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 庾澄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情非得已 庾澄慶唱的



素描自己的髮簪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顏色不太像,哈哈哈哈哈盡力了

髮簪本尊比較好看

raw-image

附上前幾天還沒下雨的雲彩

雲朵像油畫




昨天謝謝有格友朵拉在哪裡?,聽到我的剪愛鋼琴版後,讓她也K歌了起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文章,聽她的歌聲,還不錯,很會唱~

很有趣的網路空中互動~~~

謝謝大家的留言和喜歡文章,🥰❤️

讓我在方格子裡竟然忙碌不已😂😂🤣

爬文和回覆


PS.今天星期三了,過了一週的一半,

週末就在眼前了,大家在撐一下~

Fighting (韓國人好愛講這句喔)

(幾乎是我們台灣人用的 加油~)

各位午餐時光愉快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寒天杏仁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G版天鵝 伴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痴心絕對---李聖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首Jazz單簧管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天鵝來了Clarinet+Pia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愛 --- 張惠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與高雄烈山五姓宗親會 共慶團結與傳承【張琦莉/台北報導】 台北市烈山五姓宗親會,由高振榮理事長與名譽理事長(盧俊雄名譽理事長、盧忠義名譽理事長、許武雄名譽理事長、呂水戥名譽理事長)暨五姓理事長(呂俊慶理事長、盧春林理事長、高鳳謙理事長、許倫華董事長、紀文豪理事長)監事會等20多位台北宗親,一同來慶祝高雄烈山五姓宗親會,大會圓滿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
2024-04-29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9完) 能和⚧成為情侶真是太好了!     我是宿川原葭保,在度過了這個亂七八糟,但又多采多姿的高一學年之後也即將和蔦佳她們升上二年級。   想必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我和蔦佳同學及綾菜同學進入神域之後發生的事吧?   那麼,我就只跟你說喔!雖然不曉得御石神大人是怎麼說服我們的把拔馬麻的,還是拜託別讓他們知道太多,畢竟不能造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0-28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8) 如果懷孕了該怎麼辦?    秋季的溫泉旅行完之後過了兩個禮拜。   『喂喂喂!變態癡女嗎?妳可終於肯接電話了喔!』   對面隨即怒掛電話。   蔦佳急忙又再度播打綾菜的號碼。   『幹嘛掛我電話啦!』   『我不認識叫那種奇怪稱呼的人,金色炸毛馬尾怪。』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這樣叫我!』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0-21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7) 月色之下,女孩們的慾望之夜       由於一整天的觀光,當三個JK一回到萬葉亭旅館時,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的葭保逕自往飯廳的方向走去,蔦佳和綾菜則是苦笑地跟在她後面。   在女侍的接待下,三人迅速入座,至於宿川原夫妻和蘇菲亞已經在那兒了。   「啊啦,妳們回來啦。」   今朝子笑吟吟地向她們打招呼,她的臉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0-14
後 Cookie 時代 Qubic NFT 整合服務助品牌再升級,NFT 成為會員忠誠度計畫與企業 ESG 溝通新工具,歡慶兩週年送限量超強賦能占卜 NFT 文、圖/MaiCoin提供   協助各大品牌發行具話題 NFT 的 Web3 技術品牌 Qubic 兩週年了!MaiCoin集團旗下 AMIS 帳聯網路科技公司,致力區塊鏈技術整合應用,2021 年即投入 NFT 市場,推出Qubic NFT 技術整合服務,全方位產品涵蓋發行、收藏到落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9-26
(慶城街美食)「林媽媽小籠包蒸餃」--- 兩大招牌小籠包與蒸餃,母子連心人氣早餐攤!這一盒10顆裝的小籠包(1顆7元,一籠 10 顆共NT$70),小籠包完全是林媽媽每天清晨三、四點起床手工現擀外皮與準備豬肉餡一顆顆包出來的,價格不高個頭不小,光看外觀多摺包法就很吸引人,吃起來更是讓人口口驚艷生香,口感Q彈有咬勁,吃完一整個很有飽足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4-16
昔我往矣 @重慶——我的出生與成長 之一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重慶,是我出生之地。 我降生在重慶沙坪壩西南醫院,原是民國十八年(1929年)建於南京的國民政府中央醫院,抗戰時期內遷至重慶沙坪壩,1950年中共建政後,由西南軍區接管,將其改名為西南醫院。
Thumbnail
avatar
鸞鳳 Phoenix
2021-09-05
夏小強:習近平與曾慶紅真實關係內幕 曾慶紅是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其影響力和權力遠在江派要員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之上。習近平上台7年多來與江澤民集團展開的激烈政治博弈,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以說是和曾慶紅之間實力的較量。 習近平針對江澤民政變打虎路線圖中具有代表性的標誌人物分別是,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和江澤民。但是,自從2
Thumbnail
avatar
夏小強
2020-01-05
釀影評│《魅惑》:「惡」女背後的情非得已<p>約翰沒發現,他的敵手不是幾隻蜘蛛,而是一整張蜘蛛網,這些女性是無法「各個擊破」的,她們的敏感度令彼此相連、牽制,而命運造成她們必需互相依存,只要想求生,就得維持這種狀況。</p>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