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因為我兒子拿了3顆粽子,我先生就衝上樓找我興師問罪...婆婆胡說八道一堆,說我兒子沒說就拿走...我兒子明明有再三和她確認!!!我剛丟了300元給她,是不是就不要再是非了?#我從不跟王家人互動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幫忙助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虐待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容所裡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憋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型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端午粽子吃得好膩?端午粽子吃得好膩?來泡一杯「免疫力香草茶」吧! 在端午節這個傳統節日,除了吃粽子,也有很多有趣的傳統習俗,例如給孩子掛香包、在門口放艾草,古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原來香包是古時候的防疫法寶?或許還能用來泡茶加強免疫力?一起來了解端午節香包的秘密吧! 古時候,農曆5月5日又被稱為惡月惡日,天氣忽冷忽熱,蚊
    Thumbnail
    avatar
    時時選食。營養教育
    2023-04-04
    包粽子方法教學,7個流程步驟包出完美肉粽包粽子的教學7步驟 步驟1: 挑選兩片粽葉,光滑的正面在上面,兩片粽葉相疊小張的在上面(如果用到背面粗糙面的話,糯米就有可能會黏葉子)。 📷 步驟2: 將粽葉從三分之二處折起來,交叉形成漏斗狀,轉著處末端要折一個折角,糯米才不會掉出去。 📷 步驟3: 底部先裝一湯匙糯米,接著壓一下讓糯米扎實。
    Thumbnail
    avatar
    龐家
    2022-05-22
    包粽子該使用哪種糯米?新糯米?舊糯米?糯米與我們一般在吃的米有點不同,一般在吃的米是越新鮮的越好吃;而糯米則會因為放的時間越久,口感變的越Q。 像是湯圓、麻糬、年糕…等等糯米加工食品重視Q彈口感,所以讓糯米放越久價錢反而越高! 煮飯的米會隨著放置的時間越久而變得便宜,糯米卻是越舊越貴! 舊糯米 1. 不管是熱的吃、冷的吃口感都很Q彈。
    Thumbnail
    avatar
    龐家
    2022-05-17
    粽子與電鍋象徵了奶奶的愛「那個電鍋是東森購物買的2980,打語音扣一百,我買來本來是要蒸包子,結果流理台放不下才收到旁邊。」 從我還是嬰兒就到奶奶家給他照顧,從幼稚園早上等娃娃車、小學讀半天回家沒人陪、長大後三不五時到他家吃飯看電視,如果沒有了他的陪伴和愛,我可能會活得很絕望。
    Thumbnail
    avatar
    M
    2022-05-15
    粽子三連發,你想做哪個呢?連續一直加強小衫注音符號,就連假日也一樣。今天是端午節,就放他一馬,帶兄弟倆來做一點特別的。今年端午節碰到疫情爆發,沒辦法吃粽子,那就自己來做吧。第一次挑戰做粽子,一天之內就帶著小朋友連續做了三個。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1-06-14
    粽子姑娘 大家知道嗎? 端午節這天在滑龍舟的時候有機會遇見漂在水上的粽子! 撥開粽葉會冒出一個粽子姑娘呢!
    Thumbnail
    avatar
    異蝸牛
    2021-06-13
    粽子朋友昨天下班回家後,拍了他的晚餐照片傳給我,接著他去洗澡了。他的晚餐照片裡,有肉粽跟水餃,我想起白天他說議員送他們清潔隊員每人一顆肉粽,所以就問他是不是議員送的,他說是。我說看起來很好吃,他問我想吃嗎,我說想,他說他同事把自己的給他,有多一顆,問我要不要吃,他星期六下班後要從板橋騎車拿來給我。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6-11
    吃粽子不管粽子多大顆裏頭內餡多厲害,管你是包蟹肉、干貝、大龍蝦,還是松露、松阪豬、鵝肝醬……,我覺得都抵不過傳統的香菇、豬肉、鹹蛋黃,因為這是一種記憶中的味道,昂貴的食材反而無法讓人吃出熟悉的感覺。那是阿嬤才有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0-06-25
    粽子飄的是什麼香…想起小時候很喜歡吃粽子,喜歡的程度當然不只是端午節才吃,而是想到、路過、有人問要不要吃的時候就要吃。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19-06-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