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委屈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第一次被傷透了心
必須忍耐才可以控制住

被淚水濕潤的眼眶
自責、陌生、氣憤
不明所以的情緒翻湧而上

開口說話很困難
索性趴睡或眺望遠方

有人關心
就輕輕地搖頭

我不是沒有委屈
而是感性大於理性

我想說明
用字遣詞細細尋覓

不論用什麼方式講
好像都是在造成傷害
對你造成傷害
對曾經造成傷害

責備自己
未免太委屈
怒斥你的不好
未免太過分

輕描淡寫則矯情
言詞過重又後悔
於是我選擇等待

某一天會看開
某一天會被拯救出來

在那天來臨之前
我選擇躲藏
直到有人發現我
滿身塵埃


0會員
48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