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阿龍平常很有活力

有活力到很像一隻瘋貓

我走去哪就要跟去哪

就這樣我走到就衝到哪

一直以來也沒事

就在某一天我爸幫我姪子洗澡

洗澡水沒有放掉

阿龍就變成落湯貓

10會員
13內容數
你好! 希望你今天開心明天也開心 這裡我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那那生活紀錄 的其他內容
與我媽吃水泥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性變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老闆罵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地瓜打臉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上班的第一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語熱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還在為暴衝的幽靈紅色人數煩惱的,一個「方案」解決你的問題。方格子自從改成沙龍,及強迫中獎後,我的人數不正常從點閱一百多真粉絲,到四五千一堆根本不會互動的幽靈加入人口數。因此我後來都直接看我文章內容,紅字點開我根本不會也不想互動。本文介紹了方格子小說沙龍改版後的後遺症和如何設立付費方案。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3-22
【怪獸雙週快報#22】不談OpenAI,蘋果加入RCS!大腦衝浪+反脆弱,讓我們受益最多的是想害我們,但最後無法如願的人【本期摘要】 🤖科技焦點 - 蘋果加入 RCS,iPhone 與 Android 終於可以聊天了?! 🗣️閱讀精華 -《大腦衝浪》:瞻望未來從心態開始,不要被時間管理綁架了 -《反脆弱》:讓我們受益最多的,是不斷想傷害我們,但最後無法如願的人 【怪獸特別節目】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1
【0926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亞翔漲停、奇鋐大漲5.5%,當沖案例分享;節前賣壓與火龍果事件今天這盤如同昨天標題所說,要請大家注意節前賣壓。近幾年遇到這種過年過節,哪一次沒有節前賣壓?不管中秋節過後會不會變盤,在節前會有些人因為對於假期的不確定性而預先賣股票,也會有些人是因為休假期間需要資金,所以先賣一趟。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26
2023 - 24 暴龍自由市場:Fred VanVleet 與他的運鈔車。理想情況,帶回 FVV 與 Poeltl,並將團隊薪資控制在稅線下將是制服組的休賽季目標,是否在自由市場使用特例反倒必要性沒那麼高,綜觀過去暴龍的自由市場成績,不是一無斬獲就是帶回來的人傷病纏身,我想龍迷們應該已經習以為常。
Thumbnail
avatar
Affrak
2023-06-29
「駐龍 4572 研究報告」- 從航太趨勢到成長潛力,6000 字航空題材分析。「疫情來了需求凍結,疫情走了供應大亂」,航太產業終於迎來轉機,這篇研究報告將與你分享航太產業毛利率最高的駐龍(4572)有什麼樣的優勢以及成長潛力呢 ? 就看這篇快速搞懂台股航太產業的趨勢與機會,順便了解駐龍到底做什麼的、未來幾年發展前景以及產業分析吧 !
Thumbnail
avatar
Rextothemoon 雞努李維 | 閱讀、商業與投資
2023-03-05
【讓暴龍成為死活山】妳喜歡爬山嗎? 其實 (偷講)我沒有非常非常愛U know 罷特 聽說有益身心健康啊 我今天讓暴龍瞬間坐上龍椅 他好像很喜歡這種fu唉浮誇 我只是想把他變成一座死火山 不要動不動就給我來一陣噴發 燒的我要死要活 我們能好好當這世夫妻嗎 已經結緣了孩紙兩個我說 親愛的 愛我別走 我需要的是 #你唱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6
網通及伺服器需求暢旺,3月營收獲利創新高,伺服器PCB龍頭成功轉型具成長爆發力!伺服器產業趨勢向上,身為伺服器 PCB 龍頭的金像電,將有利於在市場上發揮,成長動能將由原本穩定狀態,轉換成加速階段。 擬定條件如下: 3、手機、PC等終端消費品需求減少,但在這些裝置上使用的網路應用大增,例如遠距會議、教學、遊戲等,導致伺服器需求與日俱增。
Thumbnail
avatar
股海方舟 - 投資心得分享
2022-05-05
【知識衝浪】去中心化金融 Defi、超高年化報酬率到底是真是假?從 2020 年開始,人們對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興趣激增,投入智能合約的資金總量創下了歷史新高,各個 Defi 代幣的價格也跟著大幅波動。這一集,邀請到兩位 Defi 專家,分別是永續協議 Perpetual Protocol 的共同創辦人 Tempo,以及擁有豐富傳統金融經驗、卻毅然決然轉身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3-29
《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對老粉絲而言充滿殘念的最後之作我在回家的路上搜尋了一下影評,看到鋪天蓋地都是「情懷」、「催淚」、「神作」;但我作為一個Digitmon十多年的老粉絲,實在是沒法昧著良心對電影中的缺憾視而不見。因此我寫下了這篇 —— 也不太算是影評 —— 姑且說是一位老粉絲的牢騷吧。
Thumbnail
avatar
無書
2020-06-08
第四十一屆時報廣告金像獎 召開籌備會 台北創意節隆重登場 文/編輯部 圖/旺旺中時文化傳媒提供   第41 屆時報廣告金像獎籌備會於8 月15 日假台北神旺飯店召開,超過40 位重量級業界經營領導者與會。會中公佈策劃相關資訊外,也共探未來發展。   在維持獎項創辦理念,並追求創新與時俱進的精神下,時報金像獎和金手指獎今年度恢復兩個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