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作者:藤堂博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這是有什麼好事要發生的徵兆!」


面對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時,往往都是洩氣,但這本書提到「乘波法」

馬上用「解釋」和「好心情」乘上另一個波浪🌊


剛好看到這段時,兒子的悠遊卡忘在西門町了,我把這段話對他說,然後跟他們說我們今天真的捷運一日遊了😂


早上才因為我忘了拿錢包忘在土城,才跑去一趟土城,吃了好吃的餅乾🍪和飲料,又再搭一次回西門😂


一定是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身體對話身體不適的療愈,除了尋求醫生的幫助,更重要的是——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4-01-13
    與身體對話:瑜伽中的自我發現之旅在瑜伽的練習中,我學會了細緻地聆聽身體,感受每一個微妙的變化,發現那些曾被忽略的感覺和緊張點。這是一個與自己對話的過程,讓我更深入地了解內在的需求和潛力。在本文中,我將分享我在瑜伽課堂上的感想和心得。我期待將我的經驗分享給你,並希望它能激勵你去探索自己內在的奧秘,就像瑜伽對我所做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2023-08-31
    《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運用器官的「細胞記憶」覺察「潛意識」嘿!你想知道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嗎?你知道自己的細胞是有記憶的嗎?你知道可以透過覺察身體器官的「細胞記憶」,進一步瞭解自己「潛意識」的真實想法嗎?《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這本書介紹了什麼是細胞記憶,以及如何透過瞭解自己的細胞記憶,進一步覺察自己的情緒、潛意識、內在小孩。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07-15
    【線上讀書會】《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關注身體的表達也可以提升身心狀態~原來,我們可以和身體對話啊! 身體是一個由許多高智慧體組成的超級生物電腦,當我們不了解身體的時候,可能還會覺得身體怎麼這麼不如己意,有很多時候還會強迫身體配合自己的想法行事。事實上,如果我們能夠停下來聽一聽身體(與自己的身體在一起),將會有奇妙的心靈提示與發現。學習耐心並溫柔以待,可以大大改變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3-03-08
    《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潜在意識3.0》《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潜在意識3.0》 📖人體器官是全宇宙最強的電腦! 傾聽器官傳達的潛意識訊息, 就能發揮未知的力量,大大改變你的人生。 📝身心靈的書籍分類裡,關於身體、情緒類的書籍我收藏了很多本,雖然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不能一概而論,每本書的內容都是參考而不是絕對,但這本書的內容我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2-04
    與身體對話:原來,你是為了守護我|癒見慢性疼痛4-2或許,疼痛的出現,不是為了讓我更感到絕望; 而是,我的身體想守護我憂傷、柔軟的心, 因此讓自己變得像石頭那樣的堅硬來支撐我, 也像某種盾牌為我抵擋一些我已無法再承受的外在刺激。 再初始與身體對話時,我對它說: 「我看見你了」 「謝謝你,原來,你是為了守護我」…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5-25
    # 3 【書名】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書名】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2021/9 【作者】藤堂博美 【共鳴句子】 l 當我們的潛意識升級之後,器官呈現的音色及顏色就會在一瞬間改變 (p.28) l 喜好的改變會開啟新的可能性,讓人進入另一個平行空間 (p.187) 【共鳴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2-01-29
    與身體對話生命裡所有的挑戰都是為了讓我們認識自己,與自己同在。 練習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親愛的身體,妳的感覺如何:「嗯,我覺得需要再多放鬆和伸展,身體肌肉還是有些緊繃,慢慢地鬆開,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因為已經可以舒展行走了!生命會有它的出路,不必擔憂,信任生命河流前行,人生自然知道該往何處去。」 謝謝我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03-13
    與身體對話-在瑜伽中可以確定的事原來,瑜珈課程,與光的課程根本是套餐。 離上一次上瑜伽課程大約10年前了,印象中應該是帶著藉口逃跑,與身體產生的互動是抗拒與不行。所以一期都沒上完自己先陣亡。 經過了這麼多年,進步了。 身體雖然疼痛,卻是一種享受。 課程中的覺察有極度的滿足, 不管是筋肉的拉扯,緊縮的壓力,都讓我在那當下與身體產生大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1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