常態也是人最難理解的東西,往往遇到對的人卻因為不對的相處方式而不歡而散。 有的人因為緣分走到一起,卻不知道怎麼去和對方相處,就更別提去愛對方去珍惜對
Thumbnail
avatar
Machiya
2023-02-28
我的方格歲末獎致謝詞大家好,在下佩格澀思,格齡剛滿四個月,是個半熟的創作新手。 比台灣晚十三個小時,我這裡再兩天會進入2023年,但是在方格子上同歩與格友們讀到許多創作者的年終回顧,我受感動而寫的感言只有兩個重點: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2-30
【方格戲牆(2)】我還真沒見過完全沒有「重複練習」的人,而還能有所成就的發光發熱之人。 「任何領域的學習與更加精進上,確實是需要不斷『重複練習』的。即便它看起來天生資質較高,也無法完全免掉學習的過程。」我不是個天生就很有資質的人。我甚至還認為在各方面我都是傾向於笨拙之人。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