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停好車格友也會把機車擦乾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高雄今天下了好久的雨,連出門運動的機會都沒有,但為了填飽肚子,過客還是穿著雨衣外出覓食°

買晚餐回來之後,在地下室先拿乾抹布把我的機車車身擦乾,不讓雨水留在車上,在擦的當下,剛好也有機車騎下來,竟然滑倒了,過客趕緊過去幫車主把壓在身上的機車移開,很幸運的是,女車主沒有受傷°

心想我也這樣騎下來的,這女車主怎會摔車?當下只聽到女車主說:應該聽車行的話,把前後輪胎給換新的,因為都磨平了,過客也跟車主說:該換就要換,比較安全,真要聽專業的建議°

    146會員
    1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網路對學生影響好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靠譜的媽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有老人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過客的眼睛有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孩子思維很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要面對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滿滿兒童視角無字繪本【我的城市】【我的美術館】【我的下雨天】廖倍恩三本書#繪本推薦 #廖倍恩 的三本無字繪本【#我的城市】【#我的美術館】【#我的下雨天】 真的是太好看了! 請原諒【我的城市】這本書的書衣,我找不到了....我才買三天它就消失在我家了,所以趁另外兩本的書衣還在,我趕快拍照留念一下!而且這樣和我一樣是圖像記憶行的人,你們才會在書店看到時,知道就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4-17
    台南汽車冷氣維修推薦【興泰汽車保養廠】從25度~5度的冷房實力│夏天用車吹冷氣更省油│冷氣系統保養好處多多│檢查仔細/費這個夏天有夠熱,原本以為是天氣太熱導致車內冷氣不冷,但一直等到坐上同事的二十年老車,在車內差點得感冒後,我確定我車子的冷氣應該是有問題!好奇問了一下同事,二十年老車是如何保養的?怎麼上次坐他的車冷氣這麼冷!!!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9-10
    [宜蘭-品文旅]老少皆宜之親民旅宿,下雨天免頭痛安排行程即可輕鬆打發時間2023/09/02 原本這個週末要去抹茶山走走,結果遇到颱風「海葵」來攪局😫 雖然山區不適合,但還是不減我對晚上住宿的熱情XD 下午check in時先去吃個迎賓下午茶點(14:30~16:00),很少遇到下午茶是供應手工豆花,重點是還很好吃👍 我們的房間是在2館的6樓,房間格局是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3-09-08
    會回甘的麻辣湯 夏天吃也不上火喜歡吃麻辣鍋卻不敢喝湯嗎?麻辣醬業者「麻津家」表示,麻津家的麻辣湯底都是由老闆娘親自向中醫問學,經過精心研發,加入滿滿藥材,確保美味的同時不會引起上火,讓民眾可以品嚐到健康美味的享受。 業者表示,麻津家的麻辣醬採用了高品質的植物油,經過特殊製程煉製成花椒油,並添加香氣濃郁的白芝麻。在經過爆香的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09-04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0)帶著詩婷,巧遇小麗《前情提要》 我在跟小綠做愛時,居然叫錯了名字:「詩婷...」,小綠一聽,整個人瞬間變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 幸好我急中生智,跟她說:「我是說...,好濕,能不能...停一下...」 才蒙混過關。 可是,她好像還是察覺到了些什麼,因為後來她居然語帶雙關地問我:「咦?你的魚缸裡有了新的魚?」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6-24
    雨天備案行程|親子寵物餐廳、網美咖啡廳、SPA、滑雪場,新竹下雨天不怕沒地方去!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周末出遊最怕遇到下雨天,壞了一整天玩樂的興致,不用擔心,這次小編準備了新竹室內景點要給大家,不論是想放鬆身心的SPA、咖啡廳悠閒的喝下午茶、室內滑雪場等,都非常適合親子旅遊,或是情侶約會,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新竹雨天備案景點吧! 延伸閱讀:新竹景點推薦 大魯閣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2-20
    飛鳥和蟬- 任然 鋼琴演奏 夏天必聽的抖音歌曲 Piano Cover | 夏慕說音樂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去年就一直火紅到現在的抖音神曲 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演奏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7-03
    一條魚的料理日記_下雨天「宮川流蔬菜雞清湯」今天下大雨,來做些暖暖胃的東西吧
    Thumbnail
    avatar
    宮川一郎
    2022-05-25
    聽,夏天的燥熱也會與人對話。2019/05/19《宜淋雨》夏季,是肉慾的季節。蚊蟲猖狂的吸附我們的鮮血。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5-2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