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8號房 第二十章 幻滅(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邱志遠一上車就叫鄭佩琳關掉手機。請司機開到中華路上一家國小前大門。兩人下了車之後,邱志遠又帶著她往前走到路口,然後右轉,再走五分鐘,鄭佩琳赫然發現便是自己前幾天和楊銘駿幽會的馨苑旅社。  兩人進了旅社的大門,邱志遠事先已經向櫃台預約了508 號房,繳了證件,順利上樓。鄭佩琳見他交證件,心下略放了放心:「他交了證件,應該不會對我亂來。」兩人上了樓,直接開了房間入內。邱轉身上了門鎖,自顧自向裡走去。


  鄭佩琳故作鎮定,問道:「好了。真看不出來,你平時忠厚老實樣,今天玩這一手倒像是開偵信社的。」

  邱志遠道:「我主要是不想有人跟蹤,我需要好好跟你談一談。」  鄭佩琳在大床的一角坐下,翹腳透了口氣:「好了,有什麼話快說吧。」

  邱志遠在窗前踱來踱去,道:「你知道我為什麼又要帶你來到你和楊總幽會的這間房嗎?」她搖頭。

  「因為同樣在這間房間裡,我跟你親熱過。」鄭佩琳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彷彿聽到世上最好笑的事,做了一個誇張的狐疑表情。邱志遠略去模型屋的事不提,因為太過匪夷所思,而且不是重點。總之他看見這房間裡發生的所有事。


  鄭佩琳又大膽了起來,雖然有些難以相信,她認為邱志遠是不折不扣的忘想症。她打趣道:「你在家裡就看見我和楊總在這裡做愛,你是在做夢還是有天眼通?而且你還說跟我做過愛,真是奇了。」

  她又道:「所以你根本沒有照片,對嗎?」邱志遠不答。

  鄭佩琳站起身來踱著步:「就算你看見的事都真的發生過,而且還說得那麼清楚。一個夢能拿來當作呈堂證供嗎?可笑,真是可笑。」

  她盯著邱志遠:「你做夢在這間房間裡上過我,那很好,有人當我的分身給你上了,也是功德一件。我建議你今晚在這房裡焚香祝禱一下,或許我的分身又會來跟你相會。我就不陪了。」說完拎起包,轉身就去開房門。


  邱志遠冷冷的道:「你不可以走。」

  鄭佩琳回頭道:「為何?」

  「我喜歡你。」

  鄭佩琳笑道:「喜歡我的男人多了,難道每個喜歡我的,我都要陪他上床嗎?」

  「你以前對我不是這樣。」

  鄭佩琳心下有些歉然,仍然道:「工作上嘛,對人難免是要好一點,不然怎麼做事呢?這是你自己想太多,不能怪我。」

  「但你是甘心情願去做老闆的情婦!」邱志遠的話聲大了起來。鄭佩琳對眼前這個男人越來越覺得說不出的憎惡。

  「對,因為他迷人,有魅力,他敢追求他想要的。你不敢。」轉身又去開房門。

  「誰說我不敢?」邱志遠一個箭步跑過去壓住了門,一把拉回了正要開門的佩琳,把她壓制到床上。她掙扎著要推開他,他紅了眼,左手掐住她的頸項,右手粗暴地扯掉了她淡紫襯衫上的鈕扣,看見裡面水藍色網紗胸罩,再單手解開她的褲腰帶,拉下她的牛仔褲,露出了水藍低腰蕾絲內褲一角。


  鄭佩琳咽喉被掐,表情痛苦,雙手緊抓邱志遠的左手腕,雙腳一個勁的踢。出於激動、憤怒與緊張,他仍不顧一切要佔有她的身體。他鬆開她的喉嚨,兩手齊施,將她外褲、內褲一齊拉下,她的私密處散發出一股溫香,他要進入這塊終極的寶地、渴望已久、專屬於他的天堂。極度的興奮之下,他瞬間感覺到下體一陣熱流,卻已忍不住射了精在褲襠裡。一時之間他手上的力氣消失得無影無蹤,整個人像個消了氣的氣球,慾念全失。


  鄭佩琳半裸著身體,縮到床上的一角,驚魂未定,見此情狀,已明白怎麼回事。

  邱弓著身體,蜷縮在床上,抱頭痛哭。

  鄭對邱由驚恐、可鄙、可恨慢慢轉變為可憐。她將被扯下的內褲緩緩拉上,轉念一想,又脫了下來,將身上僅有的衣物全部褪下,站起身,以仍然顫抖的聲音道:「我可憐你。你這麼愛我的肉體,我今天就讓你看個夠吧。看夠了,就放我回去。是個男人,以後別再纏著我。」

