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繪圖(二)-電商產品圖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時繪圖(一)-安裝ComfyUI+krita心得與教學繼這一篇安裝完畢後,就是開始挑戰電商產品圖製作,意外的簡單,基本上素材找好,在調整個2分鐘,就完成了

接下來我就把我做的方法與步驟分享給大家巴

  1. 首先先找好的你的透明素材產品,那麼免費的素材網站我已經幫你找好了,可以商用,請注意一定要用去背的PNG檔案喔!
  • 千圖網: 微信註冊後,有一些免費的商用素材可以使用,但一天只可以下載一次。
  • 覓元素: 微信註冊後,可以用一些共享的免費商用素材下載(註冊後他要你綁定手機,你也可以選擇不綁定)
  • picwish:免費產品去背
  1. 以上素材找完成後,再來打開你的KRITA新建畫布,建立1024*768的畫布,分辨率300,(如果你電腦跑不動就512*384),進入畫面後,需去krita-ai看ComfyUI是否有連接成功,如果未連結,需要手動點connect連接,將環境配置成功
  2. 再來先選你的模組,黃色部分就是模組選項,選你喜歡的模組,建議SD1.5,XL經常報錯。
raw-image
  1. 在連切換模式,點選左邊的圖案進行切換,需切換到Live實時繪圖模式
raw-image
  1. 調整繪畫程度,這個繪畫強度越小越接近你的圖像,越大越不像,所以30%剛剛好
raw-image
  1. 接下來你打上你要呈現的提示詞
raw-image
  1. 準備把你準備的素材放進畫布,用拼貼方式放進去,再稍微調整,左邊的krita-ai就會輔助你的畫面呈現較自然的畫面出來。
  1. 如果你畫完成,不太滿意,可以使用更換種子碼,右邊的小方塊,按下去就能更換
raw-image
  1. 使用完成後,可以按這個按件會匯入圖層內
raw-image

在按另存新擋PNG檔案即可

10.再將PNG用Upscayl這軟體進行高清放大

11.最後使用Photoshop增加細節,將你的產品商標或是包裝名稱P上就完成了

raw-image



7會員
15內容數
我是一位多元化的設計師&藝術家,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和藝術創作能力。擅長平面設計、品牌設計、包裝設計、AIGC等,也能進行數字繪畫等創作。探索不同設計風格和趨勢,創造獨特設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十張手繪圖,3分鐘搞懂ADHD!【十張圖認識ADHD】 小虎是一個10歲的孩子,他在學校常常坐不住,經常在課堂上衝動地回答問題,甚至在老師還沒問完問題時就插話。 他的行為導致同學們常常覺得他很討厭;他在實驗課程中也常搞砸,因為他經常在讀完指示之前就開始進行實驗;他經常忘記把作業帶回家,或者在做作業時不能專心,經常在完成一部分作業後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23-07-25
【繪圖時光】鮭魚卵壽司.啾鴿 Chugar小時候的鮭魚卵壽司,是放滿滿的鮭魚卵。 現在有很多壽司店,會在鮭魚卵旁邊放上一片小黃瓜,藉此減少鮭魚卵的份量。 不吃是傷心,吃是傷荷包 ... ...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6-17
【繪圖時光】童年的哈密瓜.啾鴿 Chugar我對哈密瓜的印象,就是高級昂貴的水果。 因為小時候不常吃到哈密瓜。 只有特別的日子,才可以全家一起吃。 每個人分到一小片,幾口就可以吃完了。 我都珍惜著,小口小口慢慢吃。 長大後,我自己買了半顆哈密瓜。 終於可以用湯匙大口大口、豪邁地吃。 好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6-02
AI繪圖-實測Face Editor:懶人自動修臉外掛,從此天下無歪臉(stable diffusion webui)這次要介紹的是stable diffusion webui下的一個小型外掛face editor,可以自動把醜臉歪臉修正回來,不論是大臉小臉都適用,使用方面,原則上全照預設值就行,簡單易用。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5-22
從零開始學AI繪圖 - 實測AI繪圖品質的四大要素(Stable Diffusion)我們今天這一篇文章,要分享我自己玩AI繪圖到目前為止的心得並且把影響AI繪圖品質歸類為四大要素,我將以實證並且實測的角度來驗證給各位看,到底這幾個要素會怎樣影響我們產生的AI繪圖的品質,跟我一樣好奇或者是AI的繪圖新手們應該可以從今天的文章中掌握到如何提升圖片品質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技術PM路易斯
2023-05-21
【繪圖時光】鮭魚握壽司.啾鴿 Chugar吃鮭魚壽司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 生食或許會讓人聯想到野蠻,但壽司的視覺之美,呈現的是優雅的生命饗宴。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5-06
【繪圖時光】生命禮物的孕育者.啾鴿 Chugar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一直以來在我的印象裡,都像是個小孩般,天真爛漫。 如今看著她即將成為人母,說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 有一個小小的生命在她的肚子裡嗎? 看著她的肚子一天天慢慢變大,看來小生命有在好好的長大呢。 隔著肚皮摸,可以感受到嬰兒的心跳律動,撲通、撲通。 那是一個真實的生命禮物。 從女孩變成女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4-26
【繪圖時光】悠閒午后的小插曲.啾鴿 Chugar在公園的一片草地上,遠遠地我看見一隻狗躺在那兒,像是屍體般的詭異姿勢。 通常看見狗狗睡覺,都是將頭部貼近肚子,像球一樣蜷曲身體。然而,我看見的這隻躺在公園裡的狗,卻是大喇喇地露出脆弱的腹部,四肢交疊,就像是中槍後倒下的姿態。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牠,想確認牠是否還有生命跡象。隨著我的腳步聲慢慢靠近,牠突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4-17
AI繪圖-實測之二:使用目前20種採樣方式去畫"同一張圖"會有什麼差別?(stable diffusion webui)之前用20種採樣方式,隨機生成四張圖,好像沒什麼可比性,每一組的生成結果都差不多是有好有壞。如果畫四張不同的圖比不出好壞,那全部畫同一張圖的話呢?這次的測試就是針對這個疑問而進行的。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4-06
AI繪圖-實測:比較目前20種採樣方式的速度與圖片生成結果(stable diffusion webui)這篇主要是比較目前在stable diffusion webui下的20種採樣方式的圖片生成速度與生成結果比較。此處所說的採樣即是Sampling method,也有的會翻成取樣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