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發生的轉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ChatGPT生成


在時光的轉折之間,

未曾發生的故事,

隱藏在夢的角落,

等待著我們的發現。


在悠遠的星空下,

未曾發生的相遇,

宛如流星劃過,

照亮了我們的夜晚。


在生命的輪迴中,

未曾發生的轉折,

如同迷失的指針,

引領著我們的歷程。


讓我們握緊手中的線索,

探索那未曾發生的奇蹟,

在轉折的時光中,

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2會員
    44內容數
    所有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本 qaeYi 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很久沒看追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的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光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淌在生命的無盡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顛倒的鐘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芮卡Diary2|一個未能探索世界的孩子,剴剴事件帶給我的啟發...這是一篇關於面對生死問題以及對孩子的愛與支持的文章,內容也簡述剴剴事件經過,並了解等家孩子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嗷嗷待哺の小吱芮卡
    2024-03-22
    [台北旅遊]市定歷史建築蔡合源,大同區未曾開放的宅第,旺旺集團蔡家的發源地​ 台灣有許多歷史因素的建築都反映當時後歷史當下時光。蔡合源宅第反映日治時期後台灣一位商人傳奇故事。這棟古宅七十七年歷史至今、反映西元二十世紀中期豪宅的氣派。 蔡合源宅第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2號 ​電話: 02 2555 3838 ​備註: 台北市定歷史建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30
    未曾有過的隨興發文今天抱病在家,忍著昨夜犯起的胃痛,靜心等待不適感舒緩...... 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嘗試不打草稿,直接在方格編輯器上敲鍵盤的新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3-12-18
    孩子其實比你想得還要更努力,只是我們未曾發現親愛的老師與爸媽,孩子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也許是成長歷程與社會的洗禮,我們在某種思維中設下了各種界線,於是當思維只能維持在界線內時,就會出現很多盲點。    舉例來說,如果「專心」是界線,那麼只要是超出界線不專心的孩子,就會被大人判出局。但不專心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我們可能只想得到那幾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26
    我看<人體標本師>:從未曾發現,舊日的噩夢其實一直糾纏著我...(柔伊&塔圖姆)繼泰絲.格里森之後,我開始追逐另一位作者-麥克.歐默,但我絕對沒有變心喔!我只是腳踏兩條船而已。又是一個平凡的周末;又是一次不經意的選擇;又是一個不抱有太多期待的翻閱,我遇見了命中注定!這段經歷告訴我們: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9
    在台灣發現約40名未曾獲得韓國政府授予國家榮譽勳章的韓國獨立運動人士事資料中華民國國民政府製作的人事紀錄在內,包含多名未曾有紀錄的女性韓國獨立運動家。 這87份人事紀錄中有40多人未曾被授予榮譽勳章,也未曾被列為國家有功人士。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09-28
    搭上車,一切未曾發生辛波斯卡在旅行輓歌寫著: 全都是我的 但無一為我所有 無一為記憶所有 只有注視時屬於我 ~~~ 飄葉音符似不經心卻如命運執意 鑲嵌在風的曲線譜成一首歌的行板樂章;在小葉南洋杉茄苳樹濃蔭中流暢演奏。巴洛克建築在前方坐聽,我胸臆悸動的頻率與五色鳥互鳴,讚嘆底口白高低錯落於休止符上。 走過百年樟樹,取景巨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3-05
    病毒性腸胃炎-只有腹瀉跟胃痛無發燒2022/12/21-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跟家人說我不考研究所了 大學的我因為方便加上沒有錢,幾乎一年四季都穿短褲或運動褲走跳。 開始有儲蓄觀念+理財之後,買了長裙跟半身裙!!再加上避免再次發炎情況,我可以穿裙子上班了阿阿阿~~~ 想想自己只有國小得到腸胃炎,那時候是很慶幸自己可以不用去學校上課,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2-06
    未曾發生過*聽著音樂 生起~愛恨情愁 關上~一切有如 未曾發生過 *提起再放下 簡單且流暢 為何心境上 情愁提起放不下 愛恨放下提不起 原來那個還在 *水喝一口是一口 飯吃一口是一口 永遠欣喜這一口 水飯因此也活過 *謹慎己之 一思一言一行 於寂寞孤獨時候 覺悟者必也慎獨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7-23
    未曾永遠不會懂 一直都無所求 還是要我別強求 善變的天空 也不曾出現 愛情的一笑而過 一個簡單的理由 簡單的毫無理由 自己都想不懂 才有餘地讓人反駁 原來你說的未曾愛過 到底 是從來沒愛過 還是愛從沒出現過。
    Thumbnail
    avatar
    圈犬
    2021-11-08