   邱志遠偷眼望去,反而不敢看,只是羞慚地抱住自己的頭。「我不管你之前到底拍到了什麼,如果想公開就去公開吧,我沒什麼好怕,剛好可以逼楊總跟他老婆攤牌離婚。不過你也正好去坐牢。」邱志遠始終只是抱頭不語,嗚咽有聲。


  不多時,她慢條斯理將衣褲一件一件穿回,在鏡子前整理了一下儀容,昂然離去。留下邱志遠一個人伴隨著他自己無盡的羞愧與悔恨。


  此時馬克在模型屋上目睹了這一切。(完)

33會員
108內容數
這裡除了寫故事以外,我儘量不把它當成個人情緒的發洩所在。小說、散文都可以是載體,親子、神怪、兩性、歷史都可以是標的。寫文字不是倒垃圾,沒人需要聽我的呻吟。如果說的故事有那麼一點觸動你的共鳴,記得給我顆愛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6話-再出發「嗯....這裡是.....」昏迷多天的琳醒了過來 「啊呀,小妹妹,覺得怎麼樣」在客房中整理的瑪莉看到緩慢坐起來的琳「這裡是諾蘭村,是莫蘭迪先生帶妳們來的」瑪莉拉了把椅子到床邊,並幫忙琳把身子靠在牆上用枕頭舒服的讓琳靠著 「莫蘭迪先生?」琳一臉疑惑「我只記得我在墓穴裡,然後什麼都不記得了。」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26
帝國手遊代儲網:探索代儲原理背後的科學技術!在現代數位遊戲的激烈競爭中,代儲服務正變得越來越普遍。 作為帝國手遊代儲網站的一部分,我們深入探索了代儲背後的科學技術,以解釋這一現象的原理和機制。 什麼是代儲? 代儲,簡單來說,就是玩家委託專業玩家或服務提供者來代為完成遊戲中的任務、挑戰或達成目標。 在帝國手遊代儲網,我們提供這樣的服務,確保
avatar
Diguo Games
2024-04-25
第5話-諾蘭村的幸福時光馬車啷噹了兩個日出,我們乘著好心商隊的車隊來到了位於西亞斯路格大方原的一處商業小村「諾蘭村」諾蘭村以貫通東西亞斯路格商路的商路聞名,村中又以農業與貿易為生,是一處熱鬧但是又不失淳樸的城鎮 「終於到了」尤里伸展了身子從馬車上跳了下來 我們以臨時保鏢的名義協衛了車隊,雖然商隊主人看到一個流浪漢與背著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25
地鐵就在眼前經過是什麼感覺?Onibus Coffee中目黑店親自開箱給你看想像一下,喝咖啡時若能同時欣賞電車經過,又是在老宅當中,這樣的組合,在東京還真的有。你不必是電車迷,光是看到有這樣的組合,任誰都會忍不住想要親自來瞧瞧。我在2023年的日本散心之旅,就親自跑來朝聖一下,自己親身體會,就能了解為何這家分店如此受到歡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10
關於你要在哪裡賺錢的問題,包含生產地點和銷售地點。或者執行任務的地點。 【疫情】 壞處是會死人,但其實也有好處──就是將不切實際的商業模式打回原形。在家期間應該很多人都可以體會到網路的其中一個價值,就是消彌物理距離。視訊、對談、打字等等,單純的辦公不成問題。那這裡面有什麼商機呢? 【網路】 雖然能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10-30
妳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有話就直說的人,所以心裡話若不說出,真是怪難受的。
avatar
適雨晴
2022-06-03
來執行計畫或是質疑計畫呢?
Thumbnail
avatar
小琪
2022-05-15
《地獄公使》裡沒有解釋的冷知識|韓國民間習俗「蘇塗」閔惠珍暗地裡組織反抗勢力來對抗邪惡的「新真理教」;組織以 「蘇塗金融」、 「蘇塗電腦洗衣」、「蘇塗不動產」 等化名,低調地存在於社會上,偷偷為遭受「新真理教」迫害的人提供庇護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1-11-24
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南巫》--- 燕為愛振翼,幸福終歸巢…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親情,是家人之間一生綿長的牽繫,思念,是離鄉遊子永世無悔的繾綣;  降頭,是荒島偏鄉黯黑人心的咒詛,唯有愛因為黯黑,所以更綻放清明!  拿督公、田伯爺、暹羅巫降、鬼仔與山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3-30
第225話:真‧天竺鼠車車!老鼠是腦科學研究中的常客,在長年的研究中,我們知道老鼠能辨識物體形狀,按壓開關、還會走迷宮。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里奇蒙大學(University)心理系的 Kelly Lambert 教授,決定讓老鼠挑戰更困難的工作:開車。 不過真正的重點是「天竺鼠車車」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