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星人沒有頭髮?-艾爾西斯猜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艾爾希斯星球上,

艾爾希斯人生活在一個

充滿電磁風暴和極端紫外線的環境中。


他們的演化適應了這個極端的環境,

其中一個特徵便是:

他。們。沒。有。頭。髮。


艾爾希斯星球的電磁風暴和紫外線

對生物的皮膚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在這樣的環境中,擁有頭髮可能會增加風險,

因為頭髮可能成為導致更多損傷的來源,

例如被風暴吹走或引發靜電。


為了減少潛在的風險,

艾爾希斯人的演化趨向於沒有頭髮的狀態,

從而使他們的皮膚更能有效地抵禦環境中的

不良影響。


在一場偶然的科學探索中,艾爾希斯人偵測到了地球的訊號,引起了他們極大的興趣。他們派遣一支科學考察隊前往地球,探索這個神秘的星球。


抵達地球後,艾爾希斯科學家發現地球上的生物與他們的星球有著截然不同的外觀。然而,當他們發現人類有頭髮時,他們的反應卻是驚訝和疑惑。


艾爾希斯人從未見過有頭髮的生物,因為在他們的星球上,頭髮已經在演化過程中消失了。他們開始對地球上的生物的外觀和生理特徵進行深入研究,試圖理解這種不同..


此外,

艾爾希斯科學家在與地球人接觸時,

對地球人的禿頭外觀感到相當困惑和驚訝。

他們對於這種外表上的差異感到好奇,

並開始探索這種現象的可能原因。


一位艾爾希斯科學家提出了一個假設:

也許地球人的禿頭是一種演化適應,

可能與他們的生存環境有關。

於是,他們展開了對地球生物的進一步研究,

希望找到答案。


在研究過程中,艾爾希斯科學家發現,

地球人的禿頭與年齡、性別和遺傳等因素有關。然而,他們也發現,地球人通常會利用頭髮來保護頭部免受紫外線和寒冷的影響。


艾爾希斯科學家認識到,

雖然地球人的外表與他們有所不同,

但他們也有著類似的生存挑戰。

因此,他們提出了一些建議,幫助地球人更好地應對他們的生存環境,包括開發更有效的防曬產品和頭部保護設備,以及改善生活習慣,以減少頭部皮膚受損的風險。


透過這種合作和交流,艾爾希斯人和地球人之間建立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和尊重,並共同努力解決彼此面臨的挑戰。


--------------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3會員
48內容數
萬物皆空.. 需要的 只是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直都放在房間 的其他內容
kefir克菲爾優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bereat & Pandafood 即將合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額葉尚未熟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學習列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額葉工程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異星引力》談為什麼我們想理解外星人? 當我們對話的時候,是不是永遠只懂聽得懂的部分,而永遠不懂沒聽懂的部分呢?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對話時,雖然是用同一種語言,卻彷彿如同在和外星人對話,有一部分是因為聽不懂,只懂聽得懂的部分是否和聽不懂一樣呢?一知半解如同只擁有一半的真理,但是卻無法辨別到底哪一半是真、哪一半是假。或許,其實也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國際傻眼》又為「外星人」辦聽証會...被罵爆的墨西哥國會在想什麼?11月8日,墨西哥眾議院又「發現外星人」召開第二次聽證會,這不僅再次受到國際關注──或許同樣是國際笑柄──也讓人質疑,在南部阿卡普爾科(Acapulco)1百萬民眾仍深陷颶風衝擊的此刻,國會真的有必要花3個多小時討論外星人嗎?
Thumbnail
avatar
Pei
2023-11-09
為什麼偶然被朋友詢問,為什麼你在回答人生的問題的時候,語氣總是那麼篤定?感覺好像早就預備好要回答這些題目一樣?或是被善意提醒,有時候溝通方式太強硬,讓人覺得回饋太過尖銳直接。 後來靜下心來仔細思考,走在這樣的道路上已經十年,我有沒有比從前變得更好,我想答案是有的吧 不過會造就這樣的反應方式,回溯到就學
avatar
chloe
2023-08-09
為什麼你還想留在醫管局?感覺上做政府工真的很多人事上的問題。打工最討厭的就是人事,我一定堅持不了。。。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7-28
為什麼這世上沒有外星人?現在的人們普遍相信有外星人,或說「希望」有外星人,因為這是一個欲振乏力、將夢想寄託在多元與無限可能的時代。 我曾在別的文章提過,其實我們遇到的所有問題都是哲學問題、歷史問題或文明問題,並且不管再怎麼離奇、再怎麼超現實的問題都是。簡單舉例,我們怎麼定義一件衣服美不美?這時我們就必須去思考美的定義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程真
2023-05-21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30
為什麼我只是想找個地方 在我極力想推開自己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2-09-14
為什麼我很喜歡問為什麼 但我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這樣問 尤其是年紀越長的人 我就在想啊 為什麼小孩子可以盡情地發問 到了這個歲數問為什麼 會令人不耐 其實問為什麼的背後 不是因為我沒想法沒腦袋 而是我真心想知道 被我詢問的人腦中的想法 因為我想了解你 我應該不會停止問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08-08
avatar
flyba
2021-12-29
《第十一則大哉問 尋找外星人為了什麼?》外星人一直都是令人著迷的主題,看著地球上蓬勃發展的各式生命,很難不去想像有其他生命存在廣闊宇宙的另一角落,長久以來都有科研計畫正在進行,不過尋找外星生命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移民、滿足好奇心,還是想證實自己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