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塔塔】男生約我喝酒想談戀愛?他的心思大揭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性

Q:男生說想談戀愛,也想先喝酒認識彼此,他是想跟我交往嗎?

A:用戀愛包裝想約跑的事實,他就是想白嫖啦!

 

塔塔,這男生說喝酒可以放鬆,這樣可以更快認識彼此,但他也是想找對象跟談戀愛的,我覺得有點矛盾,他是認真想要發展嗎?

 

 

答:戀愛語找對象這些詞彙,只是想讓女生放下戒心,認為他只是要約出來喝酒,應該不會做其他踰矩的舉動。

一個認真想要談戀愛的男生,不會半夜約女生出去喝酒。會做此邀約是在測試女生底線,如果應允代表這女生可以上(他們私底下會用這粗魯的詞彙)

 

其次,如果見面女生不是他的菜,還可以推託說今天有點累,跟女生說掰掰,算盤都被他打得很精。

 

建議女生果斷封鎖,代表他既不大方,也不誠實,即使你可以接受開放式關係,但小氣的人你可以忍嗎?

 

◆我的老公哪一年會出現? 請塔塔幫我找→https://lin.ee/ax47Mn9/

LINE @doc6457y

 


延伸閱讀

【兩性】復合需要斷聯嗎?

【兩性困擾】男生說要多交朋友,見面馬上搞曖昧?這樣是喜歡嗎? 

【塔塔月老開課 避開爛桃花】交友APP避雷自介寫公主病96%有厭女情節

【婚姻】出現小三?+另一半耍心機時怎麼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op Hat 禮帽 1935:Shall we dance? 男女間常有的感情問題。 劇情裡男主角方才信誓旦旦決不談感情,下一秒見到女子的那一刻,他的心便剛好中了邱比特之箭從而展開起一連串的烏龍與誤會。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19
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這句話已經流傳很久了 以前我嘗試跟不對的人交往 真的每天都有感情問題 不過我是不敢問,但會爬文的人 我真的是被好多感情文耽誤青春... 比較以前的感情文都是勸和不勸離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09
【感情問題】遇上恐佈情人,對方不肯分手朋友遇上了恐佈情人,在相處兩年後,負面情緒越積越多,當初在一起時的溫暖和快樂的感覺已不復存在,然而對方明明也不快樂,卻一直不肯分手,甚至對他造成過身體傷害,利用恐嚇(公開他的事)、威脅自殺等極端的方法,試圖挽留這段關係。朋友明言和她相處已變成惶恐,不知道什麼時候說錯什麼話,就會引爆了地雷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8-02
感情問題就問塔羅牌吧|自學塔羅|案例分享撰文:黑貓占卜師 此個案為男性K,因為跟女友感情發展不順,想要問「女友對我的真正的想法?」 用三張牌無牌陣抽到「吊人逆位、女祭司、錢幣五逆位」 相關文章: 感情問題解牌重點 學習塔羅牌除了記牌意以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如何解牌,以感情的問題來看,解牌必然要先看牌組裡面有沒有聖杯牌,如果沒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8-01
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處於一段對的關係是不費力的 所以如果相愛的兩個人走在一起,各自都會為了對方的安好而去不斷理解和調整,是不需要「很努力」。一段對的關係,是容不下「問題」的。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1-28
感情問題不好意思說給朋友聽嗎?改善親密關係溝通的推薦書單TOP5,讓你一個人好好整理思緒!面對關係的不安全感、窒息感,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分手?到底該如何從黑洞中脫離出來卻又不終結珍惜的關係?你充滿煩惱卻又不好意思讓朋友知道你有感情問題,我懂你!所以本篇分享五本書,讓你一個人慢慢呵護、慢慢整理思緒,陪你找回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06-05
常見感情問題簡單自救很多人可能來找我諮詢的時候,會以為他們得到的會是我的建議,但我從來就不給建議,因為我並不能負責我以外的人的人生。我在做的永遠都只有兩件事:第一個是幫助對方向他自己提問,另外一個是告訴對方我所看見的景色,並且把每一條我所看到的選擇的道路的樣子、對方所沒看見的景色,最終由對方自己去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5-20
【高我傳訊】感情問題都是表象,請問你真的好好了解自己了嗎?改善信念系統的自我練習方法同樣的,在面對感情關係上的缺乏時,遲遲單身未果時,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慢下來,先釐清一些事:到底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導致我跟著緊張急著找對象?還是因為我過得實在太差,覺得有個伴好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有適合的對象,但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往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3-28
寫給詢問分手復合/ 感情問題的朋友 | 魔燈塔羅占卜這篇文章寫給詢問分手復合、以及各種感情問題 的朋友。 先說Sara不是什麼 #愛情達人、 #時間管理大師,想要看可歌可泣愛情故事的吃瓜群眾可以先離開了。 感情關係是一個難解的課題,沒有正確答案,只問當事人能不能接受。 基本上這是一個關於 #尋找愛情/ #釐清感情觀/ #認清自我 的 #方法論,完全沒